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ifunny艾方妮

發表篇數:130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Aqua Kiss水吻
phone02-2707-6080
place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08巷2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Aqua Kiss水吻自九年前把墾丁的陽光熱情帶來台北,歷經內湖、師大、西門町等,2018年將新的店址座落在瑞安街。地址不一樣了,但供應的依舊是老闆精心研發的披薩千層塔、炸雞及創意冰品,在餐飲市場上的知名度及受歡迎程度依舊不減。

 

【體驗】Aqua Kiss水吻最近的新店址在瑞安街,附近的捷運站有大安站、科技大樓站及大安森林站,大概都走路十多分鐘可抵達。

在外面露台有安排座位,若是涼爽的晚上,跟三五好友坐在這裡,吃喝東西聊聊天真是太愜意不過了!

Aqua Kiss水吻備有商業午餐喔!這天遇到附近的上班族,跟同事一起來分享披薩及炸雞,如此吃飽後,下午一定更有能量去面對工作挑戰!

這九年多來,Aqua Kiss水吻一直以自家創新的餐點吸引許多媒體爭相報導,甚至都紅到國外去。這天遇到一組日本客人坐上計程車,就直接跟運將說要來Aqua Kiss水吻吃披薩及水果冰呢!

走進Aqua Kiss水吻的室內,約有20個左右的座位區,這天平日下午,除了一組日本客人之外,店內幾乎是客滿的,所以強烈建議大家要事先訂位喔!

艾方妮很佩服Aqua Kiss水吻的老闆及闆娘,這幾年來見到他們經歷許多生活及健康的挑戰,卻依舊開朗樂觀地面對人生,並將三個漂亮女兒教養得很好,這真是不容易的事!而Aqua Kiss水吻的裝潢,他們也不假他人之手,全都是自己打造出來,色彩豐富且活潑的內裝,營造出吃東西的歡樂氛圍。

櫃檯內的刨冰機,是製造創意冰品的神器呢!

Aqua Kiss水吻的菜單,除了招牌冰品,也有茶、咖啡及熱甜湯,當然不能錯過披薩及炸雞喔!

喔耶!久違的披薩千層塔及新推出的炸雞上桌了!

這天帶小手芊大手の彤話世界還有希薇亞の食在玩味一起來歡聚。第一次拜訪的友人對於Aqua Kiss水吻的餐點很是驚豔!

披薩千層塔 $580(2人份+2杯飲料)

這千層派吃過一次就會很難忘的,無論由哪種角度來拍,都是非常可口的模樣!至於這麼高的披薩要怎麼下手呢?

首先將披薩第一、二層取下後,其上繽紛的水果切片,就像一幅美麗的畫作。而這兩層餅皮中塗上了卡士達醬,與水果搭配成可口的甜點。

這天希薇亞的兒子樂樂出動了他的恐龍一起來入鏡,形成有趣的畫面。

底下的幾層中,有燻雞、甜椒、洋蔥及起司組成的正規版披薩。其下還有搭配生菜的組合,加上滿滿的炸薯條,是很適合多人共享的創意餐點。

這是鹹口味的部份,建議用刀由上往下切,這樣就可以嚐到多層次的口味。

西西里海鮮披薩 $460/10吋

Aqua Kiss水吻的披薩最特別的部份就是酥脆的餅皮,其上滿滿的海鮮,並灑上香氣十足的起司粉。

大器舖上的起司,拉起時的牽絲秀實在太誘人了啦!一咬下去有蝦仁、花枝、鳳梨,與酥脆的餅皮,滑順的起司在口中交織出美妙的樂章!

Kiss香雞全家餐 $560

這全家餐中,有5隻雞翅、4隻雞腿及薯條,另外上面的火龍果甜得不像話。

這炸雞是Aqua Kiss水吻的新產品, 完全不裹粉只用特製醃料醃漬,炸得雞皮薄脆而雞肉軟嫩多汁,相當美味啊!

左:綜合果汁 $100 右:鳳梨汁 $70

新鮮現點現打的果汁,天然又健康是吃餐的好夥伴呢!

花生冰沙 $220

這花生冰沙絕對是Aqua Kiss水吻的鎮店之寶!真材實料的花生冰沙不只能吃到花生濃郁香氣,還能吃到花生顆粒,滿口香甜。

火山綜合冰 $330

像山一樣高的冰是由紅豆冰及綠豆冰所組成,另外底下搭配鳳梨、珍珠及芋圓。

每種配料都可以吃出店家的用心,尤其是自家熬煮的鳳梨,酸甜有味好好吃啊!

友人間一起分享這份冰品,總是特別地開心!

超級水果之星 $360

這是鄰桌客人點的,連那組日本客人來此也是指名要點的冰品,當仙女棒一點上,幾乎整家店都是歡呼聲啊!

滿滿的水果加上冰淇淋,台灣水果聞名世界,甜度及品質都很棒,這也算是台灣之光啊!

這次帶友人來到Aqua Kiss水吻,他們對餐點一直讚不絕口呢!也很開心再見到老闆及闆娘 ,他們爽朗的笑容非常有傳染力,在他們身上可以感受到一股有如墾丁太陽的熱情,非常地有活力!

抽獎活動來囉】

獎項:水吻招牌花生冰沙,名額2名。

活動辦法:

1。臉書粉絲團按讚
2、在粉絲頁PO文處按讚+分享PO文,並tag兩位好友留言(例:@小叮噹 @大雄 我們一起去水吻吃超好吃的花生冰沙吧!)
3、期限為9/22(六)23:59止。

於9/23(日 )抽出幸運得主,以上獎品各一個名額,計兩名。
當天使用務必打卡分享喔,十月底前使用完畢。

~店家資訊~

Aqua Kiss水吻 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08巷26號

電話:02 2707 608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 – 22:00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