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布萊恩

發表篇數:31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市 >

造訪商家:熙熙茶飲 SIP SIP TEA HOUSE (已歇業)
place新竹市光復路一段28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50
這家位在光復路上的熙熙茶飲,距離介壽路口老爺酒店不遠,是我們每天下班必經路線。所以先前開幕時就對店名和整個招牌有相當的印象,那很有設計感的外觀搭配上滿特別的店名,讓人印象深,是希望大家能吸吸飲料吧~:p

sisi_tea
*熙熙茶飲

光復路上車流量大,所以常在這一帶走衝的朋友們,一整路上許多的連鎖加盟飲料店,但這家"熙熙"應該會給人截然不同的感覺吧!

店家是自行開發各式茶類飲品,所以連招牌、杯子、名片等等,全部都是經過設計師設計打造出來的喔~

DSC_2345
*超可愛的金魚
DSC_2348

白色的門面兩旁,可愛的金魚圖案,發想的靈感是來自"杯底不可養金魚"這首歌,希望大家能一飲而盡,帶來歡樂的氣氛。所以熙熙茶飲就是抱持著這樣的心情,希望能夠提供大家一杯好喝的飲料,讓大家充滿開心的能量阿~

DSC_2349
*回甘不止三秒~

不管背後靈感是什麼,他們門面的設計打造,真的太可愛了~也難怪每次路過時都會忍不住的轉頭注意一下~這麼可愛的創意,想不到金魚也能搞得這麼有趣!

DSC_2353
*真的很迷人的店家
DSC_2346

DSC_2354

你看看連店家的名片,都可以設計的這麼可愛。圓形造型就像是杯子的杯墊,搭配上可愛的圖案,我想這名片被取走的機率應該相當高吧~XD

DSC_2356
*名片好可愛!!

而店家主打的飲品選項還滿多樣的,基本茶類、奶茶、鮮榨果汁、奶蓋等等,最簡單的茶飲價格也相當的平實,一杯只要 30元就可以喝到,連鮮奶茶或是奶蓋茶也約 50-60元左右,價位上其實還滿不錯的喔!

DSC_2350
*菜單(詳細菜單可以點官網)

來試試幾款茶飲跟大家分享一下味道吧~~你看看連杯子都設計的這麼可愛,圖案和字型都很有自己的創意,真的有用心!

DSC_2402
*各式茶飲

他們的茶葉依據各種口味差異有不同的來源,不管是斯里蘭卡、印度或是台灣,都是店家經過不斷嘗試後,找到一款最適合的茶葉當做基底。

DSC_2358
*沖茶機

就像這沁醇金萱,採用的就是台灣茶葉,再經過沖茶機高溫、高壓沖泡,才是大家喝到的順口茶。

DSC_2365
*沁醇金萱(NTD$30)

這基本款的金萱,喝起來可以感受到茶葉淡淡的香氣,喝起來也很順口,含在嘴裡可以慢慢感受到茶的餘韻。

再來看看這用台灣的蜜香紅茶為基底的蜜香小金魚

DSC_2362
*蜜香小金魚(NTD$55)

可愛的取名,杯裡的小金魚其實是一顆顆的白玉珍珠,他們的白玉咬起來 QQ 帶有嚼勁,很適合上班壓力大時嘴巴認真的咬咬用~:p

而淡淡的茶香中可以感受到蜂蜜的滋味,果然有將蜜香紅茶的好滋味沖泡出來,帶著回甘的感覺,不錯。

接著這款熊貓金魚珍珠,是開幕一來一直廣受好評的一款!

DSC_2388
*熊貓金魚珍珠(NTD$50)

配合園區人愛喝珍奶的特性,他們的熊貓金魚珍珠像嚮茶一樣,採用黑白兩款的珍珠入杯。黑珍珠經過和黑糖一起熬煮,不過他們的甜度個人覺得控制的不錯,不會整顆吃起來超級甜的味道,帶著軟軟的口感。另外的白玉珍珠部分,和剛剛的小金魚一樣,Q彈的口感比較明顯,所以同時間在嘴巴裡帶著兩種不同的咀嚼口感,入口時還滿有特色的。

加上奶與茶的比例控制的不錯,不會特別向哪一邊偏去,中和的味道很順口,也難怪一直受到好評。

而拿鐵系列中,採用的就是號稱鮮奶界 LV 的"高大鮮奶"。這款金魚伯爵拿鐵個人相當推薦~

DSC_2391
*金魚伯爵拿鐵(NTD$60)
DSC_2392

伯爵拿鐵中除了伯爵茶葉之外,其實還帶點錫蘭紅茶茶葉,兩者中和後再加入高大鮮奶,入口時茶葉的感覺比剛剛的還更加明顯,即使只加了半糖下,和鮮奶和在一起後,喝起來的味道真的很棒,好喝!

而他們現榨果汁系列中用到的果汁,不管是柳橙、葡萄柚等等,都是每天早上現切現榨出來的原汁。

DSC_2393
*金魚花火(NTD$60)
DSC_2394

除了果汁原汁之外,像這款金魚花火就是以桂花紅茶為基底,搭配上柳橙汁、金桔汁,另外還有檸檬、蘋果切片在其中,喝的時候感受那桂花的香氣,茶葉和果汁中和後味道也很順口好喝,這款也很推薦喔!

最後來看看這款也很特別的奶蓋茶。

DSC_2395
*芝士綠茶奶蓋(NTD$50)
DSC_2399

DSC_2400

原本在南部比較常見的奶蓋茶,感覺在新竹似乎比較少見。他們的奶蓋茶採用法國進口的鮮奶油加上起士做成,綠茶基底中蓋上厚厚的奶蓋,最後用抹茶粉灑出那漂亮的店名"熙熙",感覺很特別。

奶蓋不需要經過搖晃,直接就口喝時,讓綠茶流過起司奶蓋入口,同時間那鹹鹹的鮮奶油起司味道與綠茶中和,鹹甜的味道果然是好喝的奶蓋~~~而且如果是直接喝的話,他們杯蓋的設計就是讓你可以輕鬆直接就口喝,很方便。

另外要說的是,他們的糖度控制的不錯,如果以半糖狀況下,個人感覺算是只有一點點甜,我是滿喜歡這樣的甜度,不過如果是螞蟻的話,可能要自己加強一點甜度喔!

一連串各式飲品的介紹,其實大家可以發現店家自己從店面、杯子設計靈感發想到最後茶品的研發,真的相當用心的希望能夠給大家喝到一杯好茶,進而達到店名希望的喝光光不要養金魚~而且店家為了讓更多人嚐到,很貼心的園區只要 300元就可以外送,很容易就可已達標了阿!

熙熙新竹光復門市(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286號
電話:03-6686578
營業時間:11:00-21:45
ps.園區滿300外送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新竹旅遊景點綜合懶人包。新竹景點大匯整(持續新增中)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竹北綠禾塘翔頂咖啡。新瓦屋中老屋簡餐咖啡店
擺擺桌關西私廚料理。新竹關西隱藏版美食推出全新夏季新菜單
新竹就是爆漿紅豆餅。珍珠入料皮薄餡多好吃特色車輪餅
新竹香山上宇林大庄店。台南連鎖嚴選台灣茶葉、紐西蘭鮮奶的好喝飲料
新竹竹北菇菇窩鍋物。特色鍋物豐富海鮮配料,空間大好停車
新竹芙洛麗大飯店銅話鍋物。吃到飽享用澳洲和牛、美國 Prime 牛肉、天使紅蝦、鹿兒島黑豬肉、Haggen-Dazs、Movenpick
新竹巨城大碼頭美式手抓海鮮。霸氣大龍蝦、蝦子、淡菜整桶上桌,手抓新鮮海超滿足
新竹芙洛麗東方軒中式餐廳。經典火焰櫻桃鴨任搭三吃
新竹湖口義麵房。在地 10多年老店提供平價好吃義大利麵飯飲品
新竹竹北 Shavurg 雪弗格。鐵板料理結合潛艇堡輕食,好吃手工義式冰淇淋雪花冰

ps.本文為店家體驗邀約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布萊恩 的頭像
布萊恩

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