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安妮

發表篇數:46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新莊區

phone02-2994-6616
place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8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5.00

 

新莊草莓蛋糕 日月香蛋糕店

終於,我也吃到新莊傳說中超威的草莓聖代蛋糕,鋪天蓋地的草莓加上濃郁的卡士達醬,像花朵一樣綻開超級誘人,而且這草莓聖代不僅外表浮誇,就連裡頭的蛋糕體也都充滿草莓,店家給的草莓誠意十足,這個冬天想要大口大口品嘗草莓蛋糕,相當推薦新莊老店日月香蛋糕店,四吋的草莓聖誕蛋糕可以吃得超級滿足,即使氣溫驟降,我仍抵擋不了草莓蛋糕的誘惑啊。

 

新莊老店 日月香蛋糕店

傳說中超威的草莓聖代蛋糕位於新莊新泰路,距離捷運新莊站大約5分鐘路程,這間日月香蛋糕店是間老店,裡頭沒有什麼特殊裝潢,不過一走進店裡我便差點守不住荷包,因為店裡頭有滿滿的草莓製品,除了蛋糕之外,還有泡芙、大福、可頌……等,可說是聚集所有草莓甜點總類,人家說歌是老的好,甜點麵包也是老店好吃,由於這間在網路上也燒了一陣子,我超怕買不到的,出門前還特別打電話詢問了一下,到店裡發現四吋的草莓聖代剩下最後一個,而且前來購買的朋友幾乎都是大量訂購,看來日月香的魅力還會再延燒一陣子。

草莓聖代蛋糕300元/4吋  團購價250元

四吋草莓聖誕蛋糕用了漂亮的紙盒盛裝,一個要價300元,原本我在網路上看是250元。詢問店員他們說要團購才是250元,好吧,不想因為50元壞了好心情,畢竟300元四吋蛋糕其實也不貴啦。

小心翼翼地從紙盒中取出蛋糕,草莓聖代蛋糕整體相當柔軟,所以外層加了塑膠保護套撐住蛋糕體,一打開盒子真的有小小驚艷了一下,果真草莓超級超級多,本來想要認真數一下,但數量真的太多,決定放鬆大口品嘗就對了。

卡士達醬不手軟的填充在蛋糕體與草莓間的縫隙,像雪花般的糖霜撒在草莓上,很有冬季的浪漫感,草莓香氣十足誘人,你說你說,是不是很想要大口大口咬下去呢。

而且草莓不是那種小顆的,每顆草莓個頭都不小,光是表面的草莓,足足就有15顆以上,還不包含蛋糕體理頭的草莓切塊,草莓控看到肯定失控,我拍照的當下口水也都快要留下來了。

大顆大顆草莓完美堆疊在蛋糕體上,鮮紅欲滴的草莓與卡士達醬完美交融,為這冬季譜寫一篇浪漫章節。

 

 

日月香的卡士達醬是屬於不會過於甜膩那種,雖然口感不夠細緻, 但以四吋300元的價格而言,我個人仍給予相當不錯的評價。
光是草莓就超回本了,而且蛋糕體本身我可是相當喜愛。

 

日月香的草莓豐碩飽滿,每一顆都相當完美,沒有爛掉或是缺角的情況,在選擇草莓上店家應該是相當用心。
而且每一顆個頭都不小,現在一盒小草莓隨便都要100元,這樣的草莓聖代超級划算。

小心翼翼的切開蛋糕,哇~~裡頭竟然是布丁戚風蛋糕耶,蛋糕相當柔軟,加上外層滿滿的卡士達醬與草莓,切開後隨時有坍塌的可能,不過不要緊張,趕緊大口大口咬下吧,這柔軟蛋糕體加上酸甜多汁的草莓實在好好吃,草莓雖然略酸了一些,但隨便一口都能吃到草莓,實在超滿足。

蛋糕裡層還有布丁焦糖部分,布丁相當柔嫩,蛋糕體鬆軟綿密,搭配甜度適中的卡士達醬,真的會讓人大口大口咬下。
以前吃蛋糕總是會想要慢慢品嘗,但日月香這款草莓聖誕柔軟的蛋糕口感,最適合大口品嘗。
雖然四吋看起來不大,但一個人吃1/4仍有飽足感,建議2-3人一起食用最剛好喔。

草莓泡芙 30元
我對泡芙完全沒有抵抗力,店裡擺滿了小巧可愛的草莓泡芙,順手買一個回家品嘗,裡頭也是令人驚豔的草莓大軍。

手掌般大的泡芙裡頭也是有大顆草莓置於其間,但可能我沒有馬上吃,覺得餅皮不夠脆,稍稍可惜了一點點,但看在草莓份上,下午茶時分來上一份也是很幸福。

泡芙還會爆漿呢,卡士達用料不手軟,雖然不夠細緻,但還是好吃的口感。

這個冬季就用草莓療癒一下自己,現在買草莓蛋糕不用排隊,距離住家很近的新莊就有了,想吃隨時都買得到,由於四吋草莓聖代蛋糕有點夯,想要購買的朋友可以先到店家粉專預定喔。

店家資訊:
日月香蛋糕店 粉專
地址: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82號
電話:02 2994 6616
營業時間:08:00~23:00
團購資訊請洽粉專

 

♥還有更多新莊好吃好玩都在安妮的天空 旅遊美食親子札記
歡迎按讚分享我的好文章

更多新莊美食:
[新莊早午餐]新莊早午餐餐廳懶人包 古早風味早餐 一天的活力從這篇開始
[新莊美食懶人包]新莊巷弄美食 早午餐 小吃 甜點 燒烤 火鍋 景點

更多新莊好拍景點
║新莊景點║ 森林系小鹿斑比 海洋風精靈翅膀 繽紛彩繪牆 鄰近新北產業園區站
[新莊景點 日日心塾] 繽紛貨櫃屋 免門票入園 親子樹屋閱讀區 新莊人的秘密基地 鄰近塭仔底濕地公園
[新莊 棒球主題遊樂區] 超巨大棒球與迷你版棒球場 我以為我走進巨人國了 新莊體育場隱藏版秘境
[新莊景點 文昌祠] 考生拜文昌帝君撇步大公開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