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魔王的碗公

發表篇數:58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FLIPPER’S
phone02-2562-0268
place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3F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DSC01365.jpg  

日本東京排隊甜點名店 FLIPPER’S奇蹟舒芙蕾厚鬆餅,台灣一號店選在中山誠品生活南西店開幕,

一得知公司附近即將多一間百貨,加上誠品生活南西店引進多家日本品牌,

尤其是風靡日本的FLIPPER’S奇蹟舒芙蕾厚鬆餅,讓我這個鬆餅控更加期待誠品生活南西店趕快開幕,

盼啊盼啊終於讓我盼到了,我是9/20號當天誠品生活南西店試營運的時候衝去吃的,整間商場滿滿人潮,大家平日是都沒在上班啊,為什麼這麼多人。

店家資訊:

FB:Flipper's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官網:http://flippers-pancake.jp/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三樓

時間:11:00-22:00『週五/六至22:30』

交通:台北捷運 中山站1號出口

其他:低消/禁外食/10%服務費/無外帶/暫無訂位服務

DSC01428DSC01431DSC01397  

誠品生活南西店最原本是衣蝶百貨,後來變成新光三越,不過現在則是變成誠品集團經營,整棟建築外觀與以往我看到的誠品有著很大的不同,白色色系配上原木色系,十分有品味,而且一旁就是捷運中山站一號出口,交通非常便利,出來就會看到誠品生活南西店,而且外牆也清楚標示一些特色商家,像是咖啡迷必朝聖的猿田彥,國人最愛的藥妝店松本清,每一層樓都有特色商店與台灣在地選物店,B1美食街更是精彩,有大心泰式料理,吉豚屋豬排飯,小南門豆花等等多家餐廳進駐,中山商圈這裡一直都是百貨餐廳一級戰區,相必未來更加的熱鬧了吧。

DSC01311.jpg  

FLIPPER’S舒芙蕾厚鬆餅在日本已經有多家分店,自由之丘,吉祥寺,代官山,中目黑,以簡單作法傳遞不簡單的美味是FLIPPER’S的理念,主打像雲一般的蓬鬆柔軟口感,在日本引起風潮,目前一號店插旗台灣台北,我想日後應該也會進軍其他百貨或其他城市的吧,而且台灣一號店FLIPPER’S還與知名平台PopDaily聯名推出限定口味-草莓乳酪雪莓大福鬆餅,吸睛又可愛的外型整個撩到我,說什麼也要在開幕第一天衝去吃,好險我算是第一輪衝進去排隊的人,所以很快便入座,在我們之後的人聽說現場候位已經要等兩小時了。

DSC01305.jpg DSC01309.jpg

FLIPPER’S奇蹟舒芙蕾厚鬆餅位在誠品生活南西店三樓,我ㄧ走進就覺得很像置身在日本,充滿日系清新風格的粉灰黃白色系,簡約中帶溫暖,加上空間寬敞,雖然位置安排上有些擁擠,但光線明亮且令人舒服的自在的空間加上現場不斷播放著日系音樂,以及多位日本主管服務人員在現場協助,不說,還真的會以為在日本呢。 DSC01344.jpg DSC01341.jpg  

當天很幸運的坐到了窗邊的位置,我整個非常開心啊,從這裡往外看出去真的令人心情舒暢,我很少坐在百貨公司餐廳吃飯,不過這次來FLIPPER’S奇蹟舒芙蕾厚鬆餅,環境上真的讓我覺得設計的很棒,當陽光落進的時候,更是令人滿意。

 

魔王的FB

 

魔王的IG

 

魔王的窩客島

 

魔王的愛食記

 

魔王的愛評網

 

邀約/合作:swooping1122@gmail.com

 

『『更多關於魔王的資訊,請直接點上面文字即可連結喔』』

DSC01304.jpgDSC01309 (1).jpg 

FLIPPER’S奇蹟舒芙蕾厚鬆餅的廚房採半開放式,從調配鬆餅到製作餐點全部透明化,而且在等待進場的時候,剛好看到店員們在製作一顆一顆的鬆餅,由於餐點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等待一段時間,不過店家有一點很貼心,就是用餐時間90分鐘是從第一份餐點出餐後開始計算,然後低消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剛做好的舒芙蕾厚鬆餅很蓬,不過也因為加了打發的蛋白霜,所以蓬度會隨著時間慢慢冷卻慢慢變比較塌。

DSC01332.jpg  

太療癒了啦,我一直盯著鬆餅們看。

DSC01346.jpg  

不用ㄧ會兒,整家店已經客滿,我後來聽說下午排隊更是達到一個巔峰,已經都排到樓梯口去了。

DSC01336.jpg  

41585528_476213969529505_1508739075266314240_n  

菜單

FLIPPER’S奇蹟舒芙蕾厚鬆餅提供3款甜鬆餅與2款鹹鬆餅,飲料方面有咖啡茶飲氣泡水,我自己是覺得選項並不多,加上鬆餅口感不走紮實路線,我事後還是跑去吃飯呢,哈哈哈,因為根本不會飽。

DSC01378.jpg 

熱帶水果薄荷氣泡飲 140元 

飲料讓我有點覺得無言,因為與菜單上杯子不同,我相信在日本吃過餐廳的人都知道日本食物模型與真實食物一定會一樣或者90%相似,所以這杯飲料我有點失望,味道就是百香果醬加氣泡水搭配幾片薄荷葉,也因為杯子真的讓我不是很滿意『我就是杯子控』,味道上也較無特別,我建議可以點鬆餅即可。

DSC01381.jpg  

檸檬萊姆薄荷氣泡飲 140元 

既然上一杯飲料讓我難過,那這杯飲料自然也是一樣的,怎麼辦,我是否太真實,但我的確覺得一杯140元的飲料,喝的不是那麼有價值啊。

 DSC01314.jpg

kISEKI PANCAKE FRESH FRUIT 奇蹟舒芙蕾鬆餅 水果 350元

我一直猶豫是否點另一款靜岡抹茶紅豆鬆餅,但我不愛紅豆,所以改點這款水果鬆餅,水果有草莓,藍莓,香蕉,上面是使用中澤鮮奶油製作的楓糖奶油醬。

DSC01316.jpg 

斑比說FLIPPER’S的麵粉與日本是一樣的,不過因為部分原物料無法進口,所以像是雞蛋,牛奶等都是以台灣的產品為主,雞蛋是用台灣嚴選的雞蛋,比較不會有蛋的腥味,這份鬆餅口感口感很軟嫩且蓬鬆的剛剛好,我覺得蛋的香味不明顯但很順口,雖說號稱是入口即化的口感,但我覺得這份鬆餅還是帶了那麼點的彈性,水果表現都不錯,吃得出來是新鮮的,而且楓糖奶油醬非常香濃且甜度稍高些,沾著鬆餅一起吃,我覺得很合拍。

DSC01360.jpg

FLIPPER’S x PopDaily 奇蹟舒芙蕾鬆餅-草莓乳酪雪莓大福 360元 

就是這一款,還沒開幕就燒傷一堆女孩的陷入瘋狂別狀態,我也是被燒得離譜,而且很特別的是,這一款限定鬆餅厚度與擺放方式不同,光是製作方式就是比一般鬆餅多使用了1.5倍的麵糊,而且是把兩片厚厚的鬆餅疊在一塊,中間內餡是乳酪起司醬,還有草莓醬以及草莓,上面則是帶有草莓香氣的草莓牛奶醬,淡粉紅的草莓鬆餅一上桌,真的是擄獲我的心啊。

DSC01368.jpg 

因為使用比平常更厚的鬆餅,口感上我覺得更蓬鬆,不管是上面的草莓牛奶醬與中間的乳酪起司醬,整體來說,你會一直吃到草莓草莓草莓,滿滿草莓味道,而且我自己很喜歡上層的草莓牛奶醬,香濃滑順且搭配鬆餅一起吃,沒一下就吃光了啊,這我要吃上兩份才行!

DSC01372.jpg  

雪莓大福,外層是QQ的麻糬皮,中間是豆沙,裡面則有一顆草莓,口感冰冰的且豆沙稍甜,但因為草莓不是旺季所以味道帶酸度,反而中和這顆大福的味道。我們後來吃鬆餅的時候,店員說不要用刀切鬆餅,用兩支叉子來切著吃,目的在於可以維持鬆餅的彈性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王的碗公 的頭像
魔王的碗公

魔王的碗公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