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布萊恩

發表篇數:31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市 > 東區

phone03-5427758
place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7樓7016櫃
作者本次評價:
4.4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新竹巨城 SOGO 百貨越來越精彩了,除了新開的創藝大樓外,現在 7樓舊金山大街美食又有許多新店家入駐。這家 Big Pier 大碼頭美式手抓海鮮,將整桶的海鮮直接倒在桌上,戴上手套後直接手抓著吃,和美國一樣的豪氣吃法,真的太威了。

big_pier
*大碼頭美式手抓海鮮

從 6月起已經開始試營運的大碼頭美式手抓海鮮,經過一個月的磨合後,今天正式開幕營運啦!!(2018.07.01)

很幸運地參加店家的開幕儀式,簡單的致詞與剪綵,看著大碼頭年輕的總經理 Mick,感覺真的是充滿了年輕的活力~

DSC_0576
*門口擺滿了開幕氣球
DSC_0667

因為開幕的關係,門口擺滿了繽紛的氣球,而且許多人一起剪綵、送氣球、轉轉樂等活動,讓假日的巨城更是熱鬧得不得了。

DSC_0597
*開幕剪綵

剪綵完來看看店內的環境吧,店內走淡色系,很清新的感覺外,放上救生圈、船槳等裝飾,還滿簡單的,不過重點是光線夠明亮溫馨,所以感覺很舒服。

DSC_0566

DSC_0569

DSC_0571

可能因為開幕的關係,所以除了藍白色汽球點綴外,還有飛天遙控魚耶!!大隻鯊魚或是小丑魚,透過遙控可以在店內飛來飛去,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持續都有,不過念念看到魚飛過來時,都還會興奮一下~~XD

DSC_0591
*還有大魚在空中飛

櫃台旁邊的魚缸中,好多隻的大龍蝦在裡面走著,這邊標榜著的就是又大又新鮮的大龍蝦,一開始還先抓出來讓我們拍照一下,看著龍蝦還在走著,真的很青!

DSC_0574
*龍蝦缸
DSC_0583

龍蝦有多大隻呢?就由新竹美食一哥的小米哥來示範吧!你看看那抓起來的長度,真的很大隻阿~~~

DSC_0586
*新竹美食一哥米哥

來看一下菜單吧。菜單中的點法其實滿簡單的,Step.1選擇你想吃的海鮮內容、Step.2 選擇搭配的配菜(選四樣)、Step.3 選擇辣度。

海鮮的價位在 1250-5950,份量可以四個人吃,另外配菜中有甜玉米、花椰菜、杏包菇、美式香腸(選四樣)。配菜的部分假如你很想吃花椰菜,也可以選擇四份花椰菜,這樣就是沒有其他的配菜。

DSC01192
*菜單
DSC01193

DSC01194

另外如果是怕只吃海鮮吃不飽,他們還有漢堡可以選擇搭配,不過其實海鮮中就有包含麵包,可以自己斟酌自己的食量。

中午才開沒多久,陸續就好多客人進來,店員感覺呈現在忙碌的狀態之下,生意很好。稍後一下餐點就陸續上桌了~

屬於開胃菜的 BBQ 炸雞翅、雞腿是最先上來的,因為我們有小朋友的關係,所以點的是屬於不辣的 BBQ 口味,如果喜歡吃刺激點口味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水牛城或是地獄火辣這兩款。

DSC_0605
*BBQ 炸雞翅(NTD$360)

一盤炸雞的份量很多,有雞翅、雞腿的部位穿插,炸雞的醬汁入味,吃起來帶點甜甜的烤肉醬味,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而另外那辣味的炸雞呢,真的有辣喔!不小心吃到一隻,一下子嘴巴就被辣到不要不要,整個嘴裡都是麻麻的,喝了不少的水才減緩~XD

而我們選的海鮮餐中,因為會加入辛香料調味,所以會帶著基本的辣度,不過店家看到我們帶著小朋友來,很貼心的說可以幫忙將海鮮先分一些出來,用川燙的方式讓小朋友吃耶!!

聽到這樣的服務,真的讓我們有點驚喜的感覺,想不到念念也可以跟我們一起大喀海鮮,雖然說不用給小朋友太多,不過當他們端出這一盤時,真的好多好多阿!!

原本一桶中該有的海鮮,不管是蝦子、蛤蜊、淡菜、小章魚、魷魚或是配菜,全部都有幫忙處理,最後兜出來的就是這麼扎實的一大盤耶!!爸爸都覺得分給念念太多了~(雖然今天剛好是念念2歲生日~~XDD)

不過這麼貼心的幫忙燙這一盤的海鮮,讓念念也可以跟我們一起大喀海鮮,其實真的很讚。

DSC_0602
*水手服圍兜

和燒烤店一樣,怕大家會被海鮮的醬汁沾到衣服,一開始就送上那好可愛的水手服圍兜(好容易想歪~XDD),直接套在脖子上後,醬汁滴到都不用擔心了,一手帶著手套,直接抓起來喀,超方便喔~

單點的特製龍蝦醬薯條,很大一盤的薯條炸到酥脆,吃起來的口感不錯,不過最厲害的是其中的龍蝦沾醬,真的只能用"好龍蝦"來形容那味道。將蝦殼和蝦肉經過三小時熬煮出特製龍蝦醬,一邊沾著吃,吃起來相當夠味!

DSC_0608
*特製龍蝦醬薯條(NTD$245)

另外這長條狀的奶油香草麵包,邊緣的部分比較硬一點,表層塗上香草奶油,吃起來味道不會太重,不過最重要的是...這麵包可以拿來沾海鮮桶中的龍蝦蝦膏,蝦膏甜甜的味道,讓這麵包變的好好吃~:P

DSC_0609
*奶油香草麵包

再來當然就是這最厲害的海鮮桶了!

在這之前先介紹一下大碼頭手抓美式海鮮。Big Pier 的點子是源自於美國南部的路易斯安那州,將法國、西班牙、非洲及印地安文化在當地融合,創造出豐富多元的餐飲文化,這水煮海鮮更是當地的特色料理。

海鮮桶中裝了約 7-8分滿吧,工作人員提上來後,是直接帥氣的整桶倒到桌上,動作相當快速熟練,一整個電光火石之間,桌上就佈滿了海鮮~~

DSC_0611
*海鮮桶來啦!!
DSC_0614

DSC_0617
*豪氣的倒在桌上
DSC_0618

很多樣的海鮮外,最厲害的當然就是這大隻的龍蝦了!!你看看那一整隻完整的龍蝦,我看每一桌都有先把他抓起來拍照打卡一下,這樣才能讓其他朋友羨慕一番~~:P

DSC_0626
*剛剛活跳跳的龍蝦也在這了~~
DSC_0622

海鮮桶中的料理有加上奶油及其他辛香料調理,因為我們選小辣,所以吃起來有淡淡的辣,嚴格說不會太過頭。而來自雲林養殖的蝦子,大小挺大隻的,重點是吃起來很新鮮,剝著蝦殼一邊吃,再配上淡菜或是魷魚等等,夠新鮮所以吃起來味道都很不錯,還有醬料的辛香滋味,吃起來真的很爽!!

DSC_0652
*龍蝦剝殼秀

看著那大龍蝦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呢?很簡單,他們有專業的服務人員可以幫忙去蝦殼,專業的程度到可以將龍蝦的身體完整的取出,看你是要一個人大口吃或是請他們幫忙剪小塊都行~我們人多,還是剪開來吧!不然一個人吃掉一隻龍蝦,好像有點太奢侈了~XD

超級軟彈的龍蝦肉,不需要沾任何東西直接入口,新鮮的海味,真的讓人大大的滿足!而且,他們還有精釀拉格啤酒,喝起來相當順口的滋味,一點啤酒的苦澀味都沒有,配上豐富的海鮮,超棒~

DSC_0655
*精釀啤酒(NTD$180)(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他們還有另外一種海鮮塔,跟貴婦下午茶一樣的方式,一層層疊起來上桌,看起來也很厲害,不過因為是冷盤的形式,所以就看各人喜好了~

DSC_0641
*超滿足

萬一擔心只吃一桶海鮮吃不飽呢?不用怕,還有漢堡類來填滿你的肚皮!!

有一個是龍蝦雙堡,是將漢堡中直接夾入新鮮現宰的龍蝦肉,根本就是想要嚇死人了吧~~不過因為海鮮桶中已經有龍蝦了,所以我們選擇了另外一個炸牡蠣雙堡

DSC_0637
*炸牡蠣雙堡(NTD$360)
DSC_0639

DSC_0644

雙堡顧名思義,就是兩個漢堡~他們將原本漢堡的大小縮小一點,變成兩個漢堡餅皮,但是中間夾入的卻是超大又猛的廣島牡蠣,超大顆的炸牡蠣兩顆幾乎都超出到漢堡麵包外面了~~

有點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最後決定直接將牡蠣夾起來吃,超大牡蠣表面裹粉炸的微脆,但是裡面的牡蠣還保持著多汁又有肉的狀態,裡面已經熟了所以很大顆但吃起來不會讓你覺得害怕,反倒會覺得很好吃~~

另外漢堡也有搭配薯條,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而這道開胃菜也很特別,酪梨春捲...很少看到這樣的組合。

DSC_0661
*酪梨春捲(NTD$380)
DSC_0662

表層炸過的春捲,裡面包入的配料有洋蔥、番茄、美國酪梨、甜椒等等配料,另外加入的墨西哥香料讓內餡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咬下去時內餡滑出來,滿嘴的配料吃起來也很棒~

DSC_0628
*可樂、雪碧(NTD$90)、特製草莓檸檬露(NTD$150)

除了啤酒很順口外,這特製草莓檸檬露的味道也很讚。喝起來有點層次感,些微酸酸甜甜的感覺,對於不能喝酒的朋友來說,這杯好喝~

而且現在店家活動中,點選汽水類飲料(可樂、雪碧),都還可以無限續杯。

這家新開幕的大碼頭美式手抓海鮮,第一家店位在桃園的華泰名品城中,超開心的第二家店就落腳新竹。這種豪氣的海鮮吃法,整桶到上桌再用手抓著吃,很適合喜歡大喀海鮮的朋友們,尤其是一群朋友一起吃飯聊天,配上順口的精釀啤酒,滿足感滿分!!

價位也許比較高點,但是實在又新鮮的海鮮,大龍蝦、甜白蝦...各種用料實在分量又大,相較之下價格應該就比較能接受了喔~對於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來說,一定要找機會來感受一下豪氣吃海鮮的爽度~

品嚐造訪時間:2018.07.01

大碼頭 Big Pier 官網(新竹巨城店 Facebook)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29號7樓7016櫃
電話:03-5427758
營業時間:11:00-21:30、11:00-22:00(週五、六)
停車:巨城消費可停車 3-4 hrs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新竹旅遊景點綜合懶人包。新竹景點大匯整(持續新增中)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科學園區下午茶。園區下午茶綜合懶人包(持續新增中)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湖口尋路咖啡。草皮樹影看飛機的好所在
新竹聚品窩 Cafe & Bar。滿滿夜店氣氛中的好吃熱炒、燒烤、調酒美食,朋友聚餐好地方
新竹芙洛麗大飯店。食譜自助百匯 Buffet 吃到飽假日還有波士頓龍蝦
新竹竹北 Shavurg 雪弗格。鐵板料理結合潛艇堡輕食,好吃手工義式冰淇淋雪花冰
新竹三民路私藏精緻排餐鑄鐵鍋。新推出脆皮春雞、熟成牛排買一送一讓你外帶回家
新竹巨城美食 PAUL 保羅麵包烘焙坊。不止麵包還有早午餐、甜點下午茶、午餐、晚餐精緻饗宴
新竹北門街二月牌沙茶爐。豪氣海鮮塔搭配特色火鍋料新鮮入味
新竹麥方之道烘焙坊。北大路上用料實在好吃歐式、日式麵包店
新竹谷奇日式碳烤居酒屋。全新菜色口味多樣的美味
新竹北門街喜樂韓式料理山上的階梯。懷舊老屋好氣氛中品嘗美味韓國料理
新竹石研室石頭火鍋。好吃好氣氛特色文青火鍋店

PS.本文為店家體驗邀約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布萊恩 的頭像
布萊恩

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