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銀菁夢

發表篇數:656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東縣 > 東河鄉

phone089-541246 / 0920780275
place台東縣東河鄉隆昌村隆昌32-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50
交通便利
3.50
CP值
4.00

早點睡民宿18.jpg

8/11(六)

早點睡民宿 台東縣東河鄉隆昌村32-1號  08-9541246/巫老弟 0920780275 臉書

早點睡民宿01.jpg

早點睡民宿當初也是從Google地圖上找到的,比較了好幾家,終於找到環境、房間和地點、價格都滿意的。夢是在早點睡民宿的粉專跟老闆私訊訂房,不分平價日雙人房2千元,四人房3千元,而且還不用先付訂金,居然也沒跟我要聯絡電話,入住前也不會確認是否確定入住,本著相信人性的隨興老闆,當然老闆也有遇過沒來也沒通知的客人,一整個很佛系丫!
早點睡民宿背山面海,從台11線濱海公路一定要放慢車速,因為要彎入的巷口一不小心就會錯過,Google導航可到,轉入巷口約開個三分鐘就會抵達民宿,夜晚沒路燈,開車需多加小心。

早點睡民宿02.jpg

門口前方有小座小小的蓮花池,蓮花池旁有一發呆亭,不過蚊蟲很多。

 

早點睡民宿03.jpg

一側有台露營車,老闆說是親戚借放在這的,來度假可以睡在這。

 

早點睡民宿04.jpg

遠方就是大海,雖然只能看見一點點,但有海就無敵啦!

 

早點睡民宿05.jpg

我們訂了兩間雙人房,其中一間前面有搖椅,如果想住這間,訂房時可以特別註明,民宿總共有三間雙人房和一間四人房。

 

早點睡民宿06.jpg

民宿客廳佈置的很像咖啡館,是房客可以自由使用的空間,不過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會挺熱的,夜晚會涼一些,隔天早餐也是在這裡享用,我們當天晚上吃完晚餐還買了一些啤酒到客廳小酌聊天,嗑瓜子吃水果,度過了非常悠閒的夜晚。

 

早點睡民宿07.jpg

客廳旁有一隅漫畫專區,都是老闆的收藏,無聊時也可以看漫畫打發時間,漫畫區旁左右各有一間雙人房。

 

早點睡民宿08.jpg

早點睡民宿09.jpg

早點睡民宿10.jpg

這隻花貓是民宿養的,非常親人,看到人就會想靠近討摸摸。

 

早點睡民宿11.jpg

早點睡民宿12.jpg

隔天我們約九點初頭來到客廳吃早餐,民宿四間房都有人入住,房客總共有九個人,由二位大男生來料理早餐,只是早上太陽就很熱情,客廳只有小小的電風扇,實在悶熱,如果能裝支吊扇就好了,一定改善很多。
早餐有附一杯飲料,可選蔓越莓汁、美式咖啡或拿鐵,咖啡可選冰或熱,這種天氣當然還是喝冰的才讚!

早點睡民宿13.jpg

早點睡民宿14.jpg

早餐很有水準喔!真的媲美咖啡館的餐點,土司夾著鮪魚、水煮蛋和洋葱、沙拉及起司,味道調的很好。
生菜還加入一些堅果,又有葡萄和蘋果點綴,色香味聚全。

早點睡民宿15.jpg

早點睡民宿16.jpg

享用完早餐,跟年輕老闆小聊了一下,問了附近有秘境海灘嗎?馬上拿出Google地圖來講解,退房後我們就開往此秘境。

 

早點睡民宿17.jpg

這片沙灘還真的是秘境,少有人煙,但也談不上漂亮,完全沒遮避物,所以我們停留不久就離開了,這片沙灘因為沒什麼人,也沒救生設備,建議還是別下海玩水喔!

 

8/10.8/11.8/12三天兩夜花東小旅行

第一天:早上七點半以輕鬆愉快的心情從高雄出發→都蘭海角咖啡吃午餐親不知子天空步道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享用飯店設施、自助晚餐
第二天:理想大地渡假飯店(自助早餐、搭船遊運河赤柯山賞金針花赤柯山加蜜園吃金針花餐六十石山賞金針花早點睡民宿→蘇菲的小酒館吃晚餐
第三天:早點睡民宿早餐→放空發呆或看書,海邊走走→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返回高雄

 

 

『花蓮。赤柯山金針花海』~季節限定/忘憂之旅/千噸石龜/巨石三兄弟

『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海』~交通管制資訊/季節限定/浪漫滿山

『台東。都蘭海角咖啡』~無敵海景/台東必去景點/海上活動/游泳池/露營

『花蓮。親不知子天空步道』~新機隧道/順遊景點/門票介紹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第一天)』~世界百大飯店/西班牙式環河景觀別墅/2.2公里運河/古董傢俱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第二天)』~世界百大飯店/西班牙式環河景觀別墅/2.2公里運河/古董傢俱

『花蓮。赤柯山加蜜園』~金針花餐/份量多/平價消費/民宿

『台東。兩天一夜之旅』~池上伯朗大道/天堂路/布農部落住宿/鹿野高台/花旗木盛開/脫線牧場

『花蓮。慈濟靜思堂+慶修院』~著名景點踏踏青

『花蓮。傑米料理』~有原則的老闆配上超美味的料理

『花蓮。自強夜市』~好吃的攏抵佳啦!!

『花蓮。雲山水』~湖光景色、悠然怡仁

『花蓮。滿妹豬腳』~吮指回味、Q軟不爛

『花蓮。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推薦、不用門票

『花蓮。大東風漁夫料理』~愛吃魚的千萬別錯過之無菜單料理

『花蓮。松園別館&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看看百年松樹&花蓮最高聖誕樹

『花蓮。公正包子&周家包子&戴記扁食&廟口紅茶』~花蓮小吃

『花蓮。夢田信箱民宿』~離市區近、環境美、價格超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銀菁夢 的頭像
銀菁夢

銀菁夢幸福網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