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平靜的玩食生活

發表篇數:2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北區

place台中市北區404進化路571-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IMG_3024 拷貝.JPG

今天假日我們在家待不住,立刻收拾著電腦和書籍,前往台中北區進化路上的「Louisa Coffee 路易莎咖啡」用餐辦公。其實之前就有朋友推薦我們可以來這邊吃下午茶、辦公及聚會~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間店貌似是來自台北咖啡的連鎖品牌呢!給人一種時尚俐落的風格,店內還提供甜點、咖啡、輕食等餐點選擇,重點是沒有時間限制

IMG_3001 拷貝.JPG

▲這裡採開放式廚房,可以一目瞭然廚房裡的製作狀況。菜單放置櫃台,點完餐後至櫃台結完帳後,隨即服務生就會將熱騰騰餐點送上來囉!

IMG_3002 拷貝.JPG

▲除此之外在櫃子上,這裡也販售咖啡豆子,讓大家可以買回家自己沖泡哦!

IMG_3003 拷貝.JPG

▲小小的吧檯還可以聽到磨豆子的聲音哦!

IMG_3004 拷貝.jpg

▲每次看到蛋糕展示窗都會恨不得全部都來一份呀XD

IMG_3006 拷貝.jpg

▲咖啡拿鐵$65(M):不加糖的拿鐵喝起來滑順濃郁,連我不喜歡喝咖啡的人都很喜歡哦!

IMG_3007 拷貝.jpg

▲經典水果茶$55(L):沒有想到水果茶使用外帶杯裝,無法完美呈現給大家><味道喝起來酸酸甜甜,很有熱帶的風味!建議可以點半糖,不然會太酸哦!

IMG_3009 拷貝.JPG

▲培根起司蛋堡$40:培根煎的很香、很入味,搭配起司和雞蛋一起食用,吃起來很健康~重點是份量適中,價位和外面的早餐店差不多!CP值很高!

IMG_3011 拷貝.JPG

▲整塊培根多到滿出來了!真的很誇張XD

IMG_3015 拷貝.JPG

▲薑汁燒肉-義式磚壓三明治$65:吐司裡放著炒好的燒肉和起司,吃起來香氣十足很開胃~另外,裡面有洋蔥,若不喜歡吃的朋友記得要特別註記哦!

IMG_3020 拷貝.jpg

▲德腸起司蛋-義式磚壓三明治$60:經過熱壓後的土司,配上德國香腸和起司蛋,早上吃這個真的很滿足!

IMG_3022.jpg

▲登登~特別喜歡吃帶點微焦酥脆的土司~

IMG_3024 拷貝.JPG

IMG_3029 拷貝.JPG

▲拍完照片之後,我們終於要開始享用啦!這天吃完飯後我們就開始看書、畫圖工作等等~

整體下來這家咖啡店給人的感覺絕對是高質感平價的連鎖咖啡店,價格和外面早餐店餐點都差不多,但是整體環境的氛圍卻是高一個檔次,不過由於這間店開設於商辦大樓附近,比較不適合想要安安靜靜用餐的人哦~另外在餐點上很喜歡他們家的熱壓吐司,吃完後會還想要再來一份XD!看來我們這次又多了一間可以再訪的口袋名單啦!

Louisa Coffee 路易莎咖啡(進化店)

▋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進化路571-2號

▋ 電話:04 2233 1068

▋ 營業時間:07:00-19:00

平靜插圖.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平靜 的頭像
平靜

平靜的玩食生活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