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挑食女子的食攝人生

發表篇數:18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中和區

造訪商家:極鱻涮涮屋
phone02 -29409956
place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137號
作者本次評價:
3.5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50

南勢角捷運站出來新開了一間火鍋店,說是新店似乎也不太準確.極鱻兩年前開在基隆靠近基隆夜市的後半段,一直聽朋友說份量多豐富,海鮮多新鮮,只是因為位在基隆遲遲沒有成行.沒想到因為房屋租約的關係要結束營業!!!!!!! 正在晴天霹靂的時候,原來老闆默默地在中和找到新的地點重新開幕!!!

和一般火鍋店相比,桌子的空間很大.不會讓人感覺上菜後很擁擠用餐不舒服.事實證明極鱻真的需要這這麼大的空間!另外極鱻用的鍋子跟一般小火鍋店很不同,是鍋口比較大底部像炒菜鍋略呈圓弧形.老闆說這樣子的鍋子可以煮得比較多,受熱也比較均勻.

在這邊用餐除了飲料喝到飽(除了一般軟性飲料之外也有無糖熱茶)還有唯客樂的冰淇淋.比較特別的是居然可以自己做霜淇淋!!!

很喜歡極鱻的醬料都用蓋子蓋起來,非常衛生.很少火鍋店會考慮到這點.

菜盤很豐富,蔬菜跟火鍋料都給得很大方.有點美中不足的是店家很細心的將菜葉一葉一葉的清洗,水分應該要甩乾才不會讓菜葉軟軟的.

大盎司海霸王套餐 NT1399

老闆娘極力推薦的雙人套餐.除了新鮮海鮮之外最誘人的是兩份滿滿30oz的肉品!極鱻的海鮮是店家到基隆親自挑選 (當然有時候來客比較少無法每日去基隆,但最少兩天一定會去一趟)

大海鮮船的海鮮每日會調整,但基本的魚蝦蛤蠣鮮蚵一定有.看看鮮蚵多肥美,白白胖胖,蛤蠣很大也很飽滿.老闆特別交代鮮蚵蛤蠣千萬別煮太久過老就浪費了新鮮的食材了! 花枝也是很大器的整隻新鮮切片上桌! 魚居然有三種!! 鯛魚片,鮭魚, 還有我最愛的多利魚!!!

今天我們本來應該獲得草蝦跟天使紅蝦,但是送魚貨的人晚到了,老闆大氣的拿出活蟹給我們!!

運氣超好的拿到帶黃的蟹!!!蟹黃非常的飽滿綿密黏牙又香甜!

雪花牛 15oz

很少在火鍋店看到這麼大片的肉,吃肉最忌諱肉小小片吃起來沒有口感不滿足!不過這個部位與其說是雪花牛更像是培根牛.老闆娘說這是他們一家大小最喜歡的部位,一定要試試看!

牛肩背15oz

原本的霜降牛也是因為送貨晚到老闆娘幫我們換了比較精瘦的翼板部位. 稍微有點太乾,我還是喜歡油花多多的雪花或培根!

全文請見 : 中和區火鍋----海鮮滿滿的極鱻涮涮屋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