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威利博斯

發表篇數:31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花蓮縣 > 花蓮市

造訪商家:周家蒸餃
phone03-8350006
place花蓮縣花蓮市公正街4-2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吃完了西瓜大王和鵝肉先生之後,緊接著下一站就是距離也不遠的公正包啦!說到花蓮,最為人所知的想必就是這公正包子和周家蒸餃吧?據說賣點是便宜大碗和24小時營業,口味上倒稱不上是極品,不過既然沒有吃過,所以還是先嚐嚐看再說囉!

  這兩家就位在中山路公正街口,賣差不多的東西還能一起這樣做了三十年,然後一起頗有名氣,相當奇妙的生態XD。

  公正包子的販賣品項,真的很便宜,而且原來還有賣一些麵類耶~

  店內另一個牆上的招牌,比較有趣的是上面的標語,簡單說就是有時候太忙很急服務不好請見諒。

  點了五顆來了六顆,於是三人就乾脆接受一人分個兩顆吃吃,看這蓬鬆的麵皮,就知道這應該是非湯包路線的。

  麵皮微甜不算太特別,包子肉餡吃起來就像小號肉包,帶有一些肉汁,調味不會太重,其實就很像以前湯包還沒開始流行之前大街小巷都買的到的小籠包啊!只是現在這種包子漸漸式微被湯包取代,甚至有的人覺得小籠包=湯包,所以這種小籠包反而變得稀奇起來了,以一顆五元來說,算是可以一吃的水準,雖然不是真的超好吃,但是這價位和便利性對當地居民來說根本就是很棒吧!

店家資訊
公正街包子
電話:(03)834-2933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