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西西漫走筆記

發表篇數:23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台灣松屋
place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B1
作者本次評價:
4.6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於台北南西店B1的松屋,豬排料理又開始恢復販售囉,如果剛開幕時沒有吃到可以現在去嚐鮮,平日去吃都不用排隊,現點現炸的豬排,厚度很足、CP值還不錯,吃起來很過癮,每日限定50份!!


韓式泡菜口感微辣、爽脆下飯~


炸豬排定食價位較其他丼飯高些,搭配的是大碗的豬肉味噌湯,湯裡有不少胡蘿蔔片、洋蔥絲、豬肉絲,吃起來更滿足。


第一次在台灣吃松屋,覺得味道比Sukiya的味道淡多了,很合我口味~
餐桌上還提供七味粉、燒肉醬、中濃醬、紅薑絲等可依自己口味酌量添加。


平日中午可以不用排隊,輕鬆入座!座位寬敞舒適,服務也非常親切。


除了炸豬排飯,我們也嘗試了牛丼,堅持不使用合成色素、保存劑、化學調味料、人工甘味劑的牛丼飯讓人吃起來好放心,牛肉口感雖薄但嫩度很好,灑上一點七味粉味道更香,微甜的醬汁不死鹹、很下飯,米飯雖然是台灣米,也煮得粒粒分明,口感還不賴。


選了B套餐,除了味噌湯還有兩隻照燒雞翅。


雞翅的肉質飽滿,裹上甜甜的照燒醬,很入味好吃!


清甜的味噌湯,裡面有一些海帶與豆皮。


這次來吃覺得品質和味道都讓人滿意,相信松屋在台灣很快就會有許多連鎖店。


《餐廳資訊
松屋 台北南西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B1(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地下一樓美食街)
營業時間:11.00 ~ 21.30(週五、六、國定假日前日之結束營業時間為22:00)

追蹤西西IG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