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小美&叮叮_旅遊食記

發表篇數:52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石門區

造訪商家:海灣綠洲景觀餐廳
phone02-2638-3250
place新北市石門區楓林路25-1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海灣綠洲

有沒有這麼一段時間,沒有好好來到海邊放鬆心靈。

好天氣跟我一起出走!來到北海岸石門的老梅石槽,比較可惜的是我們來的時候已經不是最大期,在每年的二月到五月是最適合欣賞老梅石槽的時間,然而你可知道老梅石槽可是CNN票選台灣八大私房景點之一呢!身為逮丸郎真的很驕傲(拍胸!眼看時間也中午了,走走走我們來去覓食,餐廳就在老梅石槽旁邊「海灣綠洲

Ps.來老梅石槽請愛惜大自然,請勿踐踏。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持續的動力▲

海灣綠洲 (12)

這附近有停車格不過假日的話可能就要停收費停車場囉!

海灣綠洲 (14)

店家的裡面也有樓梯可以走下沙灘遨遊,不過防曬要做好措施!不然真的很容易變成小黑炭(HaHa

海灣綠洲 (41)

海灣綠洲 (15)

假日真的需要提前訂位,餐廳裡面可是滿滿的人潮,有大朋友小朋友,這裡還是寵物友善餐廳!我們真的算是 Lucky 剛剛好有一桌四人桌剛離開,跟我一起尖叫!

海灣綠洲 (11)

海灣綠洲 (9)

很喜歡這裡的氛圍寬敞又明亮,還有開放式包廂!一邊被美景給薰陶,一邊享受美食的摧殘!除了朋友出遊,也很適合家庭旅遊、聚餐的好選擇。

海灣綠洲 (18)

海灣綠洲 (40)

海灣綠洲 (38)

還有一個哺乳室提供給媽媽,真的是很貼心。

海灣綠洲 (39)

當天假日的關係這裡還有駐唱歌手耶!你更可以跟他點歌,這時候腦中浮現,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灣綠洲 (8)

在這裡跟大家說一下店裡的啤酒還是德淶寶鮮釀啤酒!可惜我們開車,等等還有行程,真的只能飲恨!不然這種天氣真的太適合來一杯沁涼的啤酒了。

海灣綠洲 (17)

炸物綜合拼盤$450

海灣綠洲 (19)

炸魚片、透抽、薯條、雞腿、雞翅、洋蔥圈
彷彿在這種夏日就是該來一場歡樂的派對!魚片與透抽本身就有著些微的鹹度,當然沾取一旁的番茄醬或是蜂蜜芥末更是美味!才剛開始就如此歡樂。

海灣綠洲 (20)

海灣綠洲 (21)

羅勒鴨胸焗烤飯$360

海灣綠洲 (22)

小心小心!鐵很燙哦,不要碰到了,這是服務生給我的叮嚀。

一層罪惡起司,羅勒、鴨胸如此美味又邪惡的料理,微微散發出起司與羅勒如同交響樂的香氣,頓時令人食慾大開!

海灣綠洲 (23)

份量十足的焗烤飯,想不到鴨胸也是大器十足,鴨胸的美味,每一次咀嚼肌都逼出迷人的氣息,襯著一口起司一口飯,這可是讓口腔的滋味如此豐盈。

海灣綠洲 (24)

軟殼蟹海膽燉飯$380

海灣綠洲 (25)

海邊就是要如此的海洋滋味,海膽、軟殼蟹、蟹肉腳、魚卵、一次又一次的刺激你的味蕾!濃郁鮮香的質地,可是一口接一口著扒著飯吃,嘴中不時還有魚卵的滋潤,海膽的鮮甜,最後當然少不了這軟殼蟹最後的衝擊,另外各位別擔心米心的硬度,是一款台灣人都可以接受的食感。

海灣綠洲 (27)

匈牙利雞腿義大利麵$260

海灣綠洲 (28)

這會有點辣!能接受辣的夥伴們,可別錯過了

先說這雞腿排,軟嫩油香,多汁、柔軟的身段,不需要再多加切塊,一口咬下去飽滿的滋味好過癮!

海灣綠洲 (34)

這裡的收汁恰到好處,柔順香辣的滋味一點一滴的吸附在麵條上,會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地將麵往嘴裡送,不時的在咬一口雞腿排,望著窗外的海灘,相當滿足。

海灣綠洲 (31)

義式水餃披薩$240

海灣綠洲 (30)

很有趣,會以為是一個韭菜盒(笑
切開來有肉末、是牛肉!餅皮不過於厚實,起初還認為會不會太乾,想多了,來點義式醬汁,還多了蒜末的點綴,香郁又帶點刺激的爽口,多人分食好不是滋味!

海灣綠洲 (33)

咖啡拿鐵$160
新鮮綜合果汁$180
水果冰沙$150

在這裡都是提供環保的不鏽鋼吸管!不得不給一個大拇指。

陽光、沙灘、綜合果汁,完全好無違和感!口感繽紛趣味,酸酸甜甜的滋味,好Juice!水果冰沙一點也不遜色,有著大量芒果的滋潤,相當甜口,沁涼的冰沙,一個瞬間讓身心都涼了起來,如果眼前有一個美人魚那豈不是更美好了(被揍。

海灣綠洲 (35)

海灣綠洲 (36)

海灣綠洲 (37)

對了,海灣綠洲的後頭還有屬於自己的小沙灘,好多小朋友在這裡玩樂,我說這種天真無邪的時候還真是回不去了,更不用擔心腳上的沙子如何處理,店家都有清潔區提供給各位。

海灣綠洲 (42)

海灣綠洲 (43)

海灣綠洲 (44)

海灣綠洲 (45)

有沒有一種夏天就是要這麼的玩樂。
陽光、沙灘,缺一不可!好想讓人就這樣放假下去!然而景觀餐廳往往讓人怯步,但海灣綠洲的餐點一點也不會太遜色,都相當豐沛,幾個大男人都吃得好飽足,直接躺在椅子上發楞,倒是當日的氣溫真的真的太熱情了,空調要在更加強一些那就更完美了!
要怎麼過來?其實導航老梅石槽就在一旁了。

海灣綠洲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楓林路25-1號
電話:(02)2638-3250
營業時間:11:00–20:00
粉絲團:海灣綠洲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