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涵的足跡~走遍天涯

發表篇數:40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造訪商家:轟炸雞排
place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2巷(第1條巷子右轉)
作者本次評價:
4.2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00

IMG_2578.jpg

在台灣雞排可以說是大家都愛的國民美食,小涵也不例外,但在台北眾多雞排店裡,小涵最愛的不是那些連鎖雞排店,而是位於光華商圈裡的一家小店「轟炸雞排」,這家的起司雞排真的好吃極了!讓小涵每次到光華商圈都想買。但想要買到這雞排可不是這麼容易,需要點耐性,快跟著小涵來吃雞排吧!

轟炸雞排就在八德路後方的巷子裡,如果常去光華商圈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條巷子裡有好多平價美食小吃,像是光華紅豆餅、炸彈蔥油餅、老德記、銀記、伍柒玖牛肉麵等等。而轟炸雞排就在賣空白光碟片旁邊的小巷子裡。可以看下面這張照片,小涵用紅色圈起來的地方就是了。

IMG_2546.jpg

轟炸雞排的公休日不是很固定,所以要來前一定要先上轟炸雞排的FB粉絲團(點我)看一下,公休日都會在粉絲團上公告。小涵已經撲空好幾次了,所以一定要先看一下喔!

開賣的時間是12:00~14:00,15:00~售完為止,通常小涵都是下午三點就來買,尤其是想吃起司雞排的話一定要早。因為大家都買起司雞排,起司用完就只剩沒有包起司的雞排囉!

IMG_2540.jpg

店門口有許多電視節目、藝人採訪的照片,甚至連國外的雜誌都有介紹。

IMG_2588.jpg

IMG_2589.jpg

來到這裡看到沒人,不要高興的太早,因為點完餐後大家拿到號碼牌就先去逛街囉!

點餐要先在櫃台拿這張紙畫單,畫好後交給店員結帳付款,然後店員會給一個號碼牌,並告知雞排好的時間,時間到了再回來領。

因為每片雞排都是裹粉後下鍋一次炸到好,需要時間,小涵都是下午開店不久來,通常需要等半小時左右。

轟炸雞排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是雞排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像是梅子、香草、羅勒、蒜味、新疆孜然等等,如果只想吃一般只加胡椒鹽的口味,可以選椒鹽。

此外,如果要吃爆漿起司,記得要選中間那排有加起司的雞排,來這裡當然一定要點有起司的啊! 

IMG_2531.jpg

這天小涵約3點20分到,拿到14號,店員說30分鐘後來拿。

小涵也有排到1號過喔! 就算是1號也要等20分鐘左右,但附近很好逛,所以等待的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IMG_2538.jpg

終於拿到剛炸好熱呼呼的雞排囉!

小涵買的是羅勒起司雞排和新疆孜然起司雞排。

IMG_2559.jpg

喜歡小涵文章的話,請給小涵一個鼓勵,按個"讚"加入小涵的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的吃喝玩樂情報 

 

羅勒起司雞排 ($80)

小涵很喜歡這家的調味,味道不會過重過鹹,只是淡淡的提味。

在轟炸雞排眾多口味中,羅勒是小涵最喜歡的口味,也最常買。

IMG_2570.jpg

新疆孜然起司雞排 ($80)

孜然的香氣和雞排也很搭喔!

雞排滿大片的,雖然大但很厚實,真材實料喔! 不是那種看似很大,但肉很薄的雞排。

建議一定要趁熱吃,小涵通常都是一拿到雞排就迫不及待站在路邊吃囉!

IMG_2571.jpg

轟炸雞排的麵衣不厚,肉很鮮嫩多汁,完全不會乾柴。

尤其剛炸起來,皮酥酥又熱呼呼的超好吃啦!

IMG_2574.jpg

咬幾口後看到起司囉!

IMG_2576.jpg

起司被包覆在雞排的中間。

IMG_2578.jpg

好多的起司,多到會爆漿,咬的時候會牽絲喔! 

基本上起司集中在雞排中間偏上面這塊,所以想拉絲的話,看到起司就要拉了,不然吃到下面就沒起司了。

IMG_2584.jpg

起司和雞排真的好配啊! 超好吃的。

IMG_2586.jpg

還可以拉好長的絲喔!

IMG_2582.jpg

IMG_2079.jpg

喜歡吃起司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IMG_3565.jpg

建議買的時候要現吃,因為小涵買過帶回家吃,結果放了一兩個小時後再用烤箱烤,皮會軟掉,肉會變乾,而且裡面的起司也不容易拉絲了,味道差很多,所以一定要現吃啊! 

轟炸雞排真的是小涵覺得光華商圈的必吃美食,下次來逛光華或三創時,一定要吃看看會爆漿牽絲的起司雞排喔!

 

店家資訊:

轟炸雞排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2巷 (第一條巷子右轉)

FB: 轟炸雞排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不要忘了給小涵一個「讚」喔! 也歡迎分享文章. 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是小涵寫文章的動力^^ 

 觀迎加入「涵的足跡 走遍天涯」跟著小涵吃美食、玩遍天下 FB 粉絲團, 隨時follow小涵最新吃喝玩樂的情報與新文章: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涵的足跡 的頭像
涵的足跡

涵的足跡~走遍天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