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Sweet Tina

發表篇數:39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造訪商家:沐澄 微笑鍋物
phone02-7665883
place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51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沐澄 微笑鍋物主打以天然食材熬煮出多種美味湯頭,再搭配上各種新鮮的肉品及海鮮,尤其是店家的套餐組合,可以同時品嚐到多樣化的海鮮+肉品+菜盤,真的相當料好實在,到五分埔或是松山火車站逛街又多了一間火鍋店可選擇囉。

 

沐澄 微笑鍋物鄰近捷運後山埤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一旁就是五分埔商圈,大釋採購後完全不用擔心去哪飽餐一頓呢。

 

店內的裝潢是暖色系的,用餐起來很放鬆。

 

除了一樓的店面,地下室也有少許的座位,感覺很適合包場聚會呢。

 

店內用餐即可免費享用飲料及杜老爺冰淇淋喔~

 

一旁的醬料可自行搭配。

 

餐點有單點及套餐的選擇,如果想吃較多樣化的海鮮,套餐會是個好選擇喔。

 

這次我們的餐點是沐澄雙人尊榮饗宴,搭配的海鮮好豐富,還可以吃到二種肉品、二種鍋底,真的超滿足的。

套餐內容有 : 霜降牛、嫩肩羊(牛豬羊三選二)、天使紅蝦/草蝦/小卷/扇貝/干貝/潮鯛魚片/鱸魚片/鮭魚片/蛤仔、菜盤、二樣主食

 

綜合海鮮 - 這盤裡有9樣海鮮,每樣都很新鮮美味,真的很推。

 

天使紅蝦及干貝又大又鮮甜,吃起來很過癮,不能錯過啊~

 

嫩肩羊 - 有羊味無騷味,味道上還滿不錯的喔。

 

霜降牛 - 光看這牛肉的油花就讓人口水直流的,口感很鮮很嫰,好吃!

 

蔬菜盤 - 當季蔬菜、菇類、一隻蝦子、火鍋料,樣式豐富,食材也很新鮮喔。

 

主食的部份選擇我最喜歡的冬粉烏龍麵,加在湯鍋超美味。

 

這天的鍋底我們選擇了沐澄的招牌湯鍋,有蕃茄味增鍋及濃郁牛奶鍋,這二個鍋底我都很喜歡,各有風味,可以品嚐出新鮮食材的鮮甜感呢。

蕃茄味增鍋 - 裡頭以新鮮的蕃茄及味增熬煮,調味得宜,喝起來很爽口,想不到這二個食材會這麼搭,真的很推!

 

熬煮過的食材都帶有蕃茄及味增的香氣,不沾醬就很好吃了~

 

無論肉或是海鮮都很對味,而且煮過後的湯超鮮美,很像蕃茄海鮮湯,忍不住喝上一碗啦!

 

值得一提的是,這邊加湯是以相同的湯底加入,不是清湯呢,但如果你想調淡味道的話也可以拿開水調整喔。

 

濃郁牛奶鍋 - 這邊的牛奶鍋除了濃郁的牛奶外,還加入了菇類一同熬煮,喝起來也多了些菇類的香氣,覺得相當可口,喜歡牛奶鍋的朋友一定要品嚐看看。

 

涮過的肉片都有濃濃的奶香味,超香的~

 

好喜歡牛奶鍋裡的蔬菜香氣,小朋友也非常喜歡喔。

 

天使紅蝦的肉飽滿又彈牙,加入哪一鍋都一樣美味。

 

最後當然不能錯過杜老爺冰淇淋,又飽又滿足啊!

在沐澄享用套餐,就算一個人也能吃到多樣化的食材,不用揪人想吃隨時可以前往,真的很適合火鍋控的朋友呢,與大家分享囉!

 

消費資訊

* 10%服務費

* 7歲以下或100公分以下免共鍋費

*二人共鍋未達$500,酌收$200共鍋費

*用餐時間為90分鐘

 

 店家資訊 

沐澄 微笑鍋物

電話 : 02-2766-5883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518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30–02:00

交通資訊 : 捷運後山埤站 1號出口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534627130322881/

 

---------------------------------------------------------------------------------

內文為個人體驗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延伸閱讀

更多台北市美食介紹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96750

新北市美食介紹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20714

 

【加LINE好友,訊息不漏接】

Sweet Tina 樂在生活分享 line id : @jsf2963d

加入好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 Tina 的頭像
Sweet Tina

Sweet Tina 樂在生活分享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