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靜怡&大顆呆

發表篇數:219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宜蘭縣 > 五結鄉

造訪商家:東京餃子
place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三段56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DSC00268_副本.jpg

宜蘭好好玩,很適合親子同遊,有了雪山隧道台北到宜蘭好方便,所以假日沒事時總喜歡安排宜蘭一日遊~

來到宜蘭除了玩樂之外也要吃吃美食,這間位於五結【東京餃子辛担担麵】讓人有相見恨晚的感覺,要不是經過人家介紹還真的不知道它的存在..

東京餃子辛担担麵雖然只有賣辛担麵、唐揚雞、糖心蛋羽付根煎餃這幾樣,而且地點有點偏僻,但生意卻相當好,當天用餐時間一到馬上滿座!

宜蘭五結辛擔麵 ▶ 東京餃子・辛担担麵 ▶ 特製肉燥的日式拉麵、香酥的冰花煎餃、鮮嫩多汁的唐揚雞

DSC00284_副本.jpg

位於五結路三段的東京餃子辛担担麵,前方為加油站,附近不太熱鬧,似乎也沒有其他的美食餐廳,讓人好奇著店開在這裡生意會好嗎!?開車前來可以將車子停放於路邊!

ADD: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三段560號

TEL:03 9500185

FB 東京餃子辛担担麵

靜怡&大顆呆ㄧ家四口の幸福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DSC00276_副本.jpg

店門外有一組四人桌,大大的東京餃子字樣加上大紅色的日式燈籠還蠻有日式味道!

DSC00282_副本.jpg

DSC00277_副本.jpg

東京餃子辛担担麵平日只有晚上營業唷,假日時間中午有營業,每星期三為店家公休日,平日中午可別跑來囉

大大的木門感覺很有質感~

DSC00269_副本.jpg

DSC00268_副本.jpg

我們在假日中午店家開門營業不久即前來用餐,是當天的第一組客人,原本還想說沒人耶,會不會是生意不好,結果是我多想了,在我們用餐不久後開始有其他客人陸續上門,然後沒多久就滿座了

DSC00270_副本.jpg

DSC00272_副本.jpg

店內空間不大,裝潢頗有日式味道

桌位除了一般的2-6人桌之外,窗邊還有適合單人用餐的位置,這樣就算一個人來用餐,也能自在地大口吃辛担麵

DSC00287_副本.jpg

菜單及點菜單擺放在桌上,另外還有餐具及醬料,採自助式點餐,不過服務人員會介紹

DSC00288_副本.jpg

東京餃子辛担担麵菜單

餐點選擇不多,最便宜的一碗招牌辛担麵只賣$140,相當平價,菜單上有餐點圖片可以參考,讓人一目瞭然

辛担麵有兩種湯頭可以選擇:(赤湯)白芝麻(墨湯)黑芝麻

DSC00290_副本.jpg

清楚明瞭的點菜單

想吃得豐盛些就直接點雙料吧!一碗即可以吃到糖揚雞及叉燒~大滿足!

DSC00344_副本.jpg

劃好點菜單後必須先至櫃台點餐結帳,窗邊有免費的茶水可以喝,需要請自取!

DSC00308_副本.jpg

羽根付煎餃 $80

好美麗的冰花煎餃,一份有六大顆,半月形狀一端上桌就很有戲!

DSC00316_副本.jpg

DSC00318_副本.jpg

這煎餃好大顆,薄脆的餅皮要趁熱吃!內餡相當飽滿吃起來已經很夠味了,若習慣沾醬料入口,桌上也有醬油、辣椒等!

DSC00304_副本.jpg

接著讓人更加期待的辛担麵端上桌了~

這碗的造型好特別,是六角形的耶,湯匙也很棒,可以直接卡上碗邊,不會沉進麵裡,讓人尚未吃就感覺受到店家的用心

DSC00295_副本.jpg

叉燒辛担麵 $180

好彭湃的一碗拉麵,整個料鋪滿滿,都見不到拉麵了!這樣的配色及擺盤讓人食指大動~

這一碗選擇的是赤湯:白芝麻

DSC00323_副本.jpg

厚實的叉燒,表皮帶著焦香,肥瘦相間吃起來相當嫩口,不會覺得柴或膩口

DSC00326_副本.jpg

DSC00327_副本.jpg

更厲害的來了,這一碗辛担麵的精華就在於這秘傳的胡麻湯底特製肉燥

肉燥給得相當大器,食用前務必將香噴噴肉燥跟胡麻湯底攪拌在一起再入口!第一次見到有肉燥的拉麵讓人好期待其美味,感覺就是中日混血版的拉麵啊!

香氣十足的特製肉燥碰上祖傳的胡麻湯果然每一口都讓人充滿驚喜感,好濃好香,湯底本身帶辣,不吃辣的話點餐時記得告知店家調整唷!

DSC00321_副本.jpg

誘人的糖心蛋,一口咬下大滿足

DSC00330_副本.jpg

軟硬適中的拉麵帶著Q勁,就連孩子也相當喜歡,一口接一口!

DSC00311_副本.jpg

DSC00296_副本.jpg

雙料辛担麵 $230

有叉燒有糖揚雞這樣一份絕對吃得過癮飽足!不過份量有點多,女生吃會有點多唷!

不得不稱讚店家的擺盤真的會勾起食慾啊~

DSC00268_副本.jpg

DSC00337_副本.jpg

這一碗選擇的是墨湯:黑芝麻,這湯頭光看就讓人覺得厲害!

帶著辣度的香濃湯頭讓吃麵很少喝湯的我忍不住多喝了好幾口,不過這樣的辣度就無法給小捧油吃唷!所以若要給小捧油吃務必告知店家調整!

DSC00332_副本.jpg

DSC00334_副本.jpg

這份的叉燒就稍微肥了些,但也特別嫩口特別有油脂香氣,只是不愛肥肉的話就比較不喜歡了,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DSC00341_副本.jpg

DSC00314_副本.jpg

雙料的糖揚雞另外使用小碟子盛裝,這樣就不會把酥脆的皮給泡爛了!

單吃或搭配辛担麵吃都很對味,一口咬下讓人相當驚豔,外酥內嫩,還有汁耶!兒子好喜歡,只給我們一塊其他全包了,然後吃完還想再吃..

DSC00345_副本.jpg

看吧~這是我們用餐至一半的盛況,生意真的很好耶!果真好吃厲害的店家不需要有精華的地段也能讓大家願意前來用餐!

DSC00275_副本.jpg

DSC00274_副本.jpg

目前用餐打卡還送糖心蛋,想吃免費糖心蛋的快來吧!

他們家的糖心蛋也很厲害~

吃完覺得大滿足,東京餃子辛担担麵的餐點份量十足,也很符合我們的胃口,無論是辛担麵、冰花煎餃或是糖揚雞都值得推薦,下次有到宜蘭不知道吃甚麼的話可以來嚐嚐!

以上為個人實際造訪品嚐後記錄分享,每個人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僅供參考

靜怡&大顆呆ㄧ家四口の幸福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怡&大顆呆 的頭像
靜怡&大顆呆

❤靜怡&大顆呆の親子.旅遊.美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