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Cyndi love's 享食天堂

發表篇數:48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北區

造訪商家:大花朵朵主題餐廳
phone04-2233-4660
place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8號
作者本次評價:
3.5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DSC03496_副本.jpg

台中義式料理,近台中一中街中友百貨,中山堂旁邊,義大利麵、燉飯、牛排套餐,下午茶有蜜糖吐司、鬆餅,餐點多樣化選擇,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免費提供寵物鮮食,還可以吃到飽唷,太酷了!

原文出處,詳細圖文請至→http://summuslovecyndi.pixnet.net/blog/post/463313141

 

 

店家資訊 

大花朵朵主題餐廳

地址: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8號

電話:04 2233 4660

營業時間:10:00-22:00 (最後出餐21:00) (每週一店休)DSC03535_副本.jpg

最近在苦惱沙拉托很久沒出門了,尋找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對寵物友善的餐廳真的不多了,大花朵朵主題餐廳,之前就有注意到這家,滿特別的是免費提供寵物鮮食,對狗狗真的超好的,小荻之前去過的最多就是免費的炒蛋可以吃,現在免費的鮮食還可以吃到飽真的有福了他們,大花朵朵主題餐廳位在台中市北區學士路上,中山堂戶外廣場,附近都有收費停車場或停車格,大眾運輸交通還滿方便的,入口處在文字中山堂藝文廣場那面的玻璃門就可以進去囉。

DSC03484_副本.jpg

大花朵朵主題餐廳非常歡迎毛小孩一起來用餐,菜單的最後一頁有寵物友善公約,有要攜帶寵物的朋友們就要注意一下囉。

DSC03440_副本.jpg

 

 

大花朵朵主題餐廳的餐點上種類其實滿多的,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鍋物、吐司、鬆餅、蜜糖吐司,價格約落在$220-$350,排餐$799-$899,可以加購超值套餐$120,含甜品(水果、手作烘焙)、飲品6選1(其他飲品可折比50元),義大利麵、燉飯可加量加$100,最低消費100元,用餐時間2小時,需加收10%服務費(外帶免服務費),無刷卡服務,提供wifi、充電座。

DSC03448_副本.jpg

大花朵朵主題餐廳是寵物友善餐廳,歡迎毛小孩一起來用餐,不過該遵守的規範要遵守唷。

原文出處,詳細圖文請至→http://summuslovecyndi.pixnet.net/blog/post/463313141

DSC03450_副本.jpg

超值套餐可以2選1,法式麵包主廚濃湯或手作拉絲可樂餅蔬食沙拉。

DSC03451_副本.jpg

超值套餐的飲品有6款可以選1,甜點是看當天提供的是什麼。

DSC03454_副本.jpg

大花朵朵主題餐廳是寵物友善餐廳外,還免費提供鮮食,還可以續,寵物鮮食吃到飽。

DSC03471_副本.jpg

法式麵包主廚濃湯,法式麵包本身單吃就有味道了,不過沾點濃湯一起吃也滿不錯的。

原文出處,詳細圖文請至→http://summuslovecyndi.pixnet.net/blog/post/463313141

DSC03523_副本.jpg

時令鮮果汁,隨著當季的水果而打成的蔬果汁。

 

鮮菇南瓜燉飯 $280

DSC03486_副本.jpg鮮菇南瓜燉飯,奶蛋素可食,菇類給的真的也滿多,南瓜燉飯也是滿濃的南瓜味,飯是比較偏軟的,整體是不錯,吃素的朋友們可以選擇,但如果愛吃肉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牛排蓋義大利麵,粉絲團上面有,照片看起來超可口,小荻點完之後才後悔沒點到哈哈,擺滿滿的牛排真的超吸引人的,不過鮮菇南瓜燉飯也不錯啦,偶爾選擇養生健康的餐點也是必需的哈。

 

 

 

嘉年華蜜糖吐司 $280

DSC03514_副本.jpg

不是我想要的啦~哈 是小荻自己的問題啦,建議點餐時最好問清楚點,小荻原本其實是衝著菜單照片的那個蜜糖吐司去的,照片的是野莓冰淇淋蜜糖吐司,擺在那邊誤會了 哭哭。

DSC03509_副本.jpg

大花朵朵主題餐廳的蜜糖吐司是比較偏軟的,外層薄薄一點的酥,內裡口感是軟的吐司,如果是超愛那種很酥很酥的蜜糖吐司可能就不太適合你,不過這種口感的蜜糖吐司也不差,是感覺其實也比較不會膩,水果種類也多,不過還是在想著野莓冰淇淋蜜糖吐司,那擺盤根本讓女孩難以抗拒啊。

原文出處,詳細圖文請至→http://summuslovecyndi.pixnet.net/blog/post/463313141

DSC03505_副本.jpg

蜜糖吐司本身就附飲品一杯,飲品6選1,這是茉香綠茶。

DSC03520_副本.jpg當天的甜點是芒果塔,芒果偏酸,餅皮不是那種很酥的塔皮。

原文出處,詳細圖文請至→http://summuslovecyndi.pixnet.net/blog/post/463313141

 

小荻的粉絲團&ig(點圖即連結),歡迎來找小荻聊聊天,希望這次的分享你們會喜歡,謝謝大家的觀賞 

 未命名_副92_副本 未命名_副本81_副本  

 │延伸閱讀台中其他義式餐廳 

YATS Light 葉子台中。新竹超人氣義式餐廳來台中啦,獨家超夯的髒髒比利時鬆餅,天哪太幸福了!

Gray House 灰房子。台中一中中友百貨,平價義大利麵,今夏限量紅唇底座氣泡飲! 

瑪蒂廚房-早午餐/創意料理/下午茶/咖啡。超美花牆與黃色貨櫃屋工業設計,ig熱門打卡點!

JAI 宅。HUN 混新品牌,台中一中商圈最美義式餐廳,歐洲街道設計,網美集散地,ig熱門打卡景點!

Le NINI 樂尼尼義式餐廳(台中大坑店)。台中大坑景觀餐廳親子餐廳,超大義大利式豪宅莊園風格!

雙門洞義式美食咖啡館。台中西屯區近逢甲商圈義式料理餐廳,狗狗鮮食,廣大草地,歡迎毛小孩一起來玩!

我喜歡義大利麵。搬新家遷至博館路,數種口味義大利麵,推出超值2~4人分享套餐,下午茶甜點鹹點! 

LOPHIL'S菲淇士義式廚房。台中一中街中友平價義大利麵,250元內就可以享有,現在還送你一壺紅茶! 

AquaTea水相餐廳(惠中店)。迷上不藏私!將義大利麵融入熟悉的台灣味!奇妙新鮮組合!近台中大遠百新光三越!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飲。早午餐全天候供應!義大利麵、漢堡、披薩、三明治!寵物友善餐廳!

蕾芙蕊Le Foreri。超罪惡奶昔登場,鬆餅蓋在奶昔上,驚叫連連,乾燥花餐廳,網美打卡點,寵物友善餐廳!

木門咖啡Wooden Door。早午餐Good Morning給你一天滿滿的活力!義大利麵、鬆餅!

妃彤巧可咖啡館。環境夢幻少女系裝潢,女孩們一定會愛的一家咖啡廳!下午茶金典蜜糖晶磚一定要嚐嚐!

McFee Cafe' 麥克菲咖啡館。超萌貓咪出沒啦!平價早午餐、簡餐、義大利麵、鬆餅!可愛立體造型拉花咖啡!

光蠟樹喫茶館。超特別酥炸軟殼蟹!超吸睛蜜糖吐司金磚!茶飲│咖啡│鬆餅│鍋物│簡餐│日式定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