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Mine

發表篇數:3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2-2321-0135
place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43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正為草莓旺季的季節,相信一定有不少人感興趣,因為那酸酸甜甜的滋味,吃到都覺得非常幸福呢!不過隨著草莓季的到來,與草莓相關的甜點也紛紛推出,先前好市多就掀起的草莓大福熱潮,其實草莓大福明月堂也有,當中的酸甜口感更能滿足味蕾。

 

明月堂表示,草莓大福採用台灣或韓國當季的草莓,再包覆滿滿的紅豆泥餡與Q彈的手工麻糬皮,才做出這屬於當季的好滋味,因此,在製作上需要時間的等待,才能確保每粒草莓大福都是真材實料,這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持。

 

當然明月堂除了草莓大福這項人氣商品外,彌月禮盒也非常受到青睞,有別於台灣常見的油飯、彌月蛋糕,明月堂用和菓子這樣的日本小點當組合,看似簡單的日本風格,卻能展現出滿滿心意。

 

明月堂說明,和菓子內餡的部分完全不添加任何油脂成份,遵循日式內餡的傳統工法,精細製作熬煮,才能做出口味種類眾多的日式小點,吃起來擁有豐富口感,再搭配茶品味道更是融洽,是準媽媽彌月送禮的首選禮盒,收到禮盒的人有種甜蜜的期待。

 

 

明月堂

│電話│02-2975-8948

│官網│https://goo.gl/vEKqkX

│粉絲團│https://goo.gl/FCvGry

│地址│

三重店:新北市三重區和平街五號

金山南路店: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43號

SOGO復興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

不老兄弟情http://pse.ee/5U6CE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