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淑雯

發表篇數:23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板橋區

phone02-2253-6333
place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16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話說許久沒吃火鍋了,偶爾也想在夏日吃著火鍋吹著冷氣,這也是一大享受,這次來到板橋的鬼椒一番鍋,印像中三重好像也有一間,卻沒機會去品嚐,這次就到板橋好好的吃一頓。

從江子翠捷運站號出口往前走二分鐘就可以看到了,交通很便利的。

現在打卡還有送食材喔!

在外頭有著電視播放,可以看到誘人的照片。

除了可以在店內使用外,也可以外帶湯底回家慢慢享用。

進到店後,入眼的是等待區沙發~

而左手邊是櫃台及結帳區,旁邊則是煮麵的小櫃台喔!

鬼椒一番鍋總共有二層樓:一樓空間還蠻大的,位子也不少,除了有二人位,還有四人位。

這裡是醬料飲料區~

而醬料區的種類不少,任君選擇。

飲料只有檸檬紅茶及烏梅汁,還有開水。

旁邊則的冰淇淋則是明治的喔!

二樓的位子則是以多數人位為主,跟一樓相同也是有醬料及飲料區。

入座位後,桌上即有菜單~

除了有個人套餐外,還有雙人套餐等可以選擇。

另外,鍋底也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看可以清淡類或重口味的皆有。

點完餐後,就等待著上菜~在桌上,餐具都已經擺放著,而貼心的設計是那個環,是用來固定鍋子的,以免在放菜就撈食材時跑來跑去的。

等沒多久,就上菜了~

兩種鍋的菜盤不同~也是很多元化。

首先是朋友點的桂丁雞湯火鍋NTD580~這是新菜色喔!它有雞肉雞丸子及菜盤。

而我選擇的是鬼椒麻辣鍋~NTD380~這個看起還挺辣的,另外點了小海陸雙拼,嗯~夠豐盛了!

另外,火鍋類可以選擇白飯麵及乾拌麵等,來到這裡就是要選擇推薦的乾拌麵—麻辣及紅蔥口味。

店員貼心的來提醒要先吃乾拌麵,否則冷掉就不好拌先把乾拌麵攪拌後來吃吃看。

朋友的麻辣,剛吃時帶有香氣,入口咀嚼後有是辣的後勁,不過味道真的很想;我的紅蔥則是帶點鹹香味,麵條Q彈,整個就是好吃,這個乾拌麵很推喔!

再來是桂丁雞湯鍋~這個湯頭上桌時,真的很濃郁,喝一口湯有著濃厚雞肉味。

而套餐搭配的雞肉及雞肉丸子~

先把蔬菜丟下鍋煮~再陸續放食材去熬煮~

雞肉丸子~店家是用台灣土雞的雞胸肉加山藥泥用黃金比例製作雞肉丸子,吃起來帶點粉黏及紮實口感,吃的到雞肉的香氣,還帶有黑胡椒香。

而雞肉則是用土雞雞腿肉,吃起來嫰及Q彈,這個雞腿肉還蠻推薦的喔!

而桂丁雞湯則是有搭配的醬汁,這是店自己調味的,喜歡味重的朋友可以拿來沾調味,左邊則是橙醬~味道微酸點,而右邊則是柚醬,帶點甜味。

而湯頭經過蔬菜及雞肉洗禮後,味道變的鮮美還帶有蔬菜甜香味,整個變清淡很好喝呢!

再來就是我點的鬼椒麻辣鍋~送上桌後整個紅通通的,裡頭有著鴨血。

因為有點滷大腸牛肚~店家直接就放到麻辣鍋裡頭,其實滷大腸是可以直接吃的,味道還蠻重的,很有Q勁;牛肚則是很有嚼勁。

把蔬菜盤陸續的放入鍋中煮~

菇類經過麻辣鍋煮過,整個很入味,有嚼勁;青菜則是脆甜,帶點辣味又有甜味,也很入味,整個焢的非常香濃喔!

接下來就是海陸拼盤~

再來就是涮豬肉,我們的點的是香草豬五花,這個吃起肉質很鮮嫰,用麻辣鍋涮來吃,非常美味。

鴨血則是帶有湯汁,吃起來嫰Q嫰Q的,很有味道。

再來就是煮海鮮~首先是蛤蜊及鯛魚片。

吃起來很鮮甜多汁;而鯛魚片則是軟帶著綿密口感,吃起來很入味,因為是麻辣鍋煮過,個人很推麻辣鍋煮海鮮,整個味道很鮮甜好吃。

而透抽只要稍微川燙一下就熟了,吃起來Q彈又新鮮,難怪吃火鍋也是必點之一。

其實以個人鍋來說,這樣子的份量真的很十足,吃到最後我們都飽到不行了~當然還是要留胃吃冰淇淋喔!

有四種口味~抹茶萊姆葡萄草莓及花生,四種都很不錯吃,很適合餐後甜點。

在鬼椒一番鍋可以吃到不同的鍋底,且食材都很新鮮,服務人員態度也很良善,很熱心的解答及回應,很適合三五好友相約聚餐或者突然想要吃火鍋,也很適合個人來品嚐喔!(以上為個人實際吃食後的感想,僅代表個人之意見)

對了~這裡也是可以外帶的喔!

 

 

 

鬼椒一番鍋

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166(江子翠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11:00PM23:00 (最後收客時間22:00)

電話: (02)2253-6333

 

府中店

地址:板橋中山路一段50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11:00PM23:00 (最後收客時間22:00)

電話: (02)2963-2777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hotpot/

官網: http://www.bhutjolokia.com.tw/p/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cky 的頭像
becky

becky的享食樂人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