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銀菁夢

發表篇數:65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嘉義縣 > 民雄鄉

造訪商家:正宗民雄鵝肉亭
phone05-2269309
place嘉義縣民雄鄉和平路3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50

正宗民雄鵝肉亭14.jpg

5/21(一)

正宗民雄鵝肉亭 嘉義縣民雄鄉和平路33號 05-2061602 營業時間:08:00~20:00 臉書

正宗民雄鵝肉亭01.jpg

原來嘉義民雄除了鬼屋,鵝肉也很有名,和平路上有好幾家賣鵝肉的餐廳,其中以這間正宗民雄鵝肉亭最為有名,平日星期一中午生意也超好,幾乎要客滿,旁邊有附設停車場,不過大約只能停個十來輛,我們抵達時停車場客滿,只能停對面河堤邊的收費停車場,平日一次五十元,假日則要一百元。如果假日來用餐,猜想停車位應該更難找。

正宗民雄鵝肉亭02.jpg

正宗民雄鵝肉亭03.jpg

正宗民雄鵝肉亭04.jpg

一隻隻肥美的鵝肉擺在門口玻璃櫃裡,一天不曉得賣出幾隻,很驚人溜!

正宗民雄鵝肉亭05.jpg

正宗民雄鵝肉亭06.jpg

一樓坐滿滿,二樓也有座位,我沒上去看。我們找了桌一樓快吃完的客人等,不到三分鐘就有位子。

 

正宗民雄鵝肉亭07.jpg

點餐方式是在櫃台拿菜單自己填寫桌號和數量,再拿到櫃台點餐,用餐後再拿帳單去結帳。

正宗民雄鵝肉亭08.jpg

除了賣鵝肉,還有鴨肉,不過來到這裡當然要吃鵝肉囉!兩個人點1/4隻就很足夠,因為鵝本來就很大隻。

 

正宗民雄鵝肉亭09.jpg

鵝心60元,新鮮沒腥味,便宜又好吃喔!

 

正宗民雄鵝肉亭10.jpg

乾冬粉35元,份量很多耶!如果食量沒有很大的人,建議兩人點一碗就好,我們各自點一碗都沒吃完。

 

正宗民雄鵝肉亭11.jpg

湯米粉35元

 

正宗民雄鵝肉亭12.jpg

鵝肉1/4隻350元,兩個人吃的很過癮,肉質鮮美,單純的鹽味,不沾醬就很有味道。

正宗民雄鵝肉亭13.jpg

兩個人吃480元,真心覺得一點也不貴,真是CP值高的一間餐廳,來到嘉義不能錯過的美食。

 

『雲林。北港朝天宮美食介紹』~老受鴨肉飯/老等油飯/北港圓仔湯/日興堂喜餅

『雲林。青埔落羽松秘境』~打卡熱點/青綠色的落羽松也很美/私人土地

『雲林。頂溪彩繪貓村』~卡哇依萌翻天/屋頂上的貓/貓咪小學堂/免費參觀

『雲林。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日式庭園造景/落羽松小秘境/拍照打卡熱點/免費參觀

『雲林。7-11保庄門市 | 魔法喵屋彩繪』~3D立體彩繪/免費參觀拍照

『雲林。斗六雲中街生活聚落』~日式警察宿舍/猿樂作手作處/凹凸咖啡館

『雲林。斗六天上人間精品旅館』~汽車旅館/空間大/附早餐

『雲林。古坑珍 粉紅城堡 水漾教堂』~夢幻拍照打卡點/婚紗拍攝新景點

 

銀菁夢幸福網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銀菁夢 的頭像
銀菁夢

銀菁夢幸福網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