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遇見天使 Angela

發表篇數:25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希臘左巴(師大店)
phone02-2366-0583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59巷5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來永康街吃異國美食,希臘左巴品嘗希臘菜。

永康街希臘左巴餐廳店內布置帶點地中海的氛圍,一樓座位不多,二樓還有部分座位。沒有特別上網找永康街的餐廳推薦,很單純的憑直覺感受就走進來了。也因為這樣意外發現原來希臘左巴餐廳還滿熱門的,而且他跟之前在公館吃過的左巴好室是同一個老闆開的店。

當天我們2人用餐 點了店內的雙人豪華套餐享受美食 ( 希臘左巴菜單附於文末 )。首先上來的是地中海風味沙拉系列中主廚推薦的香料烤雞拌熱沙拉,看起來普通的沙拉其實味道滿讓 Angela 驚豔的。簡單的油醋醬搭配香料與起司,香煎的雞肉肉質軟嫩,味道清清爽爽又帶點溫潤感,我滿喜歡的。

永康街美食推薦

希臘鄉村濃湯選了波菜野菇湯與草原濃湯。野菇湯是清爽中帶些特殊的香料味,湯底的胡椒味很濃郁。草原濃湯是番茄味比較厚重,喝來可以感受到湯裡面有些豆粉的口感。

愛琴海傳統小吃系列之家傳香烤茄子起司小鞋,這道菜也是店家推薦的特色餐點。軟嫩的雞絞肉上灑起司下鋪紫茄烘烤,感覺只有簡單的調味而已,但是味蕾卻感受到豐富的層次,好食我喜歡 !

永康街美食餐廳

地中海特色主菜,選了戰斧豬排佐義式青醬。這裡的戰斧豬排肉質結實,沾點鹽巴吃就可以吃出鮮甜味,豬排口感基本上是紮實的但部分部位稍微偏乾柴,可以沾點青醬濕潤一下。一旁附有薯泥,但是吃起來我覺得像是南瓜泥的口感,薯泥拌有香料帶點辛鹹味滿特別的。

套餐有附飲料與甜點。糖漬橙片薄荷飲對於少喝甜飲的我來說有些太甜,另一個肉桂水果茶因為無糖就比較合我的味。

 

甜點我們選了傳統核果酥與希臘米布丁。核果酥口感很豐富,層層酥脆的派皮與堅果,一刀切下派皮會有滋滋的脆感聲出現,味道甜度適中好食。米布丁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原來希臘米布丁比較像是燕麥粥的型態,味道貌似牛奶燉煮米飯後帶些微甜感。
店內還有其他多樣的愛琴海傳統甜點看起來都滿特別的,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嘗。

希臘左巴永康菜單

整體來說,希臘左巴的餐點味道都不錯我個人都很喜歡,店內的其他特色菜這次沒吃到下次再來永康街吃飯時,我會再來品嘗。像是為之後的希臘旅行做暖身,原來希臘的飲食我還滿喜愛的。

希臘左巴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7巷1號
02 – 2321 2129
OPEN : 11:00-22:00

[ 延伸閱讀 ]

東門站早午餐-份量大又生菜滿滿的光合箱子早午餐推薦

東門美食餐廳-老字號銀翼餐廳|適合尾牙聚餐宴客的川揚菜料理

東門下午茶-明森抹茶熔岩蛋糕

永康街甜點推薦-Matcha One 抹茶控不可錯過的抹茶草莓千層蛋糕

公館平價日式料理-新田鰻味屋高CP值鰻魚飯

👀 看完文章後覺得有幫助 也給 Angela 一點鼓勵吧!! 按讚 👍 or 留言 💌 讓我更有動力寫文分享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