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Wisely

發表篇數:4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永和區

造訪商家:饗鮮海陸火鍋
phone02-29435666
place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13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多數火鍋都以肉類為主要訴求,而對海鮮控來說要找到高CP值的店家,真的很不容易!但是,這間位於永和中正路上的《饗鮮海陸火鍋》,推出的海鮮火鍋真的是破盤價,兩種雙人龍蝦套餐含綜合海鮮和肉品菜盤才一千出頭,並且白飯飲料又是吃到飽,真的是超划算的佛心價,而且味道也優很適合喜愛美食的饕客!

對於吃油膩了一成不變大盤肉的火鍋愛好者來說,這家店的出現還真是一大福音啊~^^

《火鍋懶人包。大台北地區》涮涮鍋、麻辣鍋、壽喜燒、石頭火鍋、酸菜白肉鍋與藥膳火鍋

【按讚留言分享抽獎活動】

美食IG:wiselyfood/旅遊IG:wiselyview
Wisely Line@搶先報:https://bit.ly/2QmnvWp

店家位置在熱鬧的中正路上,本身距離智光商工很近,若是搭乘捷運的話,需在「永安市場站」「南勢角站」下車後再步行過去,時間大約15分鐘左右。

這家店剛開幕不久,所以環境很新穎乾淨服務也佳,用餐空間有一二樓層,可單人前來或多人包場,格局部份有點文青風格,是個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餐點採半自助式,來客可自取白飯飲料與沾醬,若要續加湯的話請店員協助添加即可;店家本身是大餐廳出身,所以料理出菜流程都有嚴謹的管控。

沾醬配料目前有六種可以添加組合,內容大多是基本款,不過最特別是裡頭有「星洲辣醬」這一味,與台灣豆瓣醬有不同的區隔;而飲料有兩種會不定期更換,當天喝的「檸檬蜜奶」「古早味紅茶」都很棒,尤其是那添加黑糖的紅茶很順口。

在吧台區上,還有提供給來客的用餐建議事項,從品嚐鍋物順序、沾醬調味選擇與海鮮烹煮時間等等,都有提供完整的介紹資訊,讓用餐時可以品嚐最佳風味!

提供的基本菜盤走視覺系擺盤,以營養的青蔬為主要內容;副餐除了自取吃到飽的白飯之外,還有單點的王子麵NT15與讚岐烏龍麵NT30可以選擇。

來此可選擇低消單人鍋,價格約NT200左右;超值的雙人海陸套餐NT888,加一成服務費;個人最推薦的是兩種不同主菜的龍蝦海陸套餐約一千出頭,若是愛吃肉的朋友也肉類拼盤。

基本用餐都是供應「饗鮮昆布湯頭」,如果想要選擇鴛鴦鍋的話,還有「南瓜起司湯」、「大醬泡菜湯」與「四川麻辣湯」可搭配,而且各加NT50就有雙重享受!

基本的昆布湯頭以蔬菜和昆布去熬煮,湯頭清爽很適合自家海鮮搭配煮食,而南瓜起司湯則以熟成南瓜蒸煮後再加入起司提升風味,選用韓式泡菜和韓國味噌的大醬泡菜湯味道香甜,四川麻辣湯則偏向可喝的麻辣燙風味。

個人最喜歡的是「饗鮮昆布湯頭」「南瓜起司湯」,是自家食材的最佳好伙伴!

肉食主義的朋友,可以選擇組合較多的「愛吃肉雙人套餐NT699」,內容除了有無骨雞腿與黑毛松阪豬之外,味道香甜的特選板腱牛與花瓣型的黑毛低脂豬也很吸睛,每項肉品都是真材實料,而且價格也很平實,我個人也滿推薦的!!

店家CP值最高的是「雙人海陸套餐NT888」,內容有雞豬牛三項肉品擇一,再搭配肥豬蝦、白蝦、小卷、奶油貝與花蟹共四項,本身的食材最大的特色就是購自宜蘭的新鮮食材,而且份量超大很豪氣,讓愛吃海鮮的人可以得到相當地滿足。

而較常見到的「極鮮波士頓龍蝦海陸套餐NT1188」也很不錯~^^

同樣有肥豬蝦、白蝦、干貝、花蟹與三選一的肉盤,另外還有柔軟的鯛魚片與奶油貝做搭配;而主食波士頓龍蝦肉質也很Q彈,雖然份量略小了一點點,但是有一對蝦螯肉可以品嚐,也是和加勒比龍蝦做了不同區隔,而且價錢也便宜點!

最特別的「極鮮加勒比龍蝦海陸套餐NT1388」雖然價格最高,但是看了一下食材內容卻是最物超所值!(根本就是超級無敵痛風鍋了嘛~XD)

三選一的肉品最推薦的是選用美國Choice等級的雪花牛,口感柔嫩又滑口香甜。

鮮美的肥豬蝦與細緻的白蝦甜蝦各有特色,煮昆布湯頭可享用最清甜的滋味,而南瓜湯頭則有風味;而生食級的干貝與半殼扇貝香甜軟綿,份量夠大口感十足!

最吸睛的是滿滿蟹黃的花蟹,以及大塊的切片透抽,我個人覺得這是讓湯頭更鮮美的好食材,它讓煮過的湯頭更加地鮮香可口,用來拌麵泡飯都有加分的效果。

主食加勒比龍蝦看起來很晶亮,而它在一般鍋物食材裡,其實並不多見!
其特色在於肉質鮮嫩紮實耐煮不軟爛,滿滿的龍蝦肉在煮食過就能享用到肥美的滋味,而且彈牙的口感香甜多汁,所以我最喜歡以簡單的昆布湯頭品嚐最佳味。

這回約訪的《饗鮮海陸火鍋》讓我們一行人飽到翻天,而且全都吃光完全相當地滿足!雖然甫開幕還在試營運的階段,但是可以很深刻地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與堅持,在食材上的重視與服務的品質,都有達到相當地水準~^^
個人很喜歡這家店的內容,而且價位也合理,是間讓我會想再訪的火鍋好店。

饗鮮海陸火鍋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133號
電話:02 2943 5666
時間:11:30-14:30,17:00-22:30
網站:FB/IG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8k5X9x9p1iu

 

【按讚留言分享抽獎活動】

※得主乙名:兩種龍蝦雙人套餐(4人同時享用)
※參加辦法:(未完成參加規定辦法者,不告知徑自取消資格)

1.『Wisely拍拍照寫寫字』的粉絲並按讚『饗鮮海陸火鍋』

2.公開按讚分享本篇粉絲團貼文,並於下方留言「我最愛XXX鍋,因為…」(內容勿抄襲)

3..標註「二位」朋友來瀏覽此文,需變色才算成功
PS.如何標註朋友請參考教學:https://goo.gl/XtyKnm

4.活動截止時間至2019/01/28,於2019/01/29於本篇FB公告得主

《歡迎加入:FB粉絲團Line@G+社群Twitter新浪微博instagram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