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千千媽咪

發表篇數:32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南市 > 龍崎區

造訪商家:龍崎市集
place台南市龍崎區崎頂里新市子20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5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4.5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00

崎聚市集51.jpg          

暑假到了,又為了要帶孩子們到哪兒走走傷腦筋!

分享台南一日遊攻略來場知性與美食的龍崎之旅,台南親子遊!

走訪特色新光彩繪村和龍崎的私房景點貓咪階梯,再和寶貝一起開心竹編DIY,到了龍崎絶對別忘了到崎聚市集」走走,品嚐特色小吃和體驗傳統手工藝,旁邊就是竹炭故事館走走看看,不知了解竹炭用途還能吃冰淇淋唷!也別忘了到牛埔泥岩教學園區走走,感受夢幻湖之美,一整滿滿行程,吃喝玩樂分享囉!   

 新光彩繪村    

第一站走訪新光彩繪村,近幾年彩繪盛行,不少村鎮因為彩繪美化而知名了起來,到了假日遊客總是絡繹不絕!

新光彩繪村11.jpg

台南關廟新光里的彩繪村,和一般彩繪村很不一樣!畫作是出自當地黃真福先生之手,是一位無師自通的素人畫家,牆面上的畫並不是流行的卡通人物,而是貼近鄉村融入當地特色的畫風~

詳細圖文介紹:新光彩繪村~貼近鄉村的風格,融入當地特色!

 

  貓咪階梯  

第二站來到貓咪階梯,短短階梯卻是來到龍崎必訪可愛景點,可愛貓咪裝置藝術賦予階梯新生命! 

貓咪階梯12.jpg

貓咪階梯原本也只是一條簡單平凡提供行走的階梯,龍崎區公所為了讓社區增添更多活力與色彩,特別找來的藝術家團隊進駐,在這裡的每個角落都有巧思,或坐,或躺,或爬~ 

詳細圖文介紹:台南打卡私房景點-貓咪階梯~來到龍崎必訪的可愛景點!

 

竹編DIY(體驗傳統竹編工藝)  

第三站竹編文化是龍崎當地獨有的傳統技藝,和孩子一起體驗編竹樂趣!!

龍崎采竹生活館20.jpg

詳細圖文介紹:漫遊龍崎.知竹嚐樂-竹編工藝親子DIY-龍崎采竹生活館

  

假日限定崎聚市集(7月29日與8月5日重新開張)

崎聚市集48.jpg  

第四站吃吃喝喝,崎聚市集是當地唯一的老街傳統市場,目前崎聚市集推出假日市集,結合在地小農與特色小吃和傳統手工藝讓老街風華再現,以「崎聚」為名,讓大家齊聚一起,假日限定在7月29日與8月5日重新開張,拍照打卡分享還有「崎聚限定禮」

詳細圖文介紹:崎聚市集(假日限定)結合在地小農/特色小吃/竹編手工藝 

 

 竹炭故事館  

第五站竹炭故事館,由日治時期舊公所老屋改建而成!

竹炭故事館12.jpg

裡頭不只許多竹炭產品,更可參觀了解炭的種類,逛了一趟讓對竹炭又有了新了解唷!

詳細圖文介紹:竹炭故事館-品嚐特色竹炭冰淇淋,了解竹炭文化。

 

小燕子蝶豆花採花趣  

第六站,開心採花趣,孩子們樂翻了~

小燕子蝶豆花採花趣26-

來自龍崎小農自產自銷的天然蝶豆花,和寶貝們一起體驗採花的樂趣!

詳細圖文介紹:台南私房景點—小燕子蝶豆花採花趣!

  

牛埔泥岩教學園區(牛埔夢幻湖)  

第七站牛埔泥岩教學園區擁有豐富自然生態景觀,帶孩子接近大自然,看看大自然鬼斧神工之妙!

牛埔泥岩教學園區22.jpg

近年來致力於水土保持,在園區裡成效顯著,現在綠意盎然,豐富的自然生態環境,很適合全家一起出遊。

詳細圖文介紹:牛埔泥岩教學園區(免門票)~私房打卡景點,走訪夢幻湖

 

想和千千媽咪一樣走訪龍崎來個知性與美食親子遊嗎?

龍崎輕旅行的訊息已經上架囉~

報名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chichu.2018/posts/245698846037915

 更多的活動內容更新、活動問題請詢問粉絲團

 

崎聚市集
地址:台南市龍崎區崎頂里新市子201號
崎聚市集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ichu.201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千千媽咪 的頭像
千千媽咪

千千小芋頭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