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Keavy愛七淘

發表篇數:445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嘉義縣 > 梅山鄉

phone0937-103-119
place嘉義縣梅山鄉新興寮22之1號
作者本次評價:
3.60
環境設備
3.5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3.00
CP值
4.00

undefined
「賴坤陽的家木屋民宿」除住宿另結合親切的導覽解說,帶遊客深度體驗認識嘉義瑞峰之美,不同的季節來還能採果、賞花或巧遇螢火蟲,住上一晚人生豐富滿滿呀!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s go~

 

原文網址:

http://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3468658

Keavy這次參與【山城之行-漫步瑞太美景體驗小旅行暨「與山裡有約」竹林饗宴】,傍晚入住的是「賴坤陽的家」。

入住前,民宿老闆帶大家走了一趟離民宿不遠的「竹坑溪步道」,這條就是Keavy之前分享過可與龍宮瀑布共舞的步道喔!

undefined
開走前,在登山口遇到一台剛好停下來的行動7-11(不是真的7-11),賣一些水果、乾糧、麵包等,這可是在山上才有的風景,一群人不計形象湧上前觀顧。

undefined
民宿老闆沿途跟我們介紹這條古道的典故,路途上的植物也讓我們認識不少,就連乾掉的枝葉當場就能讓小朋友當玩具玩,太有趣了。

undefined
竹坑溪步道」總長有3.3公里,單趟步行時間約2小時。

竹坑溪步道本是百年前漢人將收成的農作挑到梅山,買賣生活必需品之古道,也有人說最早是先民挑木炭變賣的古道。

步道落差不大,很適合大人帶著小孩,或者帶著長輩來踏踏青。

undefined
大夥見到「龍宮瀑布」無不與水同歡的,玩得好開心~

※步道濕滑,經過請小心。

undefinedundefined
玩累了,傍晚終於抵達民宿,遇到的黃昏好美~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Keavy住的是旭日居,這一棟裡面共有四間雙人套房,中間一個客廳可以看電視或交誼。

undefined
衛浴用品放在客廳上的桌子,需要的可以取用。

undefined
晚餐一桌大概有七菜一湯,為民宿主人和主人的媽媽共同親手烹飪的日常佳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早我們還到附近的海鼠山1314觀景台看日出,連外國人也來共襄盛舉。

會取名1314觀景台,顧名思義,觀景台就位在海拔1314公尺處,旁邊還設置了一個瑞峰1314愛情塔,祝福每位來玩的遊客都有一生一世的愛情~

好幸運今天可以看到萬丈光芒的美麗日出,忍不住高喊:台灣我愛你!台灣真的很美~

undefined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看完日出後再回到民宿休息一下就有飯吃囉!

聽到鈴聲噹啷~噹啷~就表示呷飯阿啦!

undefined
早餐也是超豐盛,其中最愛鹹粥了,大饅頭是民宿自製發酵的,也粉綿粉絲粉好吃唷~

undefined
離開前再好好參觀一下民宿四周。

undefined
這裡的木屋有好幾棟,各自落在不同的方向,有的甚至在樹上面,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樹屋呢!

undefinedundefined
木屋全是由民宿倆夫婦依山區的地形親手蓋的喔!每棟建築特色不同,有適合小倆口的單房木屋或家庭聚會的大木屋。

undefined
園內還有多處涼亭,可以免費供住客泡茶喔!

undefined
連狗狗都有自己的小木屋。

「賴坤陽的家木屋民宿」除住宿另結合親切的導覽解說,帶遊客深度體驗認識嘉義瑞峰之美,不同的季節來還能採果、賞花或巧遇螢火蟲,住上一晚人生豐富滿滿呀!

詳細活動行程可直接洽詢民宿喔!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為Keavy實際體驗之心得分享。

《關於賴坤陽的家民宿》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新興寮22之1號
電話:0937-103119
官網:賴坤陽的家木屋民宿
臉書:賴坤陽的家木屋民宿

undefined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undefined

 

※《Keavy愛七淘》的其它嘉義遊記:
★嘉義梅山★走進【竹坑溪步道】和龍宮瀑布來一段水舞。
★嘉義梅山★【空氣圖書館 AIR LIBRARY】太平雲梯/太平老街附近新半開放式餐廳網美店。
★嘉義梅山★【太平雲梯】全台最高最長之景觀吊橋/順逛太平老街文學家張文環故居/雲林火紅冬瓜妹茶葉蛋這裡也有。
★嘉義梅山★【梅問屋觀光工廠】梅子元氣館免費參觀。
★嘉義東區★【KANO棒球園區】被遺落的巨人球棒、棒球、手套。
★嘉義東區★萌噠噠療癒系【沉睡森林】迷你公園/與企鵝、白熊、粉紅象一同進入冬眠吧!
★嘉義景點★【中埔遊客中心】傑克與魔豆童趣城堡/西拉雅風景區。
★嘉義竹崎★【塘湖古道】賞甕缸潭瀑布。
★嘉義竹崎★【竹崎車站】似Tiffany藍的全木造車站。
★嘉義竹崎★【竹崎親水公園】野薑花仙子步道/天空走廊/杜鵑花仙子步道/兒童戲水區/弘景橋/千禧橋。
★嘉義大埔★【內葉翅吊橋】老鷹翱翔的天堂。
★嘉義大埔★【青雲瀑布】彷彿是手牽手的情人瀑布。
★嘉義新港★【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貓咪車站與貓咪站長超吸睛!
★嘉義民雄★童話世界【熊大庄】森林主題園區觀光工廠。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