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安妮

發表篇數:460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place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巨大版樂高車站出現在台北 還有樂高電影院 樂高新年城等你一起來圍爐 統一時代百貨二樓

樂高車站 統一時代百貨二樓

全台灣唯一巨大版的樂高車站就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二樓,吸引不少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進站等車,車站除了有樂高車長,還有販賣部,有樂高人拿著超可愛的熱狗以及賣起爆米花,二樓這裡除了樂高車站之外,還有樂高電影院,不少小朋友圍著露天電影院觀看著樂高電影,形成有趣的畫面,因應豬年即將到來,這裡還有放大30倍的年夜飯場景,樂高人拿著巨大紅包袋,大家還可以跟樂高人一起入席圍爐喔,整個樂高新年城場景相當熱鬧又有年味,活動從1/18-2/2,免費入場,爸爸媽媽趕快帶著小朋友一起來跟樂高拍照吧。

樂高新年城
地點: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二樓
時間:1/18-2/2

更多旅遊美食情報即時出現在粉專裡喔
歡迎按讚與分享我的好文章喔

小朋友心目中的樂高之神首度在台灣開辦年貨大街,樂高新年城地點就在統一時代百貨的二樓戶外區,因應台灣農曆豬年即將到來,今年樂高有不少豬的元素,樂高也搶搭這一波年貨熱潮,在統一百貨二樓設立了巨大版的樂高新年城,現場看真的超級可愛。

巨大版樂高車站設計的栩栩如生,還有樂高車長駐站呢,車站還有等候區,以及販賣部,瞧樂高人偶拿著熱狗堡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樂高車站後方還可以看到101大樓呢,車站上方的時鐘也好真實,快跟我一起來車站等車吧。

車站還有候車椅,細節做得維妙維肖,即使是放大版依舊可愛無敵。

車站前還有平交道號誌,角落還有販賣部,好想跟樂高人買一份熱狗堡喔。

車站背後還有出口閘門,每個細節都不馬虎呢。

這一區是樂高遊戲區,進場需排隊喔,如果不想排隊可以繞到旁邊來看電影。

今天你想要看哪一部樂高電影呢?
露天樂高電影院設置不少椅子可以供小朋友坐,不少小朋友聚精會神的觀賞影片,樂高果然是兒童之神啊。

還有不少可愛的樂高人偶可供拍照喔。

巨大版的樂高人偶完全是依照樂高人偶比例放大,覺得超可愛。

還有喜氣的許願牆,像是廟宇的祈福場景一般。

這一個年夜飯場景吸引超多人的,因為裡面有放大版的年夜飯,大家可以入坐跟樂高人一起圍爐喔。

樂高人穿著喜氣的旗袍,拿著巨大紅包袋,超有年味的。
旁邊的造景是樂高裡最常出現的花草積木,感覺好親切喔。

過年了家家戶戶圍爐的年夜飯場景也在這裡呈現。

圍爐的桌椅也都是樂高積木打造,桌上還有豐盛大餐,吃完飯就是領壓歲錢的時刻了,瞧樂高媽媽手裡拿的大紅包是不是喜氣十足呢。

樂高控看過來,今年亞洲限定新年組在統一百貨也有販售喔,不過幾乎都缺貨中,要買還得要排隊等貨到。
舞龍的積木也太傳神了,樂高控不收集一下太可惜了。

粉紅豬豬造型的樂高喜氣十足啊,好想打包帶回家。

年夜飯樂高積木組是最熱門款,餐點設計相當精緻,連豬豬都超萌的。

遠在異鄉的朋友看到這組積木,是不是很想要打包行李回家過年呢。

 

樂高在統一時代百貨二樓打造的新年城非常可愛,時間只到2/2,在B2還有年貨大街,有不少樂高體驗活動,爸爸媽媽可以帶小朋友一起來玩喔。

     

樂高新年城
地點: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二樓
樂高年貨大街
地點: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B2
捷運:市政府站
時間:1/18-2/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

旅遊行程推薦:
[台北捷運一日遊推薦] 日式建築 古蹟博物館 藝術街 小吃美食 捷運帶你玩透透


2019年不能錯過的交通工具輕旅行 這一年我們一起搭過的車 蹦蹦車 深澳線鐵道自行車 淡海輕軌 舊山線鐵道自行車 完整票價以及交通資訊

[台北景點]天文科學教育館 翻新過後更美 一起搭乘神秘宇宙列車 探索太空奇幻旅程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