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平靜的玩食生活

發表篇數:2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南屯區

造訪商家:森森燒肉(黎明店)
phone04-2258-2302
place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38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今天是靜的生日,我們來到了網路上討論話題很高,位於台中公益路上的森森燒肉前來用餐。其實原本我是偷偷想要訂屋馬的,但是打了三家分店都客滿,讓我們這次有機會可以前來之前放在口袋名單很久的森森燒肉用餐,這也算是另外的喜悅呢!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這天用餐我們點了一份「極品冷藏豚肉套餐」雙人套餐1899元,如果和我一樣不吃牛肉和羊肉的人,推薦可以點這個套餐哦!

森森燒肉完整菜單這邊!!點我(連結至森森燒肉公益店粉絲團)

森森田園野菜沙拉:沙拉主要有三種口味(和風/胡麻/凱薩),而我們這次點了凱薩醬,吃起來冰涼爽口相當開胃哦!

蜜醬豚腳筋:來自豬的腳筋,吃起來相當入味Q彈,可以品嘗到軟嫩中又帶點蜜汁的口感,其實還挺少看到有燒肉店在前菜出這道菜的!

鮭魚玉子乾拌飯:在上桌前,服務人員會先將飯拿到桌前詢問是否需要幫忙拌飯,後來就端上二碗盛裝滿滿已經拌好的鮭魚飯上桌,不得不說這個鮭魚飯還沒有入口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香氣,吃了一口之後,真的會讓人想要一吃再吃!

▲極品豚里肌後切:每片肉大約有1cm這麼厚,吃起來超滿足扎實!相當鮮甜

▲特選梅花豚:輕輕翻烤兩下雙面黃金焦黃就可以食用,肉質彈牙,鮮嫩美味!

▲伊比利豚肋條(椒鹽):撒上微微的椒鹽,擠上一點點的檸檬汁,味道酸甜有嚼勁!

▲特選霜降豚:分量稀少,但口感相當出眾,不乾澀且帶點肉質原始的清香

▲特選厚切豚五花:喜歡大口吃肉一定要吃這個!肉質多汁,相當下飯!

▲醬漬雞腿肉/醬漬雞胸肉/古早味香腸

 

整體吃完真的很滿足!我們覺得他們家有別於其他燒肉店最大的特色就在於肉的厚度特別的厚,讓人有大口吃肉的感覺。一開始吃的時候我們都很驚訝的反應「哇,這塊肉怎麼這麼厚實阿」,相當驚豔!如果下次還有機會的話還會想要再去吃一次~重點是服務品質非常好,鐵盤有點焦就會換烤盤,這對於愛吃燒肉的我們來說真的是大加分!!

 

平靜插圖.jpg

 

 店名:森森燒肉公益店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11號
 營業時間 : 11:00-23:00

 電話:04 2255 336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平靜 的頭像
平靜

平靜的玩食生活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