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安妮

發表篇數:46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桃園區

造訪商家:梳子餐廳 Salud
phone03-3151571
place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89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桃園蔬食餐廳推薦

梳子.Salud餐廳是一間川味口味的蔬食餐廳,雖然是蔬食,但主打川味料理,所有的餐點都是以無毒生菜,搭配獨特的川味調味,餐點創意十足,不管是不是吃素的朋友都能吃得相當滿意。
梳子.Salud有別於一般的素食餐廳,餐廳裡裡外外都是讓人快門按不停的夢幻造景,夢幻的綠色花牆、浪漫的花園拱門以及少女們最愛的雲朵裝飾,好多女生喜愛拍照的元素都充滿餐廳的每個空間,每個角落都有如攝影棚一般讓人驚豔,梳子.Salud不僅造景十分夢幻,就連餐點也毫不遜色,雖然說是蔬食,但吃起來一點也不感覺到是在吃蔬食耶,無肉不歡的朋友也能吃得相當開心。

梳子.Salud位於桃園藝文特區附近,這裡是桃園美食一級戰區,梳子.Salud外頭一大片的綠色牆面,好有森林的氛圍,打開門,裡頭是另外一個夢幻的奇幻世界。

餐廳一樓宛如是一座花園,不管是牆面或是天花板,都綴滿了五彩繽紛的花樹與植栽,餐廳的裝潢跟桌椅擺設都相當用心,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原本只是想要躲雨的我們,看到這樣的夢幻造景,被雨打壞的壞心情全都變好了。

非常喜歡這裡的色塊,反差比更顯得優雅。

桌子裡鑲嵌花磚,很有英倫風情,加上各種不同色調的座椅,覺得很有異國的情調。

這天非常幸運,可以入座有花園拱門裡的草皮區,這裡牆面還有蝴蝶的幻燈片,很有奇幻的效果,小朋友坐在這裡也很放鬆。

餐廳的餐點總類很多元,有披薩、麵飯主食類、鍋物、甜點以及窩窩頭跟一些小品點心,消費均收一成服務費,用餐限制兩小時。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不過這篇文章餐點照片非常少,因為大部份餐點我都沒有拍到,所以大家可以從菜單上研究一下那些是自己愛吃的料理喔。

 

 

坦白說,這裡餐點總類超多的,因為當天我們已經吃飽才過來,所以沒有點很多菜,如果是多人前來,覺得點套餐也很不賴。

因為這天已經用過餐,所以我便點了一份千層蛋糕,蛋糕上鋪上了馬卡龍以及草莓,馬卡龍意外不會很甜,千層蛋糕味道也還不錯,濕潤度夠,蛋糕體也很滑順,整體很清爽,一點也不甜膩。

宮保羅漢摘(口袋餅)
這道吃起來簡直就是宮保雞丁的口感啊,辣度很夠,加上芹菜、香菇以及多種素料蔬食,吃起來完全不像是吃素,口袋餅很有嚼勁,將配料放進入口袋餅一起吃味道很棒,這道我很可以。

老闆打造這間梳子餐廳時,應該心中充滿少女心吧,這裡還提供不少美麗的花圈供客人拍照,而且數量不少,每個造型都超美的,大家用完也要愛惜,將他們歸位放好喔。

 

樓梯一側掛滿了綠色的植栽,另一側也擺滿了乾燥花以及小物,坐在樓梯間拍照也是相當亮眼。

二樓更是另外一個天地,這天來訪時剛好沒有客人,頓時成為我們專屬攝影棚啊,樓梯上方設計成玻璃屋,另一側也是充滿綠意的牆面,天花板則是綴滿立體的雲朵,感覺好像走進了童話世界裡。

餐廳裡還擺設了一棵大樹,上方則點綴夢幻的雲朵,好想要坐在樹下做做夢都好。

餐廳空間超寬敞的,感覺也很適合多人聚會,這天二樓小小包場,這裡拍起照來超級夢幻。
想當一日公主,就打扮漂亮一點,來這裡拍個過癮吧。

老闆發揮巧思,把餐廳每個地方妝點得好美,還提供各種花束跟花籃供給我們拍照,隨便一個角落拍起來都像是在拍雜誌啊。

這一張應該可以榮獲媽媽寶寶的封面獎。

來到這裡一定一定要穿仙一點,長洋與花圈就是絕配。

二樓的包廂也超美的,非常有歐風貴族的氣息,椅子上的圖騰都好特別,也多了幾分奇幻童趣感。

平常上班都是很狼狽,只有跟姊妹出來放風才可以這樣輕鬆,還可以拍美美照片,工作的疲憊都忘光光啦。

沒有女兒,只好抱抱別人的過過癮啊。

感謝 梳子.Salud 帥氣店長還親自上來幫我們拍照,我們還以為要被趕下樓了(笑),我們拍完的道具都有一一歸位喔。

梳子.Salud 到處都是好好拍的場景,因為今天是跟姊妹放風日,所以玩得特別盡興,餐點好像已經不是重點了(其實很好吃啦),下次大家吃素日或是姊妹約會,覺得這裡超級適合,可以拍很多美照,餐點表現也很棒,只可惜有限制時間,但各方面都很讓我們滿意喔。
(感謝本篇文物照片部分為 小手芊大手の彤話世界提供)

店家資訊:
梳子.Salud     粉專
梳子.Salud地址:桃園區新埔六街89號
梳子.Salud電話:03 315 1571
營業時間:11:30~21:30

更多好吃好玩的分享都即時在粉專出現喔~~歡迎分享按讚我的文章!

更多台北景點:
[九份金瓜石兩天一夜這樣玩]老街 海線 山線 古蹟 童趣溜滑梯 完整交通路線
[石碇一日遊] 石碇疊石樂 探訪職人 慢遊山城
[基隆景點 正濱漁港] 北台灣彩色漁港 彷彿走入童話世界 基隆一日遊熱點推薦
[租車體驗 Zipcar ]北海岸 基隆親子逍遙遊 Zipcar 讓每個旅程更加精采
[北台灣療癒系絕美步道] 免開車就能抵達 附詳細交通資訊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