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Sweet Tina

發表篇數:395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高雄市 > 旗津區

phone07-5721818
place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105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00

這次至旗津旅遊時我們入住了「旗津道沙灘酒店」,除了住宿環境舒適,飯店外就是旗津海水浴場,而且步行至旗津老街也只要2分鐘,無論玩水或是逛街都超方便的,如計畫前往旅遊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的住宿+景點分享,規劃出更完整的行程內容。

 

旗津道沙灘酒店鄰近旗津老街,步行至輪渡站也只要8分鐘,是相當便利的住宿位置。

旗津道沙灘酒店外觀相當亮眼繽紛,非常有渡假的氣息,而且最上頭還安裝了太陽能板,節能又環保呢。

 

旗津道沙灘酒店的停車場就在正對面的海水浴場旁,停車格中有標示旗津道法定車位,check in時別忘了和櫃檯人員說一聲喔。

 

一樓是旗后觀光漁市場,至旗津道酒店需搭乘一旁的電梯上二樓。

 

上樓後就可以看見大廳及櫃檯,帶點南洋的渡假風格。

 

櫃檯正前方就可以看見海洋,景色超棒的。

 

旗望角後方是餐廳,隔天也是在這吃早餐的。

 

走道旁還有可愛的大玩偶,小朋友都會忍不住上前摸摸拍拍照,超萌的。

 

如需要查詢資訊,大廳這兒也有提供電腦。

 

櫃檯旁還有佈景、服裝及道具,可以讓小朋友變裝拍照,超有趣的。

 

這天住的是一大床+一小床的三人房,床的空間非常大,我覺得再擠一個小朋友都沒問題呢。

 

從房間的窗戶可以看見對面的停車場,採光相當好。

 

不過完全不用擔心早上會被太陽給亮醒,因為這兒的窗簾遮光性非常好呢。

 

房間的設計風格簡約但帶點浪漫的氣息,情侶、朋友或是家人都很適合。

 

這邊提供了一張小書桌,化妝或辦公都很方便。

 

茶水桌上提供小點心、茶包、咖啡。

 

比較特別的是這兒的咖啡不是三合一的喔,是濾掛式咖啡,非常香濃可口。

 

冰箱內的礦泉水及運動飲料都可以免費飲用,超棒的!

 

櫃子裡放置了備用棉被、衣架、保險箱,如需要的話也可以自行使用。

 

浴室及廁所是乾溼分離二間,即使是半開放式的空間也相當乾淨。

 

提供的清潔用品是用完即丟的小瓶裝,相當衛生呢。

 

盥洗用具也相當齊全。

 

到外面住瑋瑋最開心了,到房間第一件事就是躺在床上滾來滾去的,這麼大的床真的很舒服。

 

住宿時會除了給予早餐券外,還附一張點心券,是四樓的漾吧,晚上九點時可以上去吃吃點心,完全不用擔心肚子餓呢。

 

旗津道沙灘酒店入住時間是下午三點後,退房時間-假日中午11:00、平日中午12:00,時間相當充裕,吃完早餐至附近逛逛後再回來拿行理也很ok的。

 

將東西都放好後,我們就前往沙灘海水浴場玩水囉,就在飯店的外頭真的超方便的,玩好後完全不用排隊換衣服,只要簡單的沖洗再回房間換衣物。

夏天正好有黑沙玩藝節,還可以順便欣賞沙雕呢。(詳細內容可參考旗津景點分享)

 

晚上時我們就步行到旗津老街吃小吃,滿足肚子。

 

如晚上沒什麼特別行程的話,九點過後可以上四樓的漾吧吃點心,這兒是屬半開放式的空間,坐在一旁還可以看到一樓的街景。

 

小孩忙著吃點心,大人可以放空一下!

 

早餐使用的時間是7:00~10:00,時間上還滿充裕呢。

 

提供的餐點有西式麵包、蛋糕、牛奶麥片。

 

中式清粥小菜。

 

還有多樣現炒蔬食、蛋、肉類。

 

生菜沙拉、水果。

 

果汁、咖啡、茶、豆漿、牛奶都有,大人小朋友都能滿足。

 

吃完早餐後我們要租車逛旗津,所以一定要補充滿滿的活力!

這一桌真的吃得我好滿足啊~

 

超喜歡旗津道酒店的餐廳,採光超棒的,坐在一旁用餐相當舒服。

 

如果想在旗津道酒店內好好放鬆的話,這兒也有提供免費泡腳及小沙坑,大人放鬆小孩也不會無聊呢。

 

旗津道沙灘酒店地理環境相當方便,非常適合親子同遊,老街上也有配合的自行車店,租自行車還有送時數,相當划算,提供大家這次我們到旗津旅遊的景點給大家參考,與大家分享囉。

文章分享 : 【遊記.高雄】旗津這樣玩!! 無敵海景盡收眼底 / 海水浴場、星空隧道、旗後砲台、燈塔、輪渡站 ღ親子旅遊ღ

 

 旅店資訊 

旗津道沙灘酒店

電話 : 07-572-1818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1050號3樓

登記住房時間:下午3:00

退房時間:假日中午11:00;平日中午12:00

交通資訊 : 提供停車場

官網 : http://www.inyounghotel.com.tw/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inyounghotel

 

---------------------------------------------------------------------------------

本篇為體驗分享文

內文皆為個人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感受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延伸閱讀

旗津老街美食 - 大碗公冰.甜品(旗津店) : http://www.tinalife.com/blog/post/347628170

星享道酒店 : http://www.tinalife.com/blog/post/347795738

更多住宿分享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50463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 Tina 的頭像
Sweet Tina

Sweet Tina 樂在生活分享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