邀約
窩客好文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發表篇數:112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造訪商家:耘享濃豆乳
phone02-27188196
place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80巷1弄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8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50

人一生不求什麼事都做得好,只求專心做好一件事,在民生社區有一家很特別的店:耘享濃豆乳,是一群年輕人所創立,這群人有著共同的目標信念,就是煮出最好喝的豆乳,日復一日,煮漿工作繁複單調,但他們卻樂此不疲,只為了一個目的,把豆漿煮到最好!當從炙熱的廚房端出一鍋鍋濃香甘醇的豆乳,看著顧客們一口一口喝著濃醇的豆乳所露出的滿足笑容,超乎常人想像的忙碌辛勞也不以為意了~

點我看完整大圖版

耘享濃豆乳在民生社區開立時間不算長,但憑藉著紮實用心的豆乳好味道,已默默深植左鄰右舍的心中,想喝好豆漿,耘享濃豆乳可以說是唯一的選項,咬咬很喜歡民生社區這裡的環境,沒有擾人的車聲,沒有熙來攘往人潮的街市,耘享濃豆乳就在這樣的清幽環境中矗立著

文青風格裝潢,清幽小巷品豆乳

走進耘享濃豆乳,純白色系加上木質裝潢,一派優雅的日式風格,是時下最流行的文青風,靠窗邊的位置是最受歡迎的,民生社區的綠蔭街景就是最天然最美的裝飾風景

明亮的簡約櫃台空間,後方的牆上寫著商品品項的價目表,衛生是耘享濃豆乳最注重的工作一環,後方的料理台整齊乾淨

店面一角就擺著豆乳的原料黃豆,耘享濃豆乳只使用加拿大單一產區單一品種的非基改黃豆,成本雖比一般黃豆高上許多,但也是成就耘享濃豆乳穩定高品質的不二法門

冰箱里成列了許多新鮮豆乳,耘享濃豆乳的研發團隊將許多不可能的組合化為可能,將我們所認知的豆漿變化出令人驚豔的新飲料,目前耘享濃豆乳有原味無糖豆乳、原味微糖豆乳、芝麻豆乳、日本靜岡抹茶豆乳、可可豆乳、玫瑰豆乳、紅薏仁豆乳、杏仁豆乳,之後還會再研發出新口味的豆乳

在店面的後方就是煮漿室,透過透明的玻璃可以讓消費者直擊整個豆乳的生產流程,為了煮出最極致品質最穩定的豆乳,耗費300多萬進口日本的煮漿機!

 

豆乳也能這樣做?創意豆乳好驚豔!

現在來喝喝耘享濃豆乳吧,耘享濃豆乳使用煮漿機煮出濃度8度的豆漿,因其濃純口感激似牛奶口感所以又稱為豆乳,照片裡的是小瓶裝400cc,除了原味豆乳及微甜豆乳是50元外,其他口味都是均一價60元,價格相當的親民,瓶身設計也很有質感

原味豆乳

第一瓶當然要從原味豆乳開始喝起囉!耘享濃豆乳原味豆乳比一般喝到的豆漿濃郁非常非常多,口感跟我們在北海道喝到的牛奶一樣濃純,即使不加糖也能感受到豆乳的淡雅香味及甜味,入口溫潤,豆香濃醇芳香,是喝上一口就讓人為之一亮的絕妙口感!

玫瑰豆乳

豆乳加入了有機玫瑰花瓣,豆乳色澤呈現漂亮粉嫩的粉紅色,這根本是網美最愛款豆乳嘛!

打開豆漿的瞬間就可以聞到玫瑰花的香氣,咬咬原本還蠻擔心玫瑰花的香氣會被豆香味給掩蓋過,實際入口,第一味覺感受就是玫瑰花的香氣,而且這股淡雅的香氣還會蔓延到鼻腔,入喉濃醇的豆香才會湧現,這款真的很厲害!

抹茶豆乳

在豆乳中加入日本靜岡抹茶,抹茶的風味相當鮮明,比起豆乳的香氣斯毫不遜色,兩種風味在口中猶如賽跑一般,茶香豆香交替湧現,抹茶控千萬不可以錯過!

芝麻豆乳

這款芝麻豆乳是咬咬的最愛,因為芝麻本身就有相當的油脂及香氣,在加入豆乳中多半會搶去豆乳的風味,為了調和出完美比例口感,耘享濃豆乳團隊可是下足了功夫才做出這口感平衡的芝麻豆乳,口感細緻滑順,能喝到微微芝麻的顆粒感

可可豆乳

這款可可豆乳深受小朋友的喜愛,使用成本極高的法國VALRHONA可可豆,口感相當特別,入口時可以感受到一股苦甜巧克力的濃醇風味,而後豆香味與苦甜風味融合,結合出具有層次深度的味道,可可豆乳超厲害!

超濃郁軟綿豆花,夏日消暑聖品

創造出頂級濃郁口感的好豆乳,耘享濃豆乳運用這樣的豆乳素材研發出豆花系列商品,用如此高濃度的豆乳做的豆花,看來相當值得期待囉!

原味豆花

豆花可以選一種料,耘享濃豆乳有三種配料可以選:花生、紅豆、綠豆,大片潔淨白嫩的豆花躺在冰涼的二砂糖水裡,視覺上就清涼感十足!

先品嘗原味的豆花,豆花的口感相當軟嫩,因為使用八度濃的豆乳製作,所以豆花的豆香氣會比一般坊間的來的濃郁,再加上糖水的甜味提香,舌頭輕輕一抿,豆花軟綿的甜香與豆香在口中化開,給人一種滿滿的幸福感

夏天很少人會吃薑汁豆花,所以耘享濃豆乳突發奇想,在豆花上放上特製的蜜脆薑片,脆脆帶有甜度的薑片與軟嫩的豆花形成對比,更增添口感趣味性,薑片所釋放的清爽薑味,也讓整碗豆花的香氣口感層次更加豐富!

咬咬選擇蜜花生與其搭配,花生是選用宜蘭的砂仁花生,顆粒大香氣足,耘享濃豆乳運用蜜漬的手法來處理花生,讓花生脆中帶Q,跟一般坊間的花生完全不一樣,超好吃!

豆乳豆花

將糖水換成微甜豆乳,純粹的品嘗豆乳豆花的原始氣息

豆乳加豆花有著1+1>2的加乘效果,讓豆乳讓豆花的濃郁杜提升到極致!

配料可以選擇香氣較濃郁厚實的萬丹蜜紅豆來搭配,細工慢火熬煮,口感綿密細緻,咬下去還有濃郁的紅豆香,跟豆乳豆花是天生絕配呢

發揮豆乳的無限可能,獨創豆乳奶酪

芒果淋醬手工奶酪

手工奶酪算是耘享濃豆乳的得意力作,但用豆漿做成奶酪的難度非常之高,沖豆漿的快慢速度、溫度都直接影響奶酪的成型,耘享濃豆乳研發多時,靠著八度濃郁豆漿克服重重困難,做出口感與鮮奶做成的奶酪同樣的軟嫩質量,口感比起一般奶酪更加清爽無負擔

芒果淋醬是使用屏東枋山的頂級芒果,香氣足甜度高,濃郁的芒果酸香與清爽的豆乳奶落搭配,無疑是最代表夏日情懷的豆乳甜點!

在耘享濃豆乳所喝到的豆乳都是極致的豆香展現,咬咬私心的認為這是目前我喝過最好喝的濃豆乳,每一瓶豆乳都蘊藏著耘享濃豆乳團隊灌注在豆乳中的滿滿熱情,而不斷的發揮創意讓豆乳的應用有無限的可能,有機會到民生社區的朋友,不妨到耘享濃豆乳走走,相信給妳帶給你對於豆乳的全新體驗與感受唷!

 

耘享濃豆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80巷1弄6號

電話:02 2718 8196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08:00~20:00 周六12:00~20:00

耘享濃豆乳FB

點我看更多台北美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