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Doreen's|紀錄美好的事物

發表篇數:2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花蓮縣 > 花蓮市

造訪商家:森山舍
phone03-8351987
place花蓮縣花蓮市林政街10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花蓮~花蓮~~花蓮~~~

說真的我認為我自己好像改變了旅行的模式,這幾年。

怎麼說呢?原本的我出遊不會想找當地的咖啡廳,我認為出遊不就是要去大景點嗎?或是就是要狂到各大景點拍照阿!!

但出社會幾年後,我認為「慢活」才是生活的最根本。

點我看完整版

是說,我也來了花蓮很多次了,雖然五隻手指數得出來,但每次去的景點就是那幾個。

所以這次就決定要在行程中排進下午茶店,要好吃、好拍又有質感,於是我就到了「森山舍」

很幸運的當天萬里晴空,怎麼拍怎麼美,在花蓮市區中,居然有這麼一個世外桃源,市區的現代化建築裡,藏著這麼一間小屋,頗具違和感,卻又有些可愛。

店門口帶點日式風格,木製的屋簷、稍微脫落的漆,帶點復古又不拘小節的氣息。

一走進去,店內一旁是販售文創小物的自家商店,我認為如果你是非常愛文青風格的人,你會超愛這間。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本篇沒有附上菜單。

我們到這之前,先去吃了廟口紅茶裹腹,所以到這時已經飽到不行啦!

但看到別桌客人點的餐點,聞起來還是好香~

店內環境:

 

 

 

 

 

 

 

我們選擇坐在窗戶旁邊,有點偏角落的地方,喝喝飲品、看看風景。

這一隅就是我當時估狗的時候最多人拍照的地方!但當時有客人坐在這,所以就沒有選這個位子,我是等這邊的客人走了才來拍的~~你看看桌上還有剛吃完的碗盤就知道啦

這個角落真的很療癒,後面就是一片小草地,小小的水流從屋頂上流下來,再搭配上小吊燈,

我點了一杯抹茶拿鐵,其實我是個不喜歡喝抹茶的人,但當天就是有股在這邊就是該喝抹茶的心情,就點了

另一杯則是檸檬咖啡,其實來花蓮之前我們都沒有喝過檸檬咖啡,就只是覺得很特別,就想點來喝喝看,沒想到居然還不賴!

簡單的喝了兩杯飲品,我們就出發去三棧溪玩水啦~

但當然不能放過森山舍的門口,還是得來幾張照片的(嘿嘿)

 

滿推薦來這走走的,看看書、聊聊天都好,是我喜歡的環境 :-)

CP 值 ♥♥♥♥♡
回訪率 ♥♥♥♥♥
餐食美觀 ♥♥♥♥♡
店面裝潢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