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ifunny艾方妮

發表篇數:130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造訪商家:GinGin Coffee Company(Co)
place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7巷9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GinGin Coffee Company曾是三坪大的微型咖啡館,於十月份就在舊址附近換了寬敞的店面,除了全天供應的三明治及咖啡之外,每天中午也有供應午間特餐,想吃飽或吃點心,臨近光華商場是不錯的選擇。

 

GinGin Coffee Company原址位於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不遠處,曾被稱為台北最有設計感的微型咖啡館。遷新址後也不是太遠,大概走2分鐘就可抵達。同一條巷子有特有種商行及好樣文房。

沿襲之前的色系藍與黃的活潑配色,搭上了拱型窗型設計,不知為何總覺得有點印度風XDD
@ifunny.blog

想知道更多新的餐廳資訊嗎?快來追踨艾方妮的IG吧!

GinGin Coffee Company原本的LOGO就是長頸鹿,非常地可愛!

新的GinGin Coffee Company,光這個開放式廚房就比原來的店面大上許多倍。

彩色磨石子的吧檯帶著童趣,很適合GinGin Coffee Company給人活潑的印象。

提供的咖啡可以是義式研磨。

也有提供手沖咖啡。

為何他的衣服不一樣?因為這是結合1+2訪的食記喔!

除了門面黃藍的搭配,室內的牆面及地板都保留著原來水泥的顏色。

再搭配木製的桌椅。

座位區則是圍繞著廚房呈L型,有高腳椅、沙發區、吧檯區及一般座位區的設置。

後方也有可容納多人的座位區。

部份的桌面利用色塊帶來明亮感,也備有不少插座,許多人都來此使用筆電。

 

採用不同材質的座椅,也是活潑氛圍的設計。

拱型窗邊是許多單人拜訪時的好座位。

街道外是風景,窗內的人也是風景。

可愛的布製置物籃。

GinGin Coffee Company目前的菜單,主要供應三明治,分為蛋沙拉、炒蛋及甜三明治三大類。

咖啡的部份分為秋兒配方、酸兒配方及單品,其他也有茶類或無咖啡因的選項。而咖啡的定價,以目前台北咖啡廳而言,相當具有競爭力。

首訪時,正好中午時段拜訪,得知有午間特餐是咖哩飯,咖哩控當然不會錯過了!每次的特餐的品項不一定一樣,請依現場狀況。

 

附的蛋可以指定全熟或不熟,這天的咖哩是採用兩種不同的咖哩醬。這個是微甜的南瓜咖哩。

另外一邊放的是加入番茄的微酸咖哩。

牛肉採牛肋條的部份,是帶有嚼勁的。味道上很家常,飯及咖哩份量上很足,就連一般男生可能都無法完食。

 

草莓三明治 $55,秋兒配方 美式咖啡 $75

這天的咖啡選的是秋兒配方的美式咖啡,相當順口,親民的價格更是令人滿意。

GinGin Coffee Company雖然沒有供應甜點,但餐後來個甜三明治來取代甜點也是不錯。

吐司外表烤得酥香,草莓醬給了剛剛好的甜蜜,當成甜點頗為適合。三明治採紙袋包裝,在食用上很方便。

二訪是跟女神Angelababy享樂日記的早餐約會。

起司蜂蜜雞肉蛋沙拉三明治 $85

有厚厚的生菜、蕃茄、起司、蛋沙拉,主角雞肉是薄型像火腿一般的。整體的口感蠻豐富好吃的,生菜及內餡都恰到好處。

雙倍炒蛋三明治 $65

同樣有生菜及蕃茄,雖然炒蛋是雙倍了,但味道上吃來是比較清淡的。

是有多愛草莓吐司?二訪又再點了一次XDD

這天我們不約而同點了秋兒配方的拿鐵,一冰一熱。無論是咖啡的口感及牛奶奶泡的比例,都表現得很不錯!而且一杯不到100元的拿鐵,真的是不限時咖啡廳少見的價格了!

這個就是原來GinGin Coffee Company的三坪店面的模樣,在他們的粉絲頁上稱這裡為「小GinGin」,營業時間:8:00- 完售。

提供方便性的<免等待三明治50元>及<每日咖啡40元> 這樣對於趕時間的人是相當方便的,也讓原址發揮原有的功能性,這樣挺好的!

喜歡GinGin Coffee Company這次的新店面,寬敞且舒適,唯一缺點是午間客滿時,店內的吵雜聲相對明顯。親切的咖啡及三明治,也是吸引艾方妮的地方。樂見到台北咖啡店的成長茁壯!

如果喜歡艾方妮的文章,歡迎粉絲團按讚並一起加入聊天吧!

~店家資訊~

GinGin Coffee Company  FB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7巷9號1樓

電話:02 2394 008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7:30-20:00,週六至週日:8:00-20:00
(餐點供應至18:00; 飲料供應至19:30)

 

~也在附近~

[忠孝新生站]Power Beef~土豪丼盡享金箔海膽及鴨肝~紅酒配牛肉 美好生活提案~華山藝文特區(附詳細菜單)

【忠孝新生站】鳥丈爐端燒~日本品牌結合老屋改造的日式庭園居食屋

[忠孝新生站]阿姐的店碳烤三明治~超豐盛又美味(光華商場/臨近華山)

【忠孝新生】愛天空 ANTIQUE-Heart Bread~魔幻巧克力超令人心動!!

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食蟹狂饗美食節/10種肥蟹吃到飽/飯店buffet

悄悄好食杭州南店新開幕 寬敞的空間更棒的氣氛(近華山)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