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iammimi

發表篇數:31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龍潭區

造訪商家:龍情花生糖
place桃園市龍潭區龍元路164號
作者本次評價:
4.7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台灣各地的伴手禮&特產給人的印象多半都是屬於比較"傳統"一點的好滋味!

不過現在這些在地的老店家除了堅持傳統的好味道之外,更希望加入了創新的成分來吸引更多不同年齡層&族群的人.

像是只要提到"桃園龍潭"的伴手禮,第一個讓人想到的一定就是"龍情花生糖"啦!!

可是你知道嗎?"龍情"除了花生糖之外,更推出多款結合創新成分的美味甜點給大家呢~

龍情的<巧果>結合了傳統的麥芽糖,花生並搭配上巧克力,吃起來軟Q甜蜜不膩口也不黏牙.一整個就是非常受到大小朋友喜愛的新產品.

針對大家年節送禮的需求,店家推出的"巧果綜合禮盒"多達5種不同堅果口味的巧果絕對讓大家可以品嘗到非常幸福的甜蜜滋味.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桃園龍潭特產&龍情花生糖&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00  

佳節送禮免煩惱~~這龍情的產品可是桃園名產&桃園伴手禮的指標性代表產品呢!!

店家針對大家送禮伴手的需求推出各式各樣花生糖的相關產品讓大家可以選擇.

因此不管是逢年過節的送禮需求,還是出門旅遊後的紀念伴手禮,<龍情>都可以幫大家表達滿滿的心意.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桃園龍潭特產&龍情花生糖&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02.jpg

是說,龍情的產品&禮盒種類超多樣化.這次Winnie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結合傳統與創新的新產品"巧果綜合禮盒"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桃園龍潭特產&龍情花生糖&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01.jpg

這龍情"巧果綜合禮盒"的禮盒設計看起來非常的有童趣,色彩給人也很清新的感覺.

一整個就擺脫了那種禮盒的制式&傳統正式的框架與氛圍.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桃園龍潭特產&龍情花生糖&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03.jpg

對於很多人來說,對於龍情的產品印象多半就只有"軟的"花生糖以及"硬的"花生糖!

所以一聽到"巧果"這個新產品應該會想說是某種餅乾或是點心吧??

呵呵..."巧果","巧果",這"巧果"顧名思義就是結合巧克力與堅果的創新花生(堅果)糖喔~~

店家將酥脆的堅果與香濃質純的麥芽糖融合在一起,並於外層再以香濃的巧克力包覆.就變身成這個香醇可口的巧果新滋味啦!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桃園龍潭特產&龍情花生糖&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04.jpg

在禮盒的外包裝上頭都標示有詳細的產品成分以及營養標示與保存期限...等等的各項資訊,大家可以稍稍參考一下~~

禮盒外包裝標示最讓Winnie感到訝異的有兩點~

第一就是原來店家除了在桃園龍潭在地設點之外,也在許多地方(北市&新北&桃園各區)都設置有門市店面呢!

眾多的門市營業設點讓大家想買伴手禮或是禮盒時,可以更加方便就可以到各個據點選購了.真的是非常的棒~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桃園龍潭特產&龍情花生糖&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05.jpg

另一個讓Winnie覺得很訝異的地方就是這"巧果"的口味竟然多達有5種不同的堅果口味.

除了有代表台灣傳統口味的"花生"巧果之外,竟然還有"南瓜子","杏仁","核桃"以及"腰果"巧果呢!

Winnie平常就有食用堅果的小習慣,每日攝取一些堅果類的食物對於身體有不錯的好處喔~

因此這龍情"巧果綜合禮盒"一小盒就包含有5種綜合堅果的巧果在裏頭,讓Winnie即使天天都吃一個巧果連續吃5天也都不會膩.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桃園龍潭特產&龍情花生糖&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06.jpg

巧果的有效保存日期店家也將它清楚的標示在產品外盒上,所以大家在購買時就可以第一時間確認禮盒裡產品的有效期限到何時?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桃園龍潭特產&龍情花生糖&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07.jpg

對Winnie來說~這送禮的挑選準則基本上一定都要是"自己本身"品嘗過或是購買過的禮盒與產品.

因為唯有自己購買過&品嘗過的東西才能真正的了解禮盒裡產品的美味以及價值.

(Winnie OS~自己吃了都覺得不好吃或是買了都覺得很"兩光"的產品禮盒是怎麼還好意思買來送給其他人哩??你說是不是啊??)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第一眼禮盒外觀設計就帶有童趣&些許活潑的感覺.

開箱後禮盒裏頭5種不同堅果口味的巧果使用了不同的顏色來包裝看起來也非常的豐富與繽紛.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桃園龍潭特產&龍情花生糖&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08.jpg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桃園龍潭特產&龍情花生糖&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09.jpg

花生巧果+核桃巧果+南果子巧果+杏仁巧果+腰果巧果,一次排開轉個圓好可愛!!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桃園龍潭特產&龍情花生糖&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10.jpg

在每一小包巧果包裝上除了有中文的產品標示外,還附有日文&英語產品名以及堅果與巧克力果的圖案標示呢~

所以,這看似小包裝卻有充滿色彩的巧果有著英日語的產品標示也非常適合用來送給國外的友人與客戶.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桃園龍潭特產&龍情花生糖&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11.jpg

看完充滿繽紛色彩包裝的綜合巧果之後,趕緊立馬來品嘗看看它們的好滋味吧!!


▍花生巧果 ▍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桃園龍潭特產&龍情花生糖&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12.jpg

用香醇的麥芽糖來將最對味的花生與巧克力結合在一起!!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桃園龍潭特產&龍情花生糖&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13.jpg

一整塊的花生巧果第一眼看到的是包覆在外頭的香濃巧克力,認真一看卻可以看到藏身在巧克力裏頭顆顆圓潤飽滿的花生.

店家嚴選來自北港的特級花生,再以人工精挑細選.所以巧果裡的每一顆花生都是粒粒皆大且呈現非常飽滿的狀態.

而這也就是店家對於自家產品真材實料的頂級保證.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桃園龍潭特產&龍情花生糖&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14.jpg

一口咬下香濃巧克力先在嘴裡一散開來,麥芽糖&花生軟中帶硬的雙重口感讓這巧果吃起來非常的有咀嚼感.

花生的香氣&油脂結合著微甜的麥芽糖香&甜味,味道香中帶甜,微甜卻不膩口.一整個吃起來是非常幸福的小點呢!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桃園龍潭特產&龍情花生糖&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15.jpg

少了以往印象中"花生糖"會給人太甜容易膩口&容易黏牙的困擾.

這外層多加了巧克力的花生巧果吃起來不會太甜也不會黏牙,即使一整塊吃完也不會有非常甜膩的負擔.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桃園龍潭特產&龍情花生糖&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16.jpg

 

▍杏仁巧果 ▍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桃園龍潭特產&龍情花生糖&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17.jpg

採用一顆顆完整的杏仁與微甜的麥芽糖結合,並在外層包覆一層薄薄的巧克力.

這杏仁巧果的堅果香氣&麥芽糖香甜的味道也是非常的不錯呢!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桃園龍潭特產&龍情花生糖&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18.jpg

店家的用料很實在也很大方,在每一個巧果裏頭都可以看到滿滿的堅果在裏頭~~

所以大家在品嘗時,每一口除了可以吃到麥芽糖&外層的巧克力之外,也一定都會吃到一顆顆的堅果顆粒.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桃園龍潭特產&龍情花生糖&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19.jpg

 

▍南瓜子巧果 ▍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桃園龍潭特產&龍情花生糖&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20.jpg

哇~~這"南瓜子巧果"裏頭的南瓜子也太多了吧!!一整個就是快要滿到爆炸的FU呢~

不同於一般的堅果(像是花生,腰果,核桃...等)口感較為硬一點,這"南瓜子"吃起來除了有堅果的香甜之外,口感也沒那麼硬稍稍軟了一點.

因此,這"南瓜子巧果"品嘗起來Q軟中帶有軟硬的南瓜子顆粒感,也是非常涮嘴的零食點心.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桃園龍潭特產&龍情花生糖&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21.jpg

 

 

▍核桃巧果 ▍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桃園龍潭特產&龍情花生糖&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22.jpg

店家對於自家的產品堅持自然健康,因此無添加防腐劑,色素以及香料,希望帶給所有消費者健康&安心的產品.

所以也正如同這加入了"核桃"&各種不同堅果的巧果一樣,希望可以品嘗甜食的同時除了可以有滿滿的幸福甜蜜感也可以吃進滿滿的健康.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桃園龍潭特產&龍情花生糖&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23.jpg

營養健康的"核桃"外皮帶有微微的苦味,咀嚼後核桃堅果的香&甜會漸漸釋放出來.

一整塊的"核桃巧果"那香濃巧克力+微微苦甜交織的核桃+微甜不膩口&不黏口的麥芽糖,多重豐富口感與滋味就這樣悄悄佔領了味蕾.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桃園龍潭特產&龍情花生糖&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24.jpg 

 

▍腰果巧果 ▍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桃園龍潭特產&龍情花生糖&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25.jpg

Winnie自己本身就非常喜歡那"腰果"獨特的堅果香甜,直接單吃細細咀嚼就可以品到最單純的腰果原味.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桃園龍潭特產&龍情花生糖&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26.jpg

將這"腰果"加入了質純柔軟的麥芽糖裏頭,麥芽香甜包裹著腰果.

外層巧克力的甜-->內層麥芽糖的甜-->內餡腰果咀嚼後的堅果甜三種不同的甜味&甜度漸層釋放與展現.

美妙幸福的滋味很值得大家細細品味!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桃園龍潭特產&龍情花生糖&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27.jpg

Winnie覺得這龍情巧果吃起來就像是一種傳統與創新的融合.而對於家裡的小朋友而言卻是甜蜜蜜的誘人點心.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桃園龍潭特產&龍情花生糖&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28.jpg  

龍情~龍情~這"龍情"代表的除了是龍潭真情之外,這龍情花生糖更是要給大家滿滿的真心與誠意.

龍情花生糖在堅持傳統的過程中,仍不忘持續的進步與創新.眾多的花生糖產品用料實在,口口美味!

因此不管是年節送禮,抑或是出遊伴手哩,這"龍情"的各式產品禮盒都是非常足以代表心意與誠意的最佳選擇!

 

以上為Winnie實際食用後的心得分享,個人口味&喜好感受均不盡相同

故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更多有關"龍情花生糖"的更多產品資訊&購買方式,請參考下方連結~

官網:http://www.lung-ching.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gicnuts/

 

~延伸閱讀~

[宅配美食]網購宅配美食大集合/懶人包(持續更新中!!)~甜點/冰品/蛋糕/冷凍食品/加熱即食/伴手禮/年節禮盒 

★新北。吃喝玩樂★"挖是林口人"之林口的好吃好喝好玩攏底這/林口美食懶人包~持續更新中!!(同場加映龜山/林口長庚附近美食) 

★桃園.吃喝玩樂★機場捷運長庚醫院A8站好吃美食懶人包/好玩景點大集合(桃園龜山美食與景點) 

★新北.吃喝玩樂★林口日式料理美食懶人包~想吃拉麵壽司日式定食的就參考這裡吧!(林口龜山長庚地區日式料理大集合) 


一起加入"何家大院 闔家觀賞"粉絲團,跟我們一起吃喝玩樂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媽=winnie 的頭像
何媽=winnie

何家大院 闔家觀賞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