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閒閒小魚出遊中

發表篇數:27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恩寵花園
place台北市中山區赤峰街71巷4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50

一直以來咖啡館給人的感覺就像是生活的休息站,咖啡館悠閒又放鬆的氛圍及陣陣咖啡香總是讓人流連忘返~

恩寵花園咖啡廳,中山站美食餐廳

全台第一家以療癒為主題的咖啡館 恩寵花園療癒咖啡館 於2018年中進駐捷運中山站雙連站之間的赤峰街巷弄裡~

這家由大腦科學及心理學背景的團隊所創立的咖啡館,不但提供了一個悠閒又放鬆的用餐環境,更為來用餐的客人提供多種紓壓服務。

沒想到來咖啡廳除了喝咖啡、飲料、吃美味餐點、蛋糕,現在還能享受前所未有的紓壓服務,真是太棒啦!

這裡最受歡迎的紓壓體驗除了心理測驗腦波帽專注力測驗之外,還有藝術療癒專區、書目療癒專區、影音療癒專區等大小工具,是工作繁忙的上班族下班後療癒紓壓的好地方。 

隱藏在赤峰街巷弄裡的 恩寵花園 就在捷運中山站雙連站之間,從雙連站一號出口走過來只需約2分鐘。

恩寵花園咖啡廳,中山站美食餐廳

外觀是一大片白色格子落地窗,前面放了張舒服的沙發及擺飾,角落裡、簷廊下各種綠色植栽相映成趣~

明亮又悠閒的風格讓人一見到就喜歡,真的好有度假氣氛喔!

恩寵花園咖啡廳,中山站美食餐廳

進入店內又是一整片純白跟原木色的搭配,加上耀眼的水晶燈及時下最流行的乾燥花,營造出的氣氛也太美了吧!

這根本就是一間網美店啊!

而且是有質感的網美店~

恩寵花園咖啡廳,中山站美食餐廳

室內用餐空間不大,但桌椅擺放得宜,各自擁有舒適的空間不會彼此打擾。

在裡面用餐感覺真的好愜意喔!

恩寵花園咖啡廳,中山站美食餐廳

角落的這沙發區看起來特別舒服,下次跟小魚來我們一定要預訂這個位子。

恩寵花園咖啡廳,中山站美食餐廳

櫃檯上還有冷藏櫃展示當日蛋糕甜點耶!

看起來都好可口喔!

恩寵花園咖啡廳,中山站美食餐廳

愛喝咖啡的人可以試試店家精選手沖咖啡。

恩寵花園咖啡廳,中山站美食餐廳

恩寵花園咖啡廳,中山站美食餐廳

這裡就是店內最特別的療癒專區~

有藝術療癒專區、書目療癒專區、影音療癒專區等大小工具,有興趣的人一定要親自來體驗看看喔!

恩寵花園咖啡廳,中山站美食餐廳

店家貼心的在每張桌子上擺放一些可愛小物來療癒客人~

恩寵花園咖啡廳,中山站美食餐廳

那天我們坐在最愛的靠窗座位,其實能面對著窗外明亮的巷弄風景用餐,對我來說就已經被療癒一大半了~

恩寵花園咖啡廳,中山站美食餐廳

這裡的餐點以輕食沙拉為主,還可以加價變成套餐。

飲料則有咖啡、奶茶及茶飲。

最特別的心靈SPA體驗,只要消費滿$290就可以免費體驗一次喔!

恩寵花園咖啡廳,中山站美食餐廳

恩寵花園咖啡廳,中山站美食餐廳

3.jpg

4.jpg

5.jpg

6.jpg

 

我們主餐都加價$180變成套餐,附濃湯+優格+土雞蛋+$120飲料

這是千層麵的附餐: 優格+土雞蛋+鹽

無糖優格口味偏酸,搭配烤過的堅果跟黑糖吃起來很香很爽口。

雞蛋是溏心蛋,嫩嫩的蛋沾點旁邊附的鹽就是最樸實的美味~

恩寵花園咖啡廳,中山站美食餐廳

 

附餐: 綠花椰奶油濃湯

這裡連湯都是現點現做的,店家用心可見一斑,也因此要等久一點。

濃湯上桌時整碗熱呼呼的,喝時小心燙嘴。

用整顆綠花椰菜加上奶油打出的濃湯,不僅香氣迷人,顏色美麗,口味更是濃郁清甜,好喝!

恩寵花園咖啡廳,中山站美食餐廳

 

燻火腿荷蘭品種萵苣魚雷堡 $180(單點)+$180變成套餐(附濃湯+優格+土雞蛋+$120飲料)

IMG_0290.JPG

麵包口感不錯,越嚼越香,中間夾入生菜、番茄、洋蔥、火腿及蜂蜜芥末醬,豐富又清爽的口感中帶著肉香及麵香~

而且分量還蠻大的,吃完飽足感很夠喔!

旁邊附的優格跟土雞蛋則是加價$180的附餐

IMG_0293.JPG

魚雷堡份量很大,一口咬下超滿足的!

IMG_0295.JPG

 

燻牛肉荷蘭品種萵苣魚雷堡 $190(單點)+$180變成套餐(附濃湯+優格+土雞蛋+$120飲料)

IMG_0307.JPG
德國麵包中間夾入清爽的荷蘭品種萵苣生菜,搭配鹹香燻牛肉,義式油漬小番茄,滋味誘人,越嚼越香。

搭配附餐一起吃,不僅能吃很飽還很健康喔!

IMG_0312.JPG

 

奶油雞肉焗烤千層麵 $200(單點)

IMG_0299.JPG

滿滿的乳酪絲覆蓋著的雞肉千層整個口感超濃郁,而且千層麵本身有Q度,越吃越涮嘴~

上面兩片義式烤番茄片更添清爽風味。

IMG_0305.JPG

 

奶油海鮮焗烤千層麵 $210(單點)

IMG_0314.JPG

口感香濃的千層麵中放了很多小章魚、蝦仁及鮭魚碎片,讓千層麵吃起來不僅富有口感,還鮮度十足呢!

搭配義式烤番茄風味更佳!

IMG_0318.JPG

 

台大紓壓香草茶 $150

由薰衣草、洋甘菊及甜菊組成的紓壓香草茶,喝起來茶湯淡雅,薰衣草香氣撲鼻~

IMG_0319.JPG

 

Garden Party花園派對/有機蘋果花茶 $210

德國有機花茶品牌以蘋果、鳳梨、檸檬香茅及金盞花的有機花果組成。

喝起來口感溫潤、甘甜帶清新果酸,且香氣很夠,啜飲一口,美妙滋味猶如花園派對般的迷人~

IMG_0326.JPG

 

MIKADO桂花包種茶 $170

IMG_0335.JPG

源自於鹿谷鄉製茶家族的MIKADO是世界多項美食大賽的得獎者,MIKADO與全國各地優秀製茶大師合作推出精選茶飲,品質跟安全都更有保障。

這款桂花包種茶是曾榮獲2018年比利時iTQi風味絕佳獎,以高級南港包種茶為基底加上100%天然桂花薰製而成,是一款耗費人工、產量稀少的茶飲。

桂花包種茶上桌時會附上沙漏計時,等裡面的沙漏完,就是最佳賞味時機。

以整片原葉沖泡的桂花包種茶,桂花香氣撲鼻,伴著高雅的茶葉清香,甚是迷人。

輕輕啜飲一口,甘甜滋味充滿口中,淡雅清香縈繞於唇齒間,令人回味無窮啊!

IMG_0337.JPG

 

恩寵精選手沖咖啡(薇拉莎奇) $180

上桌時除了迷人的咖啡香及美麗的杯子外,旁邊居然還附有一小杯冰咖啡~

原來是店家想讓客人一次品嘗到2種不同感覺的咖啡,所以點熱咖啡會很貼心的附上一小杯冰的。

冰的薇拉莎奇入口水果香氣充滿了整個口腔、鼻腔,帶有微微的酸味。

熱的喝起來則口感圓潤順口,水果香氣迷人。

IMG_0351.JPG

 

鍋煮搞岡伯爵奶茶 $150

IMG_0354.JPG

鍋煮奶茶是冬日裡不可或缺的溫暖飲品。

以有機伯爵紅茶加上香濃牛奶,經過很搞岡的三次鍋煮,將茶香與奶香完美融合,煮出來的奶茶奶香濃郁,香氣撲鼻,不加糖,更能喝出奶茶的香醇~

IMG_0358.JPG

 

玫瑰奶油草莓戚風 $140

IMG_0371.JPG

加了玫瑰跟草莓的蛋糕,迷人的模樣讓人光看著就要流口水了~

蛋糕口感綿密香甜,草莓和玫瑰的香氣逼人,好好吃!

來這裡喝下午茶,點蛋糕+飲料可折$20喔!

IMG_0376.JPG

 

伯爵奶油可可藍莓戚風 $100

IMG_0367.jpg

融合了伯爵茶、奶油跟可可的戚風蛋糕,香氣十足,蛋糕口感鬆軟,香甜不膩。

沾點旁邊附的巧酥口感更棒喔!

IMG_0370.JPG

 

抹茶蜂蜜馬德蓮/蜂蜜伯爵瑪德蓮 $45/PC

抹茶蜂蜜馬德蓮口感扎實,入口陣陣抹茶清香,甜度適中好吃不膩。

蜂蜜伯爵瑪德蓮使用了店裡賣的Samova有機伯爵紅茶葉跟龍眼蜂蜜,吃起來香氣迷人,令人難忘。

IMG_0364.JPG

 

來恩寵花園除了享用咖啡美食之外,千萬別錯過了店家精心準備的心靈SPA體驗。

這次我們體驗了腦波帽心理測驗

體驗腦波帽時店家會幫你帶上下圖的腦波帽,然後連接上這顆會發光的腦波燈。

戴上腦波帽,練習用情緒來控制腦波燈顏色,腦波燈一共有七種不同顏色來顯示測試者七種不同的情緒狀態,可用於訓練專注力。

對於像小魚一樣在學的學生或是上班族都是很棒的訓練喔! 

而且老闆娘還說如果可以在一分鐘內用腦波控制燈,湊滿7個顏色,下次來店消費就送飲料喔!

可惜這次小魚挑戰失敗,只好下次再來重試吧! 

IMG_0411.JPG

小魚正專注的想讓燈變顏色。

page.jpg

另外心理測驗則是測9種人格特質中你是屬於哪一種。

要先做紙上測驗,然後有專業背景的闆娘會幫你分析你的人格特質並給予建議。

IMG_0433.JPG

小魚說做了這個測驗讓她比較了解自己的個性,也更清楚未來該如何調整與人相處的模式,受益匪淺啊!

IMG_0443.JPG

 

在恩寵花園帶點浪漫又很舒適自在的空間及紓壓音樂的圍繞之下,跟家人朋友悠閒享用美味精緻的餐點,感覺真的很棒!

用完餐後還可享受店家貼心提供的心靈SPA體驗,讓你不管是生理上或心理上都能獲得滿滿的能量!

此外店內還有很多店家從日本東京蒐集回來的特色療癒小物,讓你不僅嘴裡吃著美味餐點,放眼所及也都是美麗又療癒的小物,這裡真的是一處療癒心靈的咖啡廳無誤啊!

加上店家服務貼心,用餐空間舒適浪漫還可拍美美的照片~

下次想自己一人獨處,或想跟家人朋友同事悠閒消磨一下午,就來恩寵花園療癒咖啡館吧!

IMG_0282.JPG

 

恩寵花園療癒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赤峰街71巷4號

電話:(02)2558-830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21:00 (週日公休)

臉書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和照片,想持續關注我的動態,快追蹤我的IG跟粉絲專頁吧!

閒閒 Instagram 小魚

(加入FB粉絲團記得「按讚」+ 打勾「搶先看」喔)

 

🌼此篇為合作, 但是個人真實心得分享

🌼各人口味不同, 推薦的只是我們家覺得好吃的口味喔!

🌼照片文字版權歸屬 閒閒小魚出遊中 個人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 但全篇圖文皆嚴禁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延伸閱讀】

其他週邊美食餐廳請看

精選東京/大阪/名古屋/北海道美食餐廳來台展店懶人包

台北車站/京站美食餐廳懶人包

新北板橋/淡水/八里早午餐, 下午茶, 燒烤, 火鍋, 居酒屋餐廳持續更新中~

中山站美食餐廳懶人包*2018持續更新中~

信義區¦大安區¦國父紀念館周邊美食餐廳懶人包。2018持續更新中

北投美食餐廳懶人包~看這就夠了

【士林/天母/芝山站】2018美食餐廳懶人包持續更新中,包含士林夜市,陽明山美食餐廳

【松山新店線餐廳】2018美食餐廳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舒芙蕾鬆餅懶人包】2018精選全台夢幻舒芙蕾,鬆餅,每間都令人著迷

台北18間必去美好咖啡廳、早午餐、下午茶餐廳

【台北烤肉/燒肉店/火鍋店/鍋物懶人包】北部燒烤吃到飽、火鍋鍋物、火烤兩吃、韓式烤肉、日式燒肉持續更新中

(懶人包)台北早午餐/下午茶餐廳。精選中山站、北車、京站、台北東區、忠孝敦化、市政府站、新北市早午餐美食餐廳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閒閒 的頭像
劉閒閒

閒閒小魚出遊中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