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靜怡&大顆呆

發表篇數:218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客家自製湯圓
place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6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50

DSC01143_副本.jpg

為了那一碗療癒的綜合小湯圓我們繼上回來吃徐淮人家後再度來到「遼寧夜市」超熱門IG打卡【客家自製湯圓】果真沒讓人失望,看起來療癒好拍之外,甜而不膩、Q彈口感都讓人好喜歡!

遼寧夜市的美食很多,這天我們先吃了「豬腳城」後,再到【客家自製湯圓】續攤吃餐後甜點,整個超幸福呀~

遼寧夜市鄰近捷運南京復興站,步行約3-5分鐘即抵達,不過開車的話就沒那麼好停車了,每次來我們光找停車位都找好久!

遼寧夜市美食 ▶ 客家自製湯圓 ▶ 好療癒的綜合小湯圓 超熱門IG打卡美食 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

DSC07486_副本.jpg

【客家自製湯圓】為位於寧夏夜市裡的小攤販,有提供桌位,但不多,不過吃湯圓、豆花不會花太多時間,就算沒位置應該稍微等待一下即可!

已經開業超過三十年,所有的商品皆是純手工及純糯米製造,有提供外送服務,外送規範請洽詢店家,無固定公休日,會在Facebook、Instagrams 發佈休假日期

ADD:台北市遼寧街69號對面

TEL:02 27407515

營業時間:15:30-00:00

FB 客家自製湯圓

靜怡&大顆呆ㄧ家四口の幸福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DSC07474_副本.jpg

【客家自製湯圓】菜單

主要以湯圓及豆花為主,有各種配料,另外也有燒麻糬,可惜當天我們先吃完豬腳城過來,所以就沒有點燒麻糬了,除了飽之外更是為了身材著想呀!

DSC07475_副本.jpg

就是這一鍋引爆熱潮!將紅白湯圓、芝麻湯圓、芋圓及地瓜圓通通煮在一起!

在IG上常常可以見到它的身影~是超熱門的IG打卡美食,我超愛吃湯圓呀,看到這一鍋完全無法抗拒,收進口袋名單好一段時間了,上回來吃徐淮人家就想來吃了,也是因為吃太飽而放棄!

DSC07476_副本.jpg

綜合小湯圓 $55(+芝麻湯圓 $10/顆)

來到【客家自製湯圓】必點這一碗,我點熱的,也有冰的可以選擇!碗裡的湯圓份量十足,除了紅白湯圓、芋圓及地瓜圓之外,我還加了一顆芝麻湯圓!

DSC07480_副本.jpg

DSC07483_副本.jpg

這樣一碗對於喜歡吃QQ湯圓的我而言真的很過癮,湯圓不會太小顆,比起小顆的湯圓我更愛這樣一般大小的,吃起來口感比較好

DSC07484_副本.jpg

【客家自製湯圓】的大湯圓只有芝麻口味的唷!有濃郁的芝麻香氣不會過甜!

吃甜湯最怕的就是甜膩,這碗綜合小湯圓對我而言甜度剛剛好,甜而不膩,還蠻喜歡的,下回有來會想再來吃一碗

以上為個人實際造訪品嚐後紀錄分享,每個人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僅供參考

其他文章:(直接點可連結)

遼寧夜市隱藏版美食 ▶ 徐淮人家 ▶ 巷弄裡的好味道 羊蠍子、地鍋雞 沒有菜單的道地徐州菜 道道都美味! 

三重戶外景觀餐廳 ▶ 三重港景觀餐廳 ▶ 三重羊肉爐、活蝦、碳烤牛排 歌手現場演唱 24小時蔬果市集 #三重新亮點 

鶯歌隱藏版美食 ▶ 四食五 大小通吃麵線貨櫃屋 ▶ 吃麵線也要很文青 不說你不會知道的貨櫃屋麵線! 

師大手搖飲 ▶ So.Tea手搖飲專門店 ▶ 8顆草莓鮮奶、黑糖珍珠鮮奶 人手一杯的手搖飲 師大美食必喝! 

師大商圈美食 ▶ Jana cafe 嚼咖啡餐廳 ▶ 台電大樓義大利麵、軟法 每週四免費塔羅牌占卜 免費WiFI及插座 

信義區早午餐美式餐廳 ▶ TankQ Cafe & Bar 松菸店 ▶ 手提箱早午餐、貨櫃箱義大利麵 好拍好吃創意早午餐餐廳! 

靜怡&大顆呆ㄧ家四口の幸福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怡&大顆呆 的頭像
靜怡&大顆呆

❤靜怡&大顆呆の親子.旅遊.美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