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威利博斯

發表篇數:31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花蓮縣 > 花蓮市

造訪商家:孔記小館
phone03-8221447
place花蓮縣花蓮市中興路253號
作者本次評價:
3.5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花蓮的這四天旅程之中,Day 2的太魯閣之旅應該是騎車騎最多的一天,騎到都快厭世了XD,晚上原本沒什麼食慾,不過當大叔說到晚餐有水餃的時候,我這個水餃控的眼睛又整個亮了起來啊~

  晚餐在孔記和隔壁的冀家二選一,大叔心機超重,刻意隱瞞冀家有小籠包之類的菜色,就是為了自己想吃孔記吧!這個孔記很妙的是隔壁樓上2樓還有一家孔記牛肉麵,聽說是同家人開的,但是不能點牛肉麵下來吃,或者點菜上去吃...0rz(感情很差?)

 

  孔記的內部幾乎沒什麼裝潢,看起來像是在自宅擺幾張桌子就做起生意的感覺。

  價位不算便宜。

  炒菜類更是高價。

  櫃裡的小菜自取30元,豆干絲蠻嫩的,其實個人不是很愛這種小魚口味XD。

  大叔想要驗證看看孔記炒菜功力所點的辣子雞丁210元,看到這個份量,頓時也覺得不是那麼貴了;粗曠的加入大塊小黃瓜切丁拌炒,而且還挺油的,不過雞肉表現亮眼,把雞胸肉處理得不乾不澀軟嫩入味,此時如果來上碗白飯應該超讚的,不過我們後面還有水餃和油餅,就不多做無謂掙扎了。

  油餅一張70元,其實就是蔥油餅,嚇死人的厚度和份量=_=",隔壁桌的三個阿姨也有點油餅和水餃,上菜的時候也讓她們驚呼這根本吃不完啊~(我們只打包一兩塊油餅,她們水餃油餅都打包了...)

  這個油餅側面看起來相當多層,吃起來口感外酥內鬆。

  這樣的蔥如果不和那種近年流行的把大量蔥當內餡包的蔥油餅比起來,應該算多的了。

  水餃一顆5元20顆,上桌才發現這裡的水餃點20顆是找死...0rz

  一顆就快塞滿店內提供的小碗,平常應該只有自家媽媽包的才有可能這樣大...,所以這樣看來5元還算便宜了。

  外皮普通了些,韭菜肉餡口味鮮美多汁,和中壢龍園麵食館的口味路線有像,就是好吃的意思XD。

 


  結果因為份量嚇死人,在水餃控努力不懈之下總算是清盤,但是油餅終究是殘念打包,然後這個Day 2夜晚看樣子沒辦法再戰些什麼東西了。

店家資訊
孔記小館
電話:(03)822-1447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興路253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3:00  晚上17:00~19:00  每週日公休
     (聽說稍晚去就吃不到了,例如中午十二點多或晚上六點多,所以早點去比較安全...)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