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程子說

發表篇數:4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中西區

place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86巷13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台南小巷一直是我很愛逛的地方,總會不經意發現一些很特別的店家,周末剛好去正興街附近走走,看到有個小招牌寫著賀這個字,就好奇跑去嚐鮮一下。後來才知道是墾丁名店-賀HeR巷內食間,小的真是有眼不識泰山,沒想到竟然從恆春跑來府城台南開店了!

店的木門跟房子一樣都看得出有年紀了,像進入另一個世界,很像市區另一個桃花源,斑駁牆面與特色彩繪牆相互對照,復古家具擺設為主的風格,整個用餐氛圍超讚的。





手寫字體的菜單很有趣,餐點名稱也很有趣,賀HeR巷內食間主打饅頭系列的創意餐點,有鹹有甜自由選擇,也有紅茶系列飲品奶茶跟咖啡。我跟朋友各點了一份鹹甜來嚐看看~吃完正餐吃甜點的做法!

烤饅頭,30元
手工茶葉饅頭烤好就完成了,我很喜歡它饅頭淡淡的茶香,烤的也很酥脆,碗底還有煉乳可以沾著吃!我個人比較愛它的原味,饅頭很紮實口感超棒,沾了煉乳後變的更好吃,可以感受食物的甜美單純,個人很推薦這道烤饅頭!



饅想有你培,70元
手工紅茶饅頭上堆疊著一層層美味:花生醬、培根肉片、雞蛋、起司片,還灑了胡椒粉,視覺上美味滿點,事實上饅頭紮實好吃,配上配料整體口感是很豐富,女生吃起來還蠻有份量的。固定食材的愛心小叉子,讓整體更添可愛風格,想快點咬一口!


原味紅茶+鮮奶紅茶
我們各點了原味跟加鮮奶的紅茶來品嘗,兩杯各有千秋,但味道都非常順口好喝而且真的很大杯,有南部人豪邁的風格。





能在府城台南吃到恆春來的人氣餐點挺開心,而在有氛圍的老屋吃烤饅頭更讓食物跟口感變的特別,這美味已經超越饅頭的領域!當然一定要成為口袋名單一份子!巷弄中的賀HeR巷內食間府城號其實有點隱密,但其實並不難找,走進巷弄後沒多久就能發現這間很酷的老房子了。

【台南 中西區】賀HeR巷內食間府城店 (恆春人氣餐點)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86巷13號
營業時間:09:30~17:00
電話:
FB:賀HeR巷內食間府城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