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Tiffany Sun

發表篇數:1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宜蘭縣 > 冬山鄉

造訪商家:火水私坊
phone03-9585333
place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舊寮路73巷33號
作者本次評價:
3.8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周末來宜蘭玩,原本只是想吃吃在地小吃,去宜蘭冬山河走走看看。在朋友的推薦下,造訪一趟火水私坊這家餐廳。

 

宜蘭有好多類似的景觀餐廳,山景環繞,餐廳周圍又都是水畔相依。這一間餐廳有一項別具特色的一點就是,他們有一個座位是專為求婚所設計的座位,位於水池畔中間,必須特別預約,餐廳才會把這個空間獨立升起擺放桌椅裝飾。一般過來用餐並不會特別開放,都是在室內用餐,觀賞山景搭配水池畔的景色。

 

餐點部分,因為已經吃過正餐,所以選擇了下午茶的消費。看了菜單,心裡暗自OS一番”好險已經用過正餐了…..”他們的正餐1200起跳,下午茶也要每人低消300元,真的是要價不奜阿!

下午茶餐點內容有三明治、小餅乾以及輕食沙拉,還有內餡豐富的蘋果派。整體造型就像法式下午茶的三層裝飾一樣。另外還有飲料的選擇。

 

 

但整體來說,這家餐廳就是景觀佳,但餐點沒有特別驚艷的地方。但食物是不難吃啦,只是氣氛跟餐點若能都讓人驚豔的話,我想這餐廳一定會非常熱門!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