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Keavy愛七淘

發表篇數:445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Mimic娃娃扮扮堂
place台北市中山區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undefined
😯沒有想到難忘的旅程也能客製化成為自己專屬的紀念娃娃,「Keavy愛七淘登🗻富士山⛩️娃娃」就此誕生❤️~ #Mimic娃娃扮扮堂 的縫製設計師手真巧,讓Keavy不用歷經生產之痛就能擁有一個超像自己的小女兒囉!🤱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s go~

 

原文網址:

http://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3534190

undefined
因之前是在自己生日的當天去爬富士山,登頂後在鳥居下拍下難忘的登頂照,覺得實在太美太感動。

undefined
但即時是拍下許多難忘的照片,買了許多的紀念品,甚至還繞了火山口一圈到日本最高的郵局買自己的登頂證書,還是不能滿足內心難以言喻的喜悅。

自從爬完富士山後,不知不覺已過了兩年多的時間,至今仍然念念不忘登頂的過程與美好。

undefined
直到最近在網路上發現有一個「Mimic 娃娃扮扮堂訂做屬於你的幸福娃娃」的粉絲團。

於是萌發出想訂做個自己專屬的旅遊紀念娃娃,於是便寫信到粉絲團詢問討論。

undefined undefined
店家想到他們有「T-SHIRT轉印服務」,除了可以製作很像自己的娃娃之外,還能把一些旅遊紀念日或交往、結婚、生子、畢業等等特別的日子,甚至是告白的對話都能轉印在娃娃的T-SHIRT上喔!

除了在訂單上https://bit.ly/2Au4eJz可先點選出自己的特徵需求和附上2張自己的大頭照外,店家收到訂單後,還會再回覆來信核對,再次確認細項。

undefined
經過幾回來信討論後,「Keavy愛七淘登富士山娃娃」就此誕生~

娃娃製作完成後,店家有先寄照片過來給我看,看照片的時候感覺有種上演母女相認的戲碼,唉呀!這不就是我失散多年的女兒嗎?(喂~夠囉!XD)

訂做的時間大約需等15~30個工作天,但等待收到後真的覺得很值得。

每個訂製的娃娃(皆含有: 照片訂製的手工娃娃+700元娃衣+誕生卡+精美包裝+錄音功能)

undefined
娃娃大約25-27公分,採坐姿。

undefined
禮盒裡面還附上一把梳子,可以幫娃娃整理或變換髮型。

undefined
上面別的吊牌是娃娃的誕生卡。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精緻的五官縫製的好細膩,像有沒有臥蠶、笑紋、眼睫毛、露不露齒笑等等,都完完全全可以量身訂做唷!

undefined
家人或朋友看到的後都覺得跟我好像,想到就會虧我說:「什麼時候在外面偷生了個小女兒都不知道!」哈哈~

因為是登山的關係,店家特地幫我的娃娃髮帶改成像頭巾的方式。

娃娃的衣服是可以更換的,像如果喜歡其他的衣服可以一起加價訂購。

undefined
因為這次做這隻娃娃是為了紀念登頂富士山難忘的回憶,T-SHIRT上的字是特別請店家印製上去的,需另外付費喔!

undefinedundefined
另有錄音功能,右手是錄音,左手為播放,可重複錄音24秒,說出心中想說的話。

undefined
娃娃的屁股則是放電池的地方。

undefined
細部寫真。

undefinedundefined
再拍個幾張與富士山玩耍的照片,重溫一下當年的美好。

undefined
哎喲~怎麼這麼可愛!

手工客製化出來的就是跟大量生產的不一樣,不管是送給自己還是訂做送給家人或朋友都超有誠意的,收到的人鐵定笑開懷。XDDD

《關於Mimic 娃娃扮扮堂》

官網:http://www.mimic.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mic5769/

undefined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undefined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