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小老婆 Tin Tin

發表篇數:12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嘉義市 > 西區

造訪商家:川野風華日式料理
phone05-2330000
place嘉義市西區四維路23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Share Button

600元無菜單料理!2個人吃這麼好,壽喜燒+生魚片+炸蝦+大卵香魚+貢丸火鍋+壽司……

老爺爺與小老婆前幾天到嘉義嘉楠風華酒店,1樓的【川野風華日式料理】真是超浮誇無菜單料理,只要NT$600/每人,那天真的吃超high,美味一餐會給人一晚上的好心情喔。

【川野風華日式料理】的無菜單料理,因為價格已經固定了,可以不用擔心端出來的菜是付不起的超高檔的食材。原本抱持這樣心情的我們,坐下來以後卻是驚喜連連,因為每一道端出來的菜都很驚豔(很超值)。

 

 

鮮魚貢丸火鍋:

切下生魚片後取來的魚骨、骨邊肉燉湯頭,配上日式高湯,調味偏向清淡,可以享受食材的鮮甜。魚骨不一定是什麼魚,看當天的魚種(果然無菜單料理)。

 

湯料有蛤蜊、番茄、南瓜、玉米、豆腐、芋頭、高麗菜、貢丸、烏龍麵,整體平衡與日式高湯味道算是麻吉,其中「亮點是有內餡的貢丸」,貢丸是嘉楠集團(也就是本酒店所屬集團)的主打食品,相當好吃。

其實老爺爺與小老婆在家裡就經常吃嘉楠的貢丸,因為全聯超市就有賣,就我們自己的感覺:與最有名的新竹海○貢丸相比,兩者味道各有擅場,建議大家一定要買來試試看,而且最近有特價。

 

干貝沙拉:

日本北海道生食級的干貝,超大顆!吃起來帶一點酒香,可能煎的時候有放清酒,其他沙拉食材有哈密瓜、洋蔥絲、蘋果、番茄、西生菜、堅果、葡萄乾……,很豐富,配上酸甜和風醬,有淡淡的芥末籽辣味,清爽好食。

 

正好拍到餐廳師傅正在準備沙拉。

 

生魚片:

今天吃的是日本真鯛(不是很貴嗎?600套餐竟然吃得到?),附上手工磨的哇沙比,下面舖朴葉…光這盤我就覺得值200元。

 

天婦羅:

蝦子好大,可是你們看不出來對不對?沒關係,我們有吃到就好。

 

除了日式炸蝦,還有炸茄子、炸地瓜、現磨蘿蔔泥……。重點:蝦子超肥!好甜,一隻蝦可以讓人吃4、5口,女生嘴巴小可以吃7口?很飽足。

 

 

美國無骨牛小排壽喜燒:

這牛小排好!一般牛小排的筋很韌,這裡我吃到的很剛好,而且壽喜燒的風味很足,感覺不是一般隨便的半成品醬汁,不過有點偏甜(我們住天龍國啦)。

 

嫩!是拍得出來的。

 

吃了這一鍋以後,老爺爺決定到日本吃最正統的壽喜燒,來比比看!不過日本可能會比輸。

 

壽喜鍋就是要配白飯,所以老爺爺忍不住點了一碗白飯來,淋上壽喜燒的湯汁、洋蔥、牛肉拌著飯一起吃,「果然今天來這裡是對了」。

 

醬燒日本香魚:

這條香魚的卵,從喉嚨飽到屁眼啦!而且一人一條,外面這條肯定賣200摳摳以上。

 

每口都可以吃到卵,香魚要有點苦甘,不過要有這麼多卵,苦甘才有意義。

 

蝦卵花壽司、炙燒比目魚鰭邊肉散壽司:

以前有個大師說過,炙燒要趁熱吃,不然會有苦味,可是吃得這麼飽,讓我休息一下咩。

 

Tin最喜歡的蝦卵花壽司,包真的蝦子喔,蟹肉條、小黃瓜、肉鬆……。

 

還有飯後水果、甜點,除了火鍋以外,全部一人一份,CP值完爆9成的日式餐廳囉。

 

【川野風華日式料理】除了600元套餐,還有1000(龍蝦、香魚、干貝)、1500(喜滋次、龍蝦、鮑魚、北寄貝),一共三種價位。

 

川野風華日式料理

餐廳地址:嘉義市西區四維路232號一樓(嘉楠風華酒店1F)

時間:11:30–22:00

訂位電話:05-233-9698

 

—————————————————————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

趕快按讚加入老爺爺與小老婆的粉絲團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