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Youzi

發表篇數:2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造訪商家:JK STUDIO Modern Asia
phone02-2766-1891
place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1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JK Studio新義法料理開幕一年多受到許多饕客喜愛,是許多上班族放工後聚會的熱門餐廳,提到信義區餐酒館很多人第一時間就想到這。這日來到JK Studio新義法料理,品嚐近期午間商業套餐經典菜色,美味又不失品味,適合上班族午間部門聚會,和客戶一同用餐也不失禮。

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步行一小段即可抵達,黑白設計的招牌很有質感。

午間商業套餐價位介於280 – 580,義大利麵、燉飯、排餐都有得選擇。

灰磚牆與木質桌椅加上鎢絲燈泡,歐式風格又帶點工業風。

商業套餐附麵包、沙拉、湯品,可選擇咖啡或紅茶各一。

沙拉淋上微酸甜的油醋醬很開胃,多種蔬菜也都很新鮮。

今日湯品是南瓜濃湯,口感不會太濃、夏天很喝來較為清爽,上頭擺了幾顆爆米花點綴,既可愛又增添口感。

佛卡夏麵包佐義式油醋醬,麵包口感較為鬆軟,搭配濃湯剛好,張開的小孔輕鬆吸收南瓜的香甜。

義式黑醋鴨胸義大利麵(TWD 380)

JK Studio新義法料理的經典料理,少了紅醬白醬的膩口,夏天吃起來更為清爽。麵條不會太軟爛,帶了點嚼勁,是我喜歡的義大利麵口感。片狀鴨胸不至太老硬,反而更有煎炒後的香氣。

低溫爐烤頂級帶骨牛小排(TWD 580)

同樣為店內經典餐點,這日中午幾乎每桌都點了這份。一上桌就聞到爐烤過的香氣,油亮的外皮十分誘人。一旁擺上色彩繽紛的蔬菜,視覺味覺都均衡了。

靠近骨頭的部份油脂稍微多一些,與邊緣較乾硬的部份一同入口,焦香與肥嫩完全搭配,口齒留香,會讓人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古典巧克力(TWD 90)

濃郁巧克力味有些濕潤版的布朗尼,微苦微甜,份量剛好不會太膩。

脆皮布蕾(TWD 90)

焦糖化的金黃色澤,拿起湯匙輕輕敲開,裡面是香醇綿密的布蕾,不會太甜,整個吃完也不會有太甜膩的罪惡感。

JK Studio新義法料理不時更新餐點,隨時保持新鮮感與進步。午餐時間趕快約同事一起來犒賞自己,輕鬆悠閒來場午餐約會。


JK Studio新義法料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13號(顯示地圖
電話:+886 2 2766 1891
營業時間:11:30 AM – 15:00 PM,17:30 PM – 22:00 PM
連結:官網Facebook


📍信義區美食推薦
台北鳥喜 PRODUCED BY TORIKI とり喜 來自東京的米其林串燒名店
日本讃岐釜揚げうどん 丸亀製麺︱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美食街
來自名古屋的夢幻雞翅 世界的山將(世界の山ちゃん)
MIACUCINA(MY KITCHEN)信義店 令人驚艷的義式蔬食料理
呂舖食堂 隱身巷弄的平價日式咖哩︱流漿漢堡排與厚切豬排雙重推薦

🏨台北住宿

🎡台北票券推薦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