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窩客
窩客好文

大口

發表篇數:130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板橋區

phone02-29570022
place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3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5.00

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

主打平價厚切牛排的「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就位於板橋車站附近、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對面,不僅採用優質的原塊肉搭配特調醬料,連配菜也不馬虎;價位260起跳還不收服務費,套餐加價40元就能輕鬆享用飲品無限暢飲、巧達海鮮濃湯與法式酥皮奶油麵包,料多實在口味好,這價位根本不用考慮直接升級即可!另外還有份量十足的法式迷迭香烤豬肋排,香Q軟嫩又甜美,不吃牛的朋友必點;大食量的朋友也可以來份戰斧牛排,吃起來軟嫩豐厚又多汁,簡單搭配玫瑰鹽就超級好吃!

【店家資訊】
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39號(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對面、距離捷運板橋站步行約10分鐘)
電話:02-29570022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FB粉絲團:請點我

【粉絲活動】#三人同行一人免費 #2018.11.1~12/31日止

活動規則&細節:

1.消費時手機出示大口老師”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文章並分享。

2.用餐打卡按讚。

3.完成以上2步驟店家提供三人同行一人免費(排餐取高價結帳)

▼「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就位於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對面,距離捷運板橋站步行約10分鐘,附近也有不少付費停車場,交通頗為便利!

▼「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足足有兩個店面寬,外頭黑底白字的招牌搭配復古霓虹燈在夜晚格外顯眼,主打厚切牛排平價享受,吸引不少饕客的注意!

▼門口還有提供候位區,真的很貼心啊!

▼一進到裡頭,除了有高腳椅座位區之外,還有靠牆座位區,斑駁的紅磚牆、鎢絲燈、鐵件木質桌椅、車牌等,看起來帶點復古英倫風,用餐起來寬敞又舒適!

▼一進門的右側是櫃台,也是點餐、結帳的地方!右前方靠牆的位置則是飲料自助區,一旁就是出菜口的位置,廚房躲在裡頭,所以不會有濃厚的油煙味!

▼另外一個空間全部都是座位區,有兩大排的高腳椅座位區搭配紅磚牆、兔子畫像與鎢絲燈,感覺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這一整區除了有高腳椅座位區之外也有一般靠牆座位區,人多人少都適合,也很適合團體聚餐唷!

▼高腳椅座位區還會貼心提供置物籃,讓大家方便放包包!

▼桌上的餐墊紙上都有詳細的排餐部位介紹,也有菜色簡介唷!

▼菜單,他們家以排餐為主,價位從260~1380元不等,算是滿平實的價位!套餐價格讓我們幾乎不需要思考,直接升級就對啦~像是最貴的C餐只要加價40元即可,等於飲品暢飲10元、巧達海鮮濃湯10元、法式酥皮奶油麵包20元,根本就是超佛心價啊!

▼另外他們家的醬料是提供自行熬製的法式紅醬、深濃黑醬,跟一般平價牛排的蘑菇醬、黑胡椒醬完全不同;加上法式酥皮奶油麵包、巧達海鮮濃湯,讓人更加期待他們家的餐點啦!

▼飲品是自取式無限暢飲,提供的是知名的氣泡飲品,想喝多少自己裝!

▼沒多久湯品上桌啦!飲料機旁也有提供調味料可供搭配享用~

▼他們家的湯品非常大一碗,雖然價位相當平實,但是份量與配料完全沒在馬虎的!

▼裡頭除了有玉米、紅蘿蔔、馬鈴薯之外,竟然還吃到花枝跟蟹腳,香醇濃郁,真的是很有誠意!

▼酥皮濃湯很常見,但是酥皮奶油麵包可是第一次見到,也是不可錯過的美味!

▼老闆說最適合的吃法是將麵包十字狀切開,再去沾附裡頭的奶油享用,一切下就聽到酥脆的聲響,還有爆漿而出的奶油,讓我們好驚喜!

▼裡頭的奶油到處流竄,搭配酥香多層次的表皮更是絕配,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這根本是酥皮裡頭藏著流沙包的概念XD

▼層層堆疊的酥皮搭配香氣十足、香濃滑順的奶油,跟以往嚐到的爆漿餐包口味雷同,但口感、香氣或是味蕾層次都提升不少,既邪惡又迷人!

▼最厲害的是酥皮奶油麵包沾附濃湯,讓奶香更上層樓,滑順香甜又美味,想到那美妙的滋味讓我們口水又快流下來啦~

▼究極起司牛排,香濃的起司大器的鋪在老饕牛排上頭,搭配豐富的配菜與醬料,看起來繽紛又澎湃!

▼牛排搭配起司很少見就算了,還是搭配特選上肩胛部位的老饕牛排,只能說老闆真的是太佛了啦!

▼一旁的配菜也相當特別,跳脫以往平價牛排常見的荷包蛋或是整顆生蛋,採用的是起司歐姆蛋,享用之前先稍微攪拌一下更均勻美味!

▼吃起來有著滑嫩的蛋香、奶香與香濃起司香氣提味,連配菜也邪惡到不行!

▼接下來趕緊來嚐嚐起司牛排到底厲不厲害!一刀切下,從刀尖就能感受到柔軟的觸感,加上濃濃的起司牽絆,讓人好期待它的美味!

▼一口咬下,既能嘗到牛肉的嚼感與香甜肉汁,搭配濃濃起司香氣,讓味蕾層次更提升不少!

▼七分熟的老饕牛排恰好可以吃出肉質的香氣與甜美,加上焦香濃郁的起司提味,吃起來讓人大呼過癮啊!

▼香濃的起司到處牽絲的亂七八糟,還會緊緊巴附在牛排上頭,口感香Q有嚼感又帶有濃濃的起司香氣,愛吃肉+起司控的朋友必點啊!

▼起司馬鈴薯,帶皮馬鈴薯上頭鋪上一層濃濃的起司焗烤,看起來也超級誘人啊!

▼吃起來不僅口感外酥內軟,還帶有奶油與起司香氣,搭配鬆軟的馬鈴薯更是超級合拍,也是我們很愛的一道配菜!

▼究極老饕牛排,採用的是前背脊的上肩胛部位,帶有烙痕的七分熟是最剛好的熟度!

▼店家連花椰菜、玉米筍、紅蘿蔔等配菜也不馬虎,還特別用高湯煮過,吃起來有著自然甜美,沒有蔬菜的生腥味,連小細節也相當用心!搭配特調黑醬也非常提味好吃唷~喜愛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

▼老饕牛排先煎後烤至外酥內嫩,不僅將肉汁緊緊鎖在裡頭,吃起來口感也非常多層次!

▼一口咬下,帶有油脂香氣,富有嚼感與彈性的豐厚口感讓人好愛!香甜的肉汁在嘴裡竄出,越嚼越香,單吃就很美味,搭配玫瑰鹽更提襯出牛肉的鮮甜,也是我們很愛的吃法!

▼深濃黑醬也是老闆自行研發調製,以純黑椒原粒搭配高湯、蔬菜、水果下去熬煮而成,吃起來辛香醇厚不嗆辣,搭配肉品超美味!

▼法式紅醬則是由加入四種不同番茄搭配新鮮蘑菇、洋蔥、雞骨高湯等多種食材下去熬製而成,吃起來帶有番茄天然的微酸香甜,提味又解膩!

▼不吃牛或是食量大的朋友不妨可以點法式迷迭香烤豬肋排(18盎司),也是推薦必點的美味!除了原有的醬料之外,一旁還有貼心附上玫瑰鹽及手扒雞手套,讓大家可以不沾手、直接霸氣的抓起來享用!

▼一旁的配菜、醬料同樣豐富迷人,很適合搭配肉品享用!

▼一般餐廳頂多給半份,人多的話才能點一整份,這裡不囉嗦直接上一整份給你,重點是價位才400出頭,真的是不點對不起自己啊!

▼它們的肋排不僅份量十足,從側面看起來厚度也相當驚人,只能說店家真的很大器!醬料是採用燒烤肋排時所滴下來的精華,再加入蜂蜜等下去調製,搭配肋排享用風味更加濃郁多元!

▼吃法也很簡單,將肋排翻過來從骨頭間的縫隙中切開即可!

▼帶有烙痕的肋排看起來相當誘人啊!肋排醃料採用蜂蜜調製而成的BBQ醬,吃起來甜蜜又帶點微微鹹香,鹹甜滋味在嘴裡交纏,讓人一吃就愛上!

▼這時候就放下餐具,戴上手套好好享用吧!一口咬下,肥瘦均勻的肉質豐厚飽滿又多汁,香Q有嚼感,搭配燒烤醬料更是超對味!

▼也可以沾附一旁的醬料,或是整個醬料淋上去都沒問題!整個油香、肉香通通濃縮在這一個醬料裡頭,加上微微蜜香,一整個超邪惡的啦!

▼他們家的肋排口味不會過於濃重,沒有用厚重的醬料去蓋過豬肉的味道,而是讓大家能吃到豬肋排原有的香甜美味與Q彈嚼感,柔嫩又帶點嚼勁的厚實口感讓人好愛,啃食起來超爽快!

▼外酥內嫩帶有微微焦香的滋味超迷人,尤其是搭配上頭那層微微蜜香的精華醬料,讓人吮指回味、停不下來啊!

▼大食量的朋友不妨可以挑戰20盎司的戰斧牛排,都快比口咩的臉大了呢!

▼用大口的手來當比例尺就知道戰斧牛排到底有多大隻!根本可以當桌球拍XD上頭交叉的烙痕更是超吸引人,看起來份量十足又霸氣!

▼大家都知道戰斧牛排很考驗廚師的功夫,因為厚實又大塊,很容易烤得過老或是太生,但這裡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輕輕一切就能輕鬆切開,根本就是超大塊的牛排啊!

▼看得出來裡頭仍維持討喜的粉嫩色澤,吃起來外酥內嫩,肉汁還緊緊鎖在裡頭,一口咬下香甜飽滿又多汁,完全沒有生嫩的口感,吃起來很過癮啊!

「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的環境寬敞明亮,搭配平價又多元的排餐選擇,從醬料到配菜通通不馬虎,從小細節就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與堅持!店家嚴選當天油花漂亮、品質優良的肉品,搭配特調醬料,讓客人用平實的價格就能吃到讓人飽足又滿足的原塊肉,根本是愛吃肉朋友的天堂,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來品嘗看看唷!

【店家資訊】
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39號(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對面、距離捷運板橋站步行約10分鐘)
電話:02-29570022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FB粉絲團:請點我

【粉絲活動】#三人同行一人免費 #2018.11.1~12/31日止

活動規則&細節:

1.消費時手機出示大口老師”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文章並分享。

2.用餐打卡按讚。

3.完成以上2步驟店家提供三人同行一人免費(排餐取高價結帳)

【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大台北捷運地圖美食懶人包整理推薦!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