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linda カフェ巡リ

發表篇數:23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板橋區

造訪商家:隱居居酒屋
phone02-8969-8260
place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30-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8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平日下班時間抵達,已經坐滿的下班想要紓壓小酌的人,對燈籠布置很有好感,上面大大的「隱居」兩字,總覺得這是充滿日式風情的象徵。

 

 

限量菜色會直接寫在小黑板上~

 

 

 

 

二樓更是有日式閣樓的錯覺,使用日本清酒作為布置的主軸,讓人就是想來杯溫清酒!店內也有提供日本汽水可以選擇。
 

 

所有餐點都是現做的,在等候餐點的同時,可以先叫杯飲料(酒),這家居酒屋已經在板橋府中默默營業三年多,地理位置就在捷運站旁邊的巷弄內,步行三分鐘!實在是蠻方便的地點,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不用走路走太遠、回家也方便。

 

 

■ 起司可樂餅$120 

 

 

馬鈴薯泥拿去油炸,發明這道料理的人真的很明智,吃起來鬆軟的薯泥,再加上邪惡起司,撒上海苔粉配酒好搭,一人一塊吃下去大概五分飽。

 

■ 創意炸蝦生春捲$180

 

 

吃起來是飽滿的炸蝦口感,跟生春捲搭配吃起來很清爽!點很多炸物跟肉類的話,推薦不妨可以點這個,清爽不油膩的Seafood。

 

■ 酥炸塔塔竹夾魚$130

 

 

竹筴魚的肉質屬於緊實飽滿,帶有彈性的口感,喜歡日式魚料理的人就懂,竹筴魚跟午仔魚是完全不同的風味,炸過後的竹筴魚、鹹香的外皮沾上塔塔醬,會有非常濃郁的特殊香氣在口散開。

 

■ 隱居玉子燒 $100

 

 

平常我對玉子燒沒什麼興趣,不過隱居的玉子燒,一層一層的紋理、軟嫩堆疊的甜蛋,看起來十分療癒。不同於別家的玉子燒,隱居玉子燒吃起來冰涼甜香,特別像日式甜點。

 

■ 胡麻紅味噌松阪豬 $180

 

 

 

松阪豬絕對是下酒菜必備,尤其這道菜直接幫你製作兩種口味,胡麻松阪屬於比較常見卻又經典,紅味噌松阪豬只有這裡才吃的到,紅味噌發酵的時間較長,有味噌的香氣卻有燒肉醬的鹹香,屬於比較重的調味。

 

■ 午仔魚一夜干 $240

 

 

魚料理最考驗店家烤功了!午仔魚的肉細緻鹹香,自己在家不會特別去處理魚料理。一夜干是用浸泡鹽水,然後經過一夜風乾的方式,所以來居酒屋一定要點一夜干下酒。

 

■ 起司地瓜$100

 

 

 

通常只有燒肉店會有這道菜色,沒想到隱居居酒屋也吃的到,起司地瓜很像甜點,牽絲起司一定要趁熱吃!

 

■ 超人氣焗烤壽司披薩$180

 

 

 

創意料理米披薩真的太特別了,吃起來帶有鍋粑的口感,很有咬勁一口接一口,上面還有份量十足的柴魚片,來增添米披薩的香氣。

 

■ 培根麻吉串$50

 

 

 

好喜歡這道,麻吉被培根包裹的口感,擠上金桔整個味道都鮮明了!

 

 松阪豚串/鹽烤雞腿肉串/豚五花蔥串/牛五花蔥串(每串$50)

 

 

雞腿肉蠻軟嫩,用鹽烤最能吃到雞肉本身的甜味;豚五花可以吃到豬肉均勻分佈的油脂,搭配青蔥入口即化的口感;牛五花蔥串嗜牛者一定要點,牛味十足真的超美味。

 

■ 白玉糰子串$50

 

 

白玉糰子長得好可愛~QQ軟軟的外觀,讓人就超想咬,有些烤糰子讓人蠻失望、中看不中吃,但隱居的白玉糰子不會整個黏在一起,還保有Q彈的口感。

 

■ 煙燻鮭魚沙拉$130

 

 

■ 韓式泡菜$85

 

 

---------------------

【當日餐點】

 

起司可樂餅$120

創意炸蝦生春卷$180

酥炸塔塔竹夾魚$130

隱居玉子燒 $100

胡麻紅味噌松阪豬$180

午仔魚一夜干$240

起司地瓜$100

超人氣焗烤壽司披薩$180

鹽烤雞腿肉串$50

培根麻吉串$50

豚五花蔥串$50

牛五花蔥串$50

松阪豚串$50

白玉糰子$50

韓式泡菜$85

生啤酒$120

---------------------

 

 

 

【店家資訊】

 

隱居府中店

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30-1號

(02)8969-8260

17:00-01:00

 

---------------------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indaling1203/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indaling1203/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