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Cyndi love's 享食天堂

發表篇數:48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北區

造訪商家:Gray House 灰房子
phone04--2220-0039
place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01巷3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DSC03719_副本.jpg

新竹超人氣義式餐廳來台中啦,有陣子超夯的髒髒包也加入了比利時鬆餅的行列,獨家超夯的髒髒比利時鬆餅,吃起來真的太過癮了,台中公園對面的平價義大利麵餐廳。

原文出處,詳細圖文請至→http://summuslovecyndi.pixnet.net/blog/post/463542341

 

店家資訊 

YATS Light 葉子台中

地址:台中市東區雙十路一段6-9號1樓 (台中公園派出所正對面)

電話:04 2211 1188

營業時間:11:00-22:00 (最晚供餐時間為21:00)

DSC03740_副本.jpg

前陣子被髒髒包洗板,突然發現台中有家創新的髒髒鬆餅實在太酷了,賣相真的超吸引人,臨時約了一下餐廳,還好可能因為不是顛峰時段所以有位置,假日客人較多建議提早訂位,YATS Light 葉子台中位在台中市東區雙十路一段上,就在台中公園派出所正對面,交通上也滿方便的,坐公車也可以方便到達。

DSC03739_副本.jpg還滿喜歡外面的牆面設計,很繽紛也很有意境,「YATS - STAY to eat 葉子餐廳」以義式料理為主的歐陸風格餐廳。取名為YATS是因為倒著看是STAY,我們想營造出讓客人「在生活中享受美食,在美食中品味生活,可以很舒適的STAY在YATS用餐」,讓客人可以感受到我們對食材的用心及創意。中文名葉子是取其YATS的諧音,葉子代表天然的食材與舒適的用餐環境。---取自YATS Light 葉子台中粉絲團介紹 

DSC03623_副本.jpg

YATS Light 葉子台中一樓用餐環境,還有二樓,一樓用餐的位置上不多,不過裝潢設計上滿明亮的。

DSC03624_副本.jpg

YATS Light 葉子台中平日11:00-14:00有推出商業午餐,含主餐、麵包、飲品、湯或沙拉。

原文出處,詳細圖文請至→http://summuslovecyndi.pixnet.net/blog/post/463542341

 

DSC03628_副本.jpg

YATS Light 葉子台中,餐點有丼飯定食、樂活比利時鬆餅、開胃菜、沙拉、兒童餐、義大利麵、焗飯、樂活漢堡...主餐價格約落在$190-$280,另外也可以加購A餐80元含麵包、飲品、湯/沙拉 擇一,加購B餐120元含麵包、飲品、湯、沙拉,飲品有紅茶/綠茶/咖啡 冰熱可以選擇,如果要換購飲品也可折抵50元,最後也有加購的甜點55元享每天現做提拉米蘇,YATS Light 葉子台中每人低消150元,用餐時間為2小時,不收10%服務費。

 

DSC03649_副本.jpg 

加購的冰綠茶,很特別是用這種杯子裝呢。

DSC03673_副本.jpg加購的熱紅茶。

DSC03703_副本.jpg加購的麵包,超愛搭附的醬,是青醬抹醬,鹹鹹甜甜的真的跟麵包很搭,又不膩口。

原文出處,詳細圖文請至→http://summuslovecyndi.pixnet.net/blog/post/463542341

 

DSC03704_副本.jpg加購的濃湯,濃度還滿適中的玉米濃湯。

DSC03650_副本.jpg

加購的提拉米蘇,今天根本就是來吃甜點的哈哈,份量比想像中的小,但是很精巧,口感綿密,一開始就把提拉米蘇送來,超幸福。

 

酥炸脆薯 $90

DSC03661_副本.jpg

外皮滿酥脆的馬鈴薯條,因為剛剛的青醬抹醬太好吃了,麵包沒了偷偷拿薯條沾也是另種風味。

 

松阪豬奶油青醬焗烤飯 $270

DSC03665_副本.jpg

極力推薦,小荻加上其他2位家人們都覺得這道松阪豬奶油青醬焗烤飯是今天點的主餐當中最好吃的,超濃的起司焗烤,青醬滋味也是滿滲透到米飯裡,濃濃的青醬奶香,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超好吃。

原文出處,詳細圖文請至→http://summuslovecyndi.pixnet.net/blog/post/463542341

 

蒜香辣椒鮮蝦義大利麵 $240

DSC03676_副本.jpg

比起來這款蒜香辣椒鮮蝦義大利麵味道真的比較淡,辣度其實也還好,可能是吃到剛剛的青醬焗烤飯之後完全只想挖飯吃哈哈,但是這款是滿建議想吃點微辣又喜歡清炒清爽滋味的朋友們。

 

oreo巧克力比利時鬆餅 $170

 

DSC03692_副本.jpg

看到這如岩漿般滴下來的壯觀景象,滿滿都是巧克力啊,這叫巧克力迷怎麼不瘋狂呢,滿滿的可可粉,還有oreo點綴,味道上偏甜,但是對愛吃甜的小荻而言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過癮啊,小荻建議這個份量約2~3人一起分食會比較好唷。

 

抹茶焦糖麻糬比利時鬆餅 $170DSC03715_副本.jpg

 開始迷上抹茶的小荻當然不想錯過抹茶鬆餅啦,相較巧克力口味,抹茶就比較清爽了,不過還有QQ的麻糬增加層次口感,比利時鬆餅屬於外層一薄酥,中間帶點軟Q的口感,整體份量真的滿足夠的,小荻自己都快吃撐了哈哈。

原文出處,詳細圖文請至→http://summuslovecyndi.pixnet.net/blog/post/463542341

 

小荻的粉絲團&ig(點圖即連結),歡迎來找小荻聊聊天,希望這次的分享你們會喜歡,謝謝大家的觀賞 

未命名_副92_副本未命名_副本81_副本

 │延伸閱讀台中其他義式料理下午茶餐廳 

蔬果研究室。近七期秋紅谷!健康清爽美味蔬食餐點!西班牙tapas雙人套餐一次嚐到多種料理!

莉雅法式西點。白色夢幻環境又超平價早午餐輕食義大利麵鹹派甜點享受!來自法國藍帶的美味甜點!

保羅麵包沙龍(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PAUL 新款麵包午茶體驗,馬卡龍進化變大了!?

Gray House 灰房子。台中一中中友百貨,平價義大利麵,今夏限量紅唇底座氣泡飲,經典大紅唇打卡景點! 

瑪蒂廚房-早午餐/創意料理/下午茶/咖啡。超美花牆與黃色貨櫃屋工業設計,女孩們要失心瘋啦!

JAI 宅。HUN 混新品牌,台中一中商圈最美義式餐廳,叢林風直接將車子搬進去,歐洲街道設計,網美集散地!

Le NINI 樂尼尼義式餐廳(台中大坑店)。台中大坑景觀餐廳親子餐廳,超大義大利式豪宅莊園風格! 

雙門洞義式美食咖啡館。台中西屯區近逢甲商圈義式料理餐廳,狗狗鮮食,廣大草地,歡迎毛小孩一起來玩!

我喜歡義大利麵。搬新家遷至博館路,數種口味義大利麵,推出超值2~4人分享套餐,下午茶還有甜點鹹點!

LOPHIL'S菲淇士義式廚房。台中一中街中友平價義大利麵,250元內就可以享有多款義大利麵,送你一壺紅茶!

AquaTea水相餐廳(惠中店)。迷上不藏私!將義大利麵融入熟悉的台灣味!奇妙新鮮組合!近台中大遠百新光三越!

譜戀Prem異國料理景觀餐廳。套餐490元+10%,前菜+手工義式橄欖麵包+主廚湯品+主菜+甜點+飲品!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