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愛伊特的分享樂園

發表篇數:34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霧峰區

造訪商家:小潞屋 A Dream Road
phone04-2330-9652
place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677號
作者本次評價:
3.8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00

很少來到霧峰的我,在印象中只有霧峰林家花園、亞洲大學等,這次來吃一下開幕不到兩年的餐廳小潞屋A DREAM ROAD,一對恩愛夫妻開創了這間店,以老公親手製作給老婆吃的餐點發想、延伸而成的店面,包含著老公對老婆滿滿的愛~來自牧場直送的牛奶鍋、純南瓜打成泥製作的南瓜燉飯、還有每天看老闆娘心情調製的特調飲料,每一道菜都精心製作,聽我娓娓道來~

小潞屋A DREAM ROAD位於霧峰區中正路上的轉角處,當時下大雨,無法拍外觀照,就取自GOOGLE MAP上的街景圖。一旁的巷子進去有免費的停車場,停車不是大問題。

店內位置不多,建議要聚餐、人多的客人先行訂位。沒有過多裝潢的店內環境,是老闆夫妻親手打造而成,從櫃檯、桌椅、牆面、擺設都是夫妻的辛苦結晶。

店內採半自助區,開水、面紙、醬料都是自取。

小潞屋菜單(詳細: 請點此): 以燉飯、義大利麵、火鍋為主,可以加購升級為套餐。

套餐中的手做麵包手作湯品。試吃了許多間的麵包,老闆決定這麵包比較適合整體口感,烤過的麵包,外酥內鬆軟;玉米濃湯味道很濃郁,比較濃稠的湯頭,是我喜歡的那種玉米濃湯,裡面的配料很豐富,每撈起一杓都滿滿玉米。

接著,我們的餐點送上來了~

綜合炸物拼盤,包含了洋蔥圈、薯條、雞塊,洋蔥圈帶有甜味,不會有油耗味,薯條、雞塊都剛炸好的,吃起來就是好吃。

老公的冬瓜檸檬,比想像中稍微再甜一點,但不是死甜,還蠻好喝的~而我點了一杯老闆娘每日特調,完全要看老闆娘心情調製的飲料(我剛剛應該沒有得罪老闆娘吧?XD),老闆娘端上了一杯看起來就很清爽的飲品,其中加了薄荷、玫瑰、杯緣上裹上一層鹽巴,喝起來有種”貴婦在喝的飲料”的錯覺,有點像之前我很愛喝的美*社的玫瑰飲,但不是這麼濃烈的玫瑰味,佐以鹽巴提味,有點深奧的味道…

一送上桌的南瓜迷迭香雞腿燉飯,香味撲鼻而來,以無添加任何其他的南瓜直接打成泥熬煮成燉飯,米飯偏軟,裡面有加入數種菇類、玉米筍、花椰菜等,吃上一口,是我吃過”最甜”的南瓜燉飯,完全就是南瓜本身的甜味,味道很濃郁,雞腿肉質很嫩,還有肉汁,份量不少,而且他們的是深底盤子,非常有飽足感。

牧場直送的牛奶鍋-雪花牛肉,我老公很稱讚~(難得聽到他稱讚店家),喝起來就像熱牛奶般順口,小肥肉也喝下整整一碗,菜盤分量很多,大部分都是天然食材,雞蛋選用土雞蛋,整體配色看起來很不錯,老公吃得很飽。喝牛奶鍋的後都要時常攪拌,底部才不會燒焦~

沒有多精緻的裝潢,卻有小巧思的用心空間,不是高檔餐廳上的美味佳餚,卻有用心製作的回味餐點,霧峰的大家多了聚餐的好選擇~我相信不會讓您們失望。

 

(此為合作文,為愛伊特真實感受)

 

小潞屋 A Dream Road

粉絲團: 小潞屋 A Dream Road

地址: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677號

電話: 04 2330 9652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 17:30 – 22:00(周一公休)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