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西西漫走筆記

發表篇數:23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中壢區

phone03-466 - 2633
place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6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5.00
於中壢的武田信玄雖然開幕才幾個月,但已經在當地有很好的口碑,因為他的無菜單料理CP值超高!品嚐過後就會想要常常從台北衝過來,但由於太熱門了,生意超好,一定要先訂位才不會撲空喔。
 
 
店內的座位數不多,但從兩人座到多人包廂都可以預訂,現場的服務人員非常親切,看到別桌的客人似乎都是一來再來的熟客,在店員親切的招呼下入座。
 

我非常喜愛牆面日式風格的佈置,與深色的木頭質地互相襯托,很有日本風味,進到餐廳彷彿來到日本一樣。
 
 
入座後,先端上一疊柚香白蘿蔔給我們品嚐,當季的白蘿蔔吃起來清甜,帶著柚香與微甜的爽脆滋味,很開胃。
 

熱熱的喝一口決明子麥茶,香氣很好~
 
 
第一道菜北歐沙拉就讓我很驚艷,不只是上面的蝦肉飽滿又新鮮,還加入軟甜的酪梨、火龍果讓口感層次更多元。
 
 
精彩的還在底層,鋪了一層切成方形的魚卵,讓魚卵在舌尖彈跳,口感曼妙~
 
熊本生蠔光看外表就已經非常驚人,剖開後更讓人看了垂涎三尺。
 
 
以熊本生蠔佐水果醋,吃之前再擠上附在一旁的金桔,酸香的果香氣味與熊本生蠔非常搭,吃起來口感彈嫩、一點腥味都沒有,打破我過去對生蠔的想像。
 
 
 
原來真正新鮮的生蠔吃起來那麼鮮美,帶著一點脆度的滑嫩口感,尺寸驚人的熊本生蠔讓我們吃得超滿足~
 

緊接著端上兩人份的特選刺身,包含枇杷鯛、炙燒鮭魚、劍旗魚、象拔蚌,在乾冰中驚喜登場~
 
 
 
象拔蚌可以擠上一點金桔吃,在嘴裡慢慢咀嚼,享受它獨特的彈脆口感,品嚐金桔的果香與海鮮的甜度交融的滋味。
 

當中最獨特的就是劍旗魚,可與鮪魚肚相比擬的口感,油脂分布均勻、香氣濃郁,在咀嚼時可以品嚐到劍旗魚油脂的特殊香氣在嘴裡縈繞。
 

炙烤過表皮的鮭魚,油脂香氣更棒,入口即化,讓鮭魚油脂在嘴裡慢慢融化,超好吃。
 
 
 
胭脂蝦佐海膽握壽司,用料非常豪邁大方,將三款珍貴的食材胭脂蝦、海膽、魚子醬同時展現在一款握壽司上,而且昂貴的魚子醬和海膽的用量一點都不手軟,一口品嚐到魚子醬的Q彈、海膽的柔軟與胭脂蝦的鮮甜,好奢華的享受啊~
 
 
再等候下一道菜上桌前,吃點香脆的牛蒡絲,純粹的牛蒡香氣與酥脆的口感,很涮嘴~
 
 
這份唐揚鱈魚炸得不油不膩,沾上微酸的中濃醬吃,更提味!
 
 
鱈魚的麵衣裹得相當薄,每一口吃下去都是外酥內嫩的鱈魚肉,料好實在~
 
 
以當季洛神花做成的洛神花醋,自然的微酸香甜,配著炸物和烤物吃,平衡嘴裡的味道後,繼續吃下一道菜。
 
 
鮭魚卵玉子蒸用料超級澎派,海膽、鮭魚卵鋪滿整個杯口,一杓挖下去同時吃到玉子蒸蛋與海膽,鮮甜軟嫩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
 
 
鮭魚卵的滋味和玉子蒸蛋也好搭,享受著鮭魚卵在嘴裡爆開的滋味,超級好吃~
 
 
豪邁的烤圓鱈重量上桌,肉質飽滿的圓鱈吃起來比其他鱈魚更紮實Q彈,鮮嫩不已的肉質搭配著酥香的魚皮入口,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份量頗大的烤圓鱈~鱈魚肉超厚超飽滿~
 

這碗玫瑰膏蟹松露痛風粥以海鮮為主角,米粥的份量不會太多,玫瑰膏蟹的蟹膏又多又滑嫩,還有兩個超大的牛奶貝和四隻鮮蝦。
 
 
蟹膏煮得熟度剛剛好,吃起來很滑順,而且滋味濃郁,喜歡吃螃蟹的人推薦必點這道,可以吃膏蟹吃得很過癮。
 

玫瑰膏蟹的身體和蟹腳肉都很細緻,餐廳有準備可以挖螃蟹肉的工具,很方便把蟹肉取出來吃,每隻蟹腳裡也有滿滿的蟹肉。
 
 
海鮮的精華都濃縮在這碗粥裡,把松露醬拌進濃郁的海鮮粥裡吃,松露的香氣誘人,讓這碗海鮮粥味道更豐富。
 
 
 
這絕不是一碗簡單的味噌湯,特別加入牛肋條去煮,在湯裡吃得到牛肉、魚肉、豆腐,能夠那麼好喝絕非偶然。
 
 
 
湯裡的魚肉塊也很鮮美~老闆真的很怕客人吃不飽,每道菜都是大份量的真材實料~
 

甜點以冰淇淋做結尾,不論大人或小孩都很愛吃,撒上跳跳糖的冰淇淋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讓人品嚐到跳脫傳統味道的驚喜感。
 
 
 
等到我們要離開時店裡已經滿座,門口還有人在等候,周末一定要訂位~
 
 
 
武田信玄的門口提供免費停車位,開車過來也很方便喔~
 
 
《餐廳資訊
武田信玄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67號
03-4662633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追蹤西西IG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