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謝蘿莉

發表篇數:55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Rivon禮坊(中山二店)
phone02-2562-6099
place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2-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喜餅,一份分享喜悅、傳遞幸福的手作禮物,是每個新嫁娘邁入婚禮中很讓人期待的一環!
現在市面上的喜餅百百種,不管是西式也好、中式也好,對我來說,挑喜餅真的是一件讓人覺得幸福的事情,「Rivon禮坊」一直是準新人們中非常熱門的品牌,典雅而簡約的設計,柔和的色澤也相當討人喜歡呢!




即時美食、新玩意都在這兒呦!

歡迎來跟我一起吃喝玩樂、Enjoy你的生活吧!:)

還記得結婚的時候,挑喜餅完全就是讓我超期待的一件事!

畢竟是送給女方親朋好友,總是希望大家收到喜餅時,可以充滿驚喜、又能吃得很開心,當時真的跑了超多家門市,一間一間試吃,當時禮坊算是讓我非常有印象,從外包裝到餅乾品質、美味度,都是水準之上:)
 

禮坊其實全部的產品非常多樣化,從西式喜餅、中式喜餅,其它還有像喜糖、茶包,甚至連婚禮小物、禮俗用品,在喜坊門市通通都能看得到。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的是西式喜餅中的「新法式韻愛禮盒」,浪漫的淺紫色、看上去粉嫩而又淡雅,很適合喜歡典雅款式的新人呦!

 

「新法式韻愛禮盒」裡面全部共有11種西式喜餅,除了常見的巧克力球、圓餅、核果小點之外,這個禮盒最大的特色,就是著重在法式甜點方面了!

像是葛蕾特、費南雪、瑪德蓮,甚至還有這一、二年非常熱門且流行的達克瓦茲,這個禮盒可是一次全部都能吃得到,一個一個獨立包裝更顯精緻,連紙盒的手觸摸起來也是相當有質感:)

 

達克瓦茲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款法式甜點,第一次吃到的時候就整個愛上它!

所以喜餅中有這個品項,還真的蠻讓人驚喜的,畢竟它的價格並不低、尤其外酥內軟的口感,還真是叫人一嚐難忘呀!
 


 

禮盒中的達克瓦茲全部共有三種口味,覆盆子、百香果及咖啡!

前面兩款女孩子會比較喜歡,清新的果香總是能在瞬間就擄獲女生的心,而咖啡則屬於大人的口味,本身咖啡香氣十足濃郁,還真的有點像在喝熱咖啡的錯覺,達克瓦茲餅外酥內軟,三種甜度都不高、這一點很加分。

 

 

葛蕾特、瑪德蓮,還有費南雪,這些可都是法式甜點中很經典的甜食呦!

 

葛蕾特是玫瑰荔枝口味,老實說它不像馬卡龍還是瑪德蓮那麼被廣為人知,可是絕妙獨特的口感,卻是法式甜點中非常經典的一款。

外層口感接近較紮實的蛋糕體,也有一點點像是鳳梨酥的外皮,內餡中包覆著果醬質地,玫瑰味吃來淡雅芳香,其中還有鮮明的荔枝肉,嚐一口會覺得,嘴裡頓時充滿花香。
 


抹茶瑪德蓮

甜度不高、就算不嗜甜的朋友,我想接受度也會很高。

抹茶算是含蓄清新的存在,蛋糕體比較紮實而綿密,裡面還加了一些漬紅豆增添口感,這個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橙香巧克力費南雪

一樣不會有太高的甜度,它給我的感覺像在吃著更紮實的磅蛋糕,單吃巧克力部份,會覺得可可味蠻濃郁的,當不小心咬到橙條,則會蹦出另一股果香,巧妙而契合,這款也好吃。

 

70%黑巧克力豆

純度高達70%,我真的覺得它有一點點像在吃生巧的感覺,入口即化、嘴裡頓時充滿迷人的苦調,尾韻還蠻迷人的呦!
 


 

草莓小餅

酸酸甜甜、就像戀愛的滋味,入口即化、我要形容,我會覺得它像蛋白餅!:)

只是這個甜點如果沒有密封放在室溫下很容易就變軟,所以打開之後要記得趁早品嚐,不然軟掉之後口感會差蠻多的。

 

 

核果小點

像是巧克力餅裏著核果仁,咬起來酥酥脆脆、有香濃的巧克力香,還有核果帶來的獨有香氣,很涮嘴的一款小零嘴。

 

抹茶巧克力球

外層是抹茶巧克力,內餡則包著杏仁果,它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在吃關西之前非常流行的呼吸巧克力,吃這個甜點小心上癮,因為超容易讓你一個接一個,完全停不下來。
 


鑽石巧克力圓餅

相較於前面的小餅乾,這個甜度有稍高了一些些,本身也是擁有十足的可可味,咬起來很酥、外層還裏上一層粗砂糖增加口感,吃來還蠻有層次感的。

評語時間:如果你喜歡品嚐法式甜式,那麼這禮盒系列中的喜餅,真的會讓你愛不釋手呦!瑪德蓮、費南雪、葛蕾特,還有達克瓦茲,都是非常經典而又不敗的法式甜點,而盒裝設計也是典雅不浮誇路線,很適合平常就偏好簡約路線的新人們:)

11/1~11/30到RIVON門市試吃喜餅禮盒並打卡,就送達克瓦茲一個,下訂喜餅滿額再抽LeCreuset廚具和冰島蜜月旅行呦!


Rivon禮坊 | FB
法式喜餅資訊:https://goo.gl/U8V8jk
官網:http://www.rivon.com.tw/index.asp
法式型錄的連結:http://www.rivon.com.tw/upimg/2018921C7T3T0J.pdf

即時文章分享:
清晨五點半開賣、在地人激推早餐,銅板價只要40元!

◎美食主觀,僅以當時用餐感受予以建議,不代表所有人口味呦!
◎歡迎【網址】分享,如需轉貼請來信告知,非經同意轉載必究,謝謝:)


 

文章標籤

Rivon禮坊 喜餅 Rivon禮坊 門市 Rivon禮坊 Rivon 新法式韻愛禮盒 新法式韻愛禮盒 喜餅 禮坊 喜餅試吃 禮坊 法式甜點 台北 新法式韻愛禮盒 台北 禮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蘿莉 的頭像 謝蘿莉

蹦啾♥謝蘿莉 La vie heureuse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