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靜怡&大顆呆

發表篇數:218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三重區

造訪商家:三重港景觀餐廳
place新北市三重區仁義街、元信三街交叉口
作者本次評價:
4.5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50

DSC01148_副本.jpg

沒想到三重有這麼棒的戶外景觀餐廳,空間寬敞、環境氣氛佳、餐點選擇多,用餐還有優美的歌聲相伴,晚上有歌手現場演唱喔,讓人很難想像這麼棒的餐廳就在市區裡!

【三重港景觀餐廳】位於三重仁義街、元信三街交叉口,是大台北地區難得一見的大坪數戶外景觀餐廳,有羊肉爐、活蝦、烤雞、牛排、碳烤等,晚上十一點還提供清粥小菜,地瓜粥20元吃到飽,更有24小時營業的生鮮蔬果市集

可以說是三重新亮點~很適合舉辦活動包場、聚餐、約會,像我們一樣親子用餐也適合,雖然不是親子餐廳,但寬廣的戶外空間就讓孩子們玩得很開心!

三重戶外景觀餐廳 ▶ 三重港景觀餐廳 ▶ 三重羊肉爐、活蝦、碳烤牛排 歌手現場演唱 24小時蔬果市集 #三重新亮點

DSC08728_副本.jpg

DSC08729_副本.jpg

有別於一般的餐廳,【三重港景觀餐廳】真的很特別,不仔細看可能不會知道裡面隱藏著餐廳,【三重港景觀餐廳】外圍為24小時營業生鮮蔬果市集,販售各式新鮮蔬果,讓你來吃羊肉爐、碳烤還可以買菜、買水果回家!

營業時間如上圖,每週一公休

這裡是三重重劃區,鬧中取靜,餐廳前方即有收費停車場,停車超方便,停車費用更是划算,不過離捷運站有段距離,捷運「三和國中站」步行約15分鐘,公車可以搭到「五常郵局站」

ADD:新北市三重區仁義街、元信三街交叉口

TEL:0933 855302

FB 三重港景觀餐廳

靜怡&大顆呆ㄧ家四口の幸福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DSC08569_副本.jpg

入口處有蘭花迎接我們耶~一盆盆美麗的蘭花讓人擁有好心情,這些都有提供販售服務,喜歡的可以選購回家!真的是一間很特別、多元化的餐廳!

DSC08576_副本.jpg

DSC08579_副本.jpg

接著出現的居然是孩子很愛的恐龍,巨大的恐龍讓人好驚喜!

DSC08583_副本.jpg

DSC08594_副本.jpg

DSC08726_副本.jpg

DSC08599_副本.jpg

DSC01151_副本.jpg

DSC08586_副本.jpg

DSC08592_副本.jpg

進入【三重港景觀餐廳】處處充滿驚喜,光是環境造景就讓人拍不停!整個氛圍超好!

有露天座位及蒙古包帳棚位置,另外海盜船上也有可以仰望星空的座位,這樣的空間超適合朋友、家庭聚餐,歡樂極了

對了,在【三重港景觀餐廳】用餐望向天空不時還可以看到飛機,讓夜晚的天空更熱鬧了!

DSC08577_副本.jpg

DSC08612_副本.jpg

DSC08710_副本.jpg

DSC08615_副本.jpg

DSC08691_副本.jpg

這是不是超有飯店泳池的FU!?這可是【三重港景觀餐廳】活蝦活魚池,超厲害的呀~想吃活蝦活魚來三重港準沒錯,現撈現煮包準新鮮!

DSC08712_副本.jpg

DSC08609_副本.jpg

更棒的來了,聽聽這歌聲真的是讓人醉了,用餐時還有優美歌聲相伴,浪漫百分百呀!除了週一店休之外,其餘週二至週日天天都有歌手現場演唱!

DSC08727_副本.jpg

DSC08567_副本.jpg

【三重港景觀餐廳】菜單

這麼棒的環境氛圍,還有這麼多美食料理可以選擇,想吃羊肉爐、活蝦活魚、碳烤、炸物,或是想要小酌、喝咖啡都可以來!迎接新年,目前還有推出套餐、年菜類,我們點了金雞迎豬套餐,吃得超滿意!

DSC08595_副本.jpg

羊肉爐是用碳火煮,碳火煮出來的羊肉爐絕對比瓦斯煮的更美味呀~雖然當天風有點大,有點冷,但噗哧噗哧的炭火讓我們身子都暖和起來!

DSC08629_副本.jpg

清燉菜心羊

來到【三重港景觀餐廳】當然要來一鍋店家的招牌~羊肉爐啦!除了清燉外,還有限量燒酒羊!清燉口味有菜心、蘿蔔及蒜頭可選擇!

鍋裡除了帶皮羊肉、菜心外,還有大量薑絲,味道好誘人呀~

DSC01148_副本.jpg

菜盤採自助式,每一盤都是$50元,想吃什麼自己端,除了蔬食外,還有凍豆腐、餃類等火鍋料

DSC08623_副本.jpg

DSC08645_副本.jpg

DSC08646_副本.jpg

我們拿了玉米、高麗菜及茼萵,玉米超級甜,高麗菜及茼萵的份量十足,給的超大器,吃過這麼多火鍋店家還是第一次見到50元這麼大盤的

DSC08621_副本.jpg

蛤蠣還是活的唷!鍋物加入蛤蠣會更鮮甜!

DSC08643_副本.jpg

燙羊腳

喜歡啃食的必來一盤羊腳,燉煮後軟嫩香Q,有著滿滿的膠質

DSC08652_副本.jpg

DSC08659_副本.jpg

DSC08658_副本.jpg

吃羊肉最怕羊羶味了,【三重港景觀餐廳】採用溫體羊所以沒有什麼羊羶味,每一塊都帶著皮,吃起來口感更棒,皮Q肉嫩略帶嚼勁!

加入大量菜心及其他蔬菜的清燉羊肉湯頭喝起來鮮甜無比,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DSC08617_副本.jpg

DSC08632_副本.jpg

招牌水餃

超特別的,居然還有賣水餃耶~因為我們有帶小捧油,店家推薦我們可以點水餃給孩子吃,原本還想說會不會是冷凍水餃之類,結果是超大顆的手工水餃,皮薄餡多

招牌水餃為韭菜與高麗菜綜合版,個人覺得要比單韭菜或單高麗菜好吃,很夠味,不用沾醬就好吃,也難怪店家推薦,我們家孩子超愛吃!

DSC08641_副本.jpg

生炒鴨舌

很夠味的下酒菜,微帶辣勁,炒得香噴噴,吃了一支後會忍不住接著一支吃,就算不喝酒,聊天也很適合來上一盤!

DSC08638_副本.jpg

碳烤美國牛肋條

多樣化的料理一次滿足大家的味蕾!熟度幫我們烤得剛剛好,牛肋條的油花適中,肉質甜美帶汁,可以搭配海鹽、炒洋蔥或蒜片入口,不過其實單吃就非常夠味了!

DSC08662_副本.jpg

DSC08665_副本.jpg

DSC08669_副本.jpg

鹽烤蝦

看看這蝦子真的爆蝦呀~每一隻都是又肥又大,這絕對不是我的手太小,而是蝦真的大大大,光看就覺得好過癮!

DSC08689_副本.jpg

肉質紮實鮮甜會彈牙唷,而且每一隻都有著濃郁的蝦膏,吃起來覺得超幸福的!

DSC08675_副本.jpg

酥炸牡蠣

霸王級的牡蠣,一口咬下小心爆漿~外皮香酥,搭配一旁的塔塔醬好對味!

DSC08677_副本.jpg

DSC08683_副本.jpg

金雞迎豬套餐

整整半隻的金黃焦香烤雞,一般的烤雞都是小小隻的那種,這裡的烤雞雖然是半雞,但這雞超大的,半雞就份量十足了,光那隻雞腿就讓人飽了,這麼大隻的雞要烤到不焦不過熟又帶汁真的好厲害!

DSC08581_副本.jpg

果汁

是新鮮現打的果汁,點了一杯西瓜汁、一杯柳橙汁,健康好喝

DSC08649_副本.jpg

DSC08711_副本.jpg

醬料在一旁,需要可自取,不過我們幾乎都沒有沾醬就吃得津津有味!

DSC08607_副本.jpg

DSC08699_副本.jpg

DSC08700_副本.jpg

DSC08693_副本.jpg

DSC08694_副本.jpg

海盜船上也很多桌位唷,這樣的造景真的很難想像這裡是三重,好有國外的感覺!

DSC08724_副本.jpg

DSC08725_副本.jpg

【三重港景觀餐廳】宵夜場提供清粥小菜,時間由晚上十一點至凌晨三點,半夜想吃熱騰騰的地瓜粥來這裡就對了,地瓜粥每人20元吃到飽,其他的小菜30-80元不等,在這麼浪漫的戶外空間吃清粥小菜覺得不錯耶!

DSC08572_副本.jpg

DSC08566_副本_副本.jpg

【三重港景觀餐廳】的生鮮蔬果市集,走了一圈每一樣都好新鮮的感覺!住附近的人也可以就近買蔬果,24小時營業隨時隨地都可以來逛逛!

值得推薦的【三重港景觀餐廳】,好喜歡這裡的環境氣氛,餐點也好好吃,有機會可以來感受一下浪漫的氛圍!

以上為個人實際造訪品嚐後記錄分享,每個人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僅供參考

靜怡&大顆呆ㄧ家四口の幸福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怡&大顆呆 的頭像
靜怡&大顆呆

❤靜怡&大顆呆の親子.旅遊.美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