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奇奇一起玩樂趣

發表篇數:102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平鎮區

造訪商家:Petit Pafé
phone03-4506556
place桃園市平鎮區平東路667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桃園平鎮甜點店推薦|Petit Pafé

同樣也很愛吃甜點的好友推薦給我這間位於桃園平鎮的Petit Pafé,偏偏它是間很任性的甜點店,老是突然休息不營業,這次抓到它近期最後一天營業(五月最後一次開放內用,之後要再等到六月後),說什麼也不能錯過!

還沒到營業時間我們就抵達Petit Pafé,外頭烈日炎炎只好先躲進隔壁7-11,過了好陣子突然有人走進來說可以進來了,瞬間便利商店裡的女孩們紛紛起身,意識到似乎是甜點店的人來通知,立馬手刀奔,瞬間甜點店裏擠滿了人,差點沒位置超離譜,網路真的很驚人,大家消息怎麼這麼靈通?!

用餐限時兩小時,且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

有機蘋果泡泡飲 $100

飲料表現中規中矩,我討厭需要點飲料為低消的店家,寧可點兩份甜點啊啊啊!

焦糖香香鮮奶茶 $150

奶茶倒還不錯,喝來清香~

 

黑美人 $180

Petit Pafé塔皮的表現一流,台灣東方美人茶與法國法芙娜巧克力的結合,濃郁苦香巧克力完全不會甜膩,適合巧克力控,只是覺得茶香沒那麼明顯就是。

國民美少女❤小愛(愛ちゃん)$180

小愛是Petit Pafé 是限定推出的甜點,一眼就相中毫不猶豫,後來才發現其他款也都好想吃阿阿阿!

玫瑰與覆盆子的浪漫約會,粉色少女心大爆發,像蝴蝶飛舞的金箔飄飄,最外層吃起來帶有一點點細微的酥感,口感非常驚艷,兩顆漸層愛心是白巧克力,細緻不過甜膩,底下餅乾焦糖酥香,內層酸甜完美層次,好吃極了,滿臉幸福笑容♥,是近期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甜點!

Petit Pafé的老闆是很幽默的人,甜點又這麼好吃,怪不得這間甜點店會這麼紅阿~

Petit Pafé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etitpafe/
IG:
www.instagram.com/petit_pafe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平東路667號
電話:03-450 6556
營業時間:14:00-18:00(雖然寫一二公休,但實際根本天天公休orz)

桃園美食延伸閱讀-

桃園|林口 家芬豆花 豆花店必吃牛奶起司火鍋?!

宅配|杏芳食品 季節限定草莓乳酪球.QQ布朗尼 桃園大溪老街必買推薦!

桃園|中壢 好滋味麵館 必吃招牌海鮮麵.聚寶盆蛤蜊多到嚇人

 

桃園|中壢 韓一館 韓國料理.銅盤烤肉吃到飽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