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西西漫走筆記

發表篇數:23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市 > 東區

造訪商家:有樹早餐
phone03-5337634
place新竹市東區仁愛街91-1號
作者本次評價:
3.8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幾次在周末經過有樹早餐,總遇到人潮滿座完全進不去的狀態,這次選在平日一大早來吃,不必候位就進來了,先入座看了一下菜單再到櫃台點餐,菜單的菜色其實蠻多選擇,簡單點了香煎豬肉堡和醇品紅茶。


雖然是平日,但不一會兒原本的空桌也都坐滿了,慶幸我來得夠早。
 

冰的醇品紅茶不加冰塊而且無糖,喝起來是非常濃厚的味道,不太像是純紅茶,有點像是介於紅茶和黑咖啡之間,非常濃重的味道,和一般早餐店的紅茶有極大的差異,我承認有些喝不習慣,下次會點加了鮮奶的奶茶。


香煎豬肉堡的漢堡看起來很美味,現煎的豬肉和雞蛋夾在新鮮烘烤過的麵包裡,香氣超棒,沒有添加多餘的醬汁或美乃滋,吃得到食材本身的新鮮美味!看似很大的漢堡但因為很好吃,所以馬上就吃完了。
 


吃過便知這是一個非常用心製作餐點的餐廳,難怪假日要大排長龍,下次經過一定要再來試試其他餐點。




《餐廳資訊》
Yoshi有樹早餐
新竹市東區仁愛街91-1號
03-5337634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