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妮娜 Nina

發表篇數:1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林口區

phone02-8601-2283
place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2號
作者本次評價:
2.50
美味度
2.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00

IMG_0938

店名:門司燒きカレー咖哩林口店

店址: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2號

電話:02-8601-2283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30-14:00、17:30-21:30;週五~週日11:30-21:3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ojiyakikareLinkou250/

網頁:http://www.mensishao.com

*用餐日期:2018/09/21(週五)

上週和老公閒聊時,突然想念起今年去九州玩時,在門司港吃到的燒咖哩,美味程度讓我們兩人至今難以忘懷!便上網查詢看看是否有燒咖哩的店,沒想到在林口、桃園皆有燒咖哩的店舖,便在中秋連假返家的路程上,到林口店嚐鮮去~

IMG_0937

門司燒きカレー咖哩林口店,位於仁愛路及竹林路交叉口,獨棟的建築,工業風的風格,難以與燒咖哩一起聯想,稍不留意就容易錯過。

IMG_0925

店內以木桌、鋼椅及水泥地板、天花板黑色鋼架佈置成工業風;店內容間寬敞舒服,三五好友小聚或家庭聚會也都適合。

IMG_0924

很特別的是點餐點飲料皆是使用自動販賣機出餐券的方式,操作上需要花點時間了解,旁邊也有說明,如果真的不清楚,也可以詢問服務人員或請他們來協助操作。

點餐販賣機旁有許多精釀啤酒,喜愛啤酒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IMG_0927

吧台桌上擺滿了烙印著店名的特製木盤。

IMG_0917

IMG_0918IMG_0919IMG_0920IMG_0921IMG_0922IMG_0923

菜單裡品項不算多,但組合方式仍讓初次來訪的我們著實費了一翻功夫才討論出想吃的餐點。

IMG_0931

浪人咖哩/起司焗烤加蛋(小)170元

店家標榜的是自製手作咖哩粉、手工咖哩醬料理,無論是食材及烹調上都嚴格把關製作,十分用心。

這道浪人咖哩,口味偏甜(菜單上的說明有蘋果、蕃咖及優格的酸甜滋味),辣度輕微,喜愛吃辣咖哩的朋友,這一道絕對不夠!

IMG_0932

咖哩飯上加了半熟蛋,上桌後與飯拌勻後一起入口,增添了咖哩飯口感的溫潤。

IMG_0935

聖女咖哩/焗烤加蛋咖哩(大)

老公點的聖女咖哩,也是菜單中唯一不辣的咖哩飯。濃郁的奶味,我們吃不太習慣。

 

*用餐心得

原本懷抱著能吃到與門司港相似的咖哩飯而來,不過我們失望了,與門司港在伽哩本舖品嚐到的燒咖哩,美味程度差好多!後來看影片才知道店家的咖哩是自行配料研發,並非如我們預期是師承某一家店,口味當然無法相同。

若以品嚐一般咖哩飯,口味上還算不錯。

但對我們而言,要再吃到與日本九州門司港的伽哩本舖相似的咖哩飯,或許只能再造訪一次門司港再重溫美味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娜娜 的頭像
娜娜

娜娜 緩慢的生活日常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