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Ray Lee

發表篇數:121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phone02-2311-1440
place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21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台北北門附近的儷萊商旅,擁有得天獨厚的絕佳環境,打開窗就可以看到中華路與市民大道的都市美景,而且位在北門站與西門站之間,是台北住宿不錯的選擇,除此之外,更結合SunnyCafe的複合式經營,也提供旅客一個休息好去處!

來到大廳CheckIn,飯店人員會依照身份證來完成住房手續,同時給予房卡告知使用方式,24小時全天候都有人服務,不論中文或英文都可通,還有便利的機場接送服務,以4人、8人為價格區間,經濟又划算!

今天好像蠻多客人的,感覺是挺熱鬧的一間旅店,在發早餐券的時候還分時段做流量控管,生意很不錯,而樓上的房型以對稱的方式來規畫,順著房號就可以找到自己要住的房間囉!

哇~~!看到這四人房真是溫馨又舒適的感覺,兩張大床以外還有畫桌及電視,採光及通風非常棒,而牆上還有可愛的壁貼,相當俏皮!

出門旅行時經常會帶著筆電,所以有了這個小書桌就很方便,加上飯店提供免費WIFI,工作起來更有效率,喜歡閱讀的人也可以在此看看書休息一下,感覺相當棒!

電視旁還有熱水壺及咖啡茶包可自行取用,一次性的拖鞋也幫你準備好了,整體環境明亮乾淨,還備有小冰箱一台,可以到樓下便利商店買個飲料來冰一下,享受在房間裡的美好時光。

如果有貴重物品的話,房內還有保險箱,可以自行設定密碼,讓安全多一層保障。

浴室內採乾濕分離式,在洗手台也備有一次性用品及吹風機,整理的都還蠻乾淨,看起來很新的樣子。

大小毛巾也都幫房客準備好了,來此住宿幾乎不用帶什麼衛生用品,該有的都有,感覺是一間很貼心的旅店。

有運動習慣的人也可以多多利用地下室空間,內有跑步機與按摩椅,在吃完大餐之後別忘了來瘦身一下,維持曼妙曲線。

住在儷萊的好處還有很多,像是樓下的SunnyCafe有許多簡餐飲料可供選擇,可以來些炸物點心與朋友聊聊天,晚餐順便在這裡吃也不錯!

我點了份鄉村風十足的漢堡,隨餐還有薯條與咖啡份量多,炸得脆而不油,咖啡現煮品質也有一定水準。

誘人的漢堡層層相疊,看起來就相當美味,裡面包了肉排生菜等等,很美式的感覺,令人大呼過癮!

由於入住的房客人數眾多,因此早餐的用餐時段有分流管理,我拿到的是早上八點進場,一進來就看到整排滿滿的菜肴,不會因為你晚一點吃就少了幾道菜,這點做得很不錯!

旁邊坐的是來自不同省份的陸客,全家大小和樂融融的,氣氛挺好的!

除了中西式的食材之外,一旁還有咖啡及果汁,外面小花園環境也很漂亮,只是今天太多人不好拍到人臉所以避開。

而住飯店時我最喜歡吃飯了,早上有香噴噴的白米飯就是一種幸福,菜色及口味都還不錯,廚師真的很辛苦,光是準備這這個量就要花上不少時間,也吃得出廚房的用心。

整體而言,要在西門町及北門附近找到這麼棒的View真的不簡單,而且還可以喝好喝的咖啡吃好吃的漢堡,從下午到晚上都很熱鬧,來台北住宿一定不能錯過喲!

台北西門儷萊商旅Relite Hotel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21號

電話: 02 2311 144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r.Ray 的頭像
Mr.Ray

樂活x美學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