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愛伊特的分享樂園

發表篇數:34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屏東縣 > 恆春鎮

phone0988-027997
place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77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00

前陣子,愛伊特到墾丁去玩,特別做了功課!發現這間阿嘉耕逃小翠越南美食是大家近期最推的餐廳。雖然位於恆春市區、離墾丁有點距離,但其實南下玩的人都會經過,距離並不遠。最有特色的就是那彷彿像是蛋糕一樣的月亮蝦餅阿~光看打卡畫面就頗為驚人,而且,不只月亮蝦餅,他們家每一道菜全都大份量,我們去的時候晚五分鐘就沒位置,實在是太幸運了!下次一定還要再去!

阿嘉耕逃小翠越南美食從南下下去要到恆春時,左前方往恆春市區、右前方往墾丁,我們往左前方開去幾百公尺就看到了,不過附近只有路邊停車位,用餐時刻要找一下位置。(第一張圖取自粉絲團)

店內位置挺多,但還是爆滿!還好我們有先進來,不然晚幾分鐘進來,我們就沒位置了。我們一坐下,後面馬上有五、六組客人進來,還有一組直接二十三個人!實在是太誇張啦~

阿嘉耕逃小翠越南美食菜單: 我一開始會覺得他們單價其實不太便宜,以一個月亮蝦餅來說要三百五十塊,稍嫌貴了一點(如果沒有看過圖片的話)。不過部分的品項也算是便宜,建議家庭來比較划算,兩個人來頂多點一碗河粉就飽了…

先送來第一批的餐點~

婆婆點了一碗牛肉河粉(湯),我的天啊!足以四人吃不是問題吧…不要以為看起來只是單純一個個人碗,那是很有深度的碗,我們一家四人外加小肥肉吃,不會覺得太少,湯頭喝起來帶點甜味,口味上不錯,配料也很豐富,不過肉吃起來不像牛肉就是了….

點了一盤龍鬚菜,分量依然很大,不過味道中規中矩。

點了一盤海鮮涼拌,這實在是太~多~啦~堆起來的高度起碼有十公分!吃到鳳梨、蝦子、生菜、花枝等,口味上偏向泰式酸辣,很開胃,海鮮也很新鮮,這六~八個人吃也不是問題。

清蒸檸檬魚榮登冠軍寶座!味道調的稍微甜了一點,對我來說還是很好吃,每天魚類都不一樣,不過我忘記當天吃到的是甚麼了….肉質吃起來很新鮮,搭配酸酸甜甜的醬汁,老公也非常喜歡。

最後就是我原先衝著來的月亮蝦餅啦!是不是超大?彷彿蛋糕一樣厚度的月亮蝦餅,我猜裡面應該是用魚漿而非粉漿,所以吃的時候帶點QQ的口感,不會覺得都是吃到麵粉的感覺。剛送上來的時候,熱熱的吃,外酥內Q還能吃到蝦子的脆口感,吃兩個就稍微有飽足感了,我們還外帶回家吃呢~

這次算是挺好的經驗,沒有踩到雷,唯一可惜的是我們家人食量都不大,不能多點,下次再找更多人來墾丁玩,再順道過來拜訪!

 

阿嘉耕逃小翠越南美食

粉絲團: 阿嘉耕逃小翠越南美食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77號

電話: 0988 027 997

營業時間: 24hr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